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黑籃/赤黑】心 -01

*   首次寫文

*   帝光時期

*   赤黑已交往,但奇蹟眾人不知情,只認為赤司黑子感情好而已

*   在眾人面前稱   "赤司君"   ,   私下稱   "   征君"

*   黃瀨喜歡赤司

*   文中帶虐

*   可接受在繼續往下閱讀

------------------------------------------------------------------------

一如往常的籃球部-----

一如往常的one   on   one

「喂!黃瀨!你到底在幹嘛,不是你喊著要one   on   one的嗎?」青峰不耐煩的喊著

黃瀨被青峰喊一個愣一下說:「啊....   抱歉抱歉,我們繼續吧!」拿起球來繼續運球、上籃。

一旁的赤司自然也注意到今天的黃瀨沒有很專心,打算訓練結束後好好的詢問一下。

然而,在旁邊做體能訓練的黑子,心突然抽了一下,這是為什麼呢?

-------------------

某日訓練結束,在更衣室裡,只剩下赤司、黑子還沒離開。

「赤司君」黑子深吸一口氣

「怎麼了?」赤司回頭過來看著黑子

「那個....赤司君,我.....   喜歡你....」像是心虛一樣,越說越小聲,深怕赤司聽到後,會從此討厭自己,最後的喜歡你三個字,像是用氣音一樣的說出來,不過更衣室就這麼大,裡面也只有兩個人,這三個字,一清二楚的進了赤司的耳裡。

「   嗯?我知道啊!」關上櫃子,轉過來對著黑子溫柔的笑著。

「赤...赤司君.....   你...你怎麼知道?」第一次看到赤司這麼溫柔的笑容,一瞬間黑子的臉已經染上了好看的紅色。

「因為,我也喜歡哲也,我還在想,哲也什麼時候才要面對自己的心呢?」慢慢的靠近黑子,伸出手抬起了黑子的下巴,兩人彼此都感覺到對方的氣息,黑子的臉更是紅得像個蘋果一樣可口。

「赤...唔!」赤司輕輕的覆上黑子的唇,不讓他說話,而黑子也因為害羞地閉上了眼睛,享受著這份幸福。

「哲也,我們在一起吧」溫柔的語氣帶著強勢不容拒絕的問句。

「好」黑子幸福的回答,一方面卻擔心著其他人會不會看不起他?

「那個...赤司君,能不能先不要公開我們之間的關係?」黑子心虛的說著

「哲也是在擔心什麼呢?   還有我們已經是戀人了,要改口叫名子囉!」赤司一眼就知道黑子在擔心些甚麼,但還是希望黑子自己親口告訴他。

「是...   征君...」黑子害羞的喊出口,並接著說「我是怕其他人會認為,我是因為征君你的關係,才上來一軍的.....」

「哲也用不著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如果他們亂講話,我來處理就好了」赤司用著寵溺的眼神看著黑子,並將他抱進懷裡。

「征君....   我想用我的實力表現,所以拜託征君了」黑子把臉埋在赤司的懷裡,悶悶的說。

「嗯,那就照哲也的意思吧」呵,真是意外的固執呢,不過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之一呢!「走吧,我們回家吧!」

---------------------------

就這樣一年過去了,兩人在眾人不知情的情況下交往了一年多

但彼此之間的感情,並沒有因此而變淡,反而是越來越甜蜜了。

赤司總是會找一些理由,七騙八拐的想把黑子騙回自家

不過黑子倒也樂在其中。

在赤司的房裡

寫作業,黑子常常會睡著,每次赤司都很無奈的笑了笑,還是會去拿條毯子替黑子蓋上,就怕他著涼

看球賽,恰巧兩人支持的隊伍不同,還會因此跟對方賭氣,但球賽結束後,兩人又恢復原本很好的感情

看著外面天氣好,兩人就跑去打球,常常跟人家報隊,總是以神奇的分差贏了敵隊,然後回家的路上,一定會去M記買上一杯奶昔

知道黑子喜歡香草奶昔,常常吩咐廚師要準備,如果廚師忘記,還會挨赤司的罵

另一方面,卻常常告訴黑子,香草奶昔太甜,一直喝對身體不好,所以不給哲也喝~

當黑子露出失望的表情喊著「征君......」,赤司也捨不得,但不忘向黑子討點好處

「不然,哲也如果你能讓我開心的話,我就給你喝,你覺得怎麼樣呢?」赤司一臉不懷好意的表情,注視著眼前失望的黑子,心裡明白,就算不用奶昔威脅黑子,黑子也是會讓他開心的。

「征君壞心眼」嘴上這麼說,但還是傾前覆上了赤司的唇,也緊緊的將赤司抱緊

不過,黑子的主導權並沒有持續太久,一下子就被赤司奪了過來

赤司將黑子公主抱上床,並且加深了彼此的吻,壓在黑子身上的赤司,將兩人身上的衣服,一件件褪去,而黑子臉上的紅,也越來越明顯,雖然不是第一次做,但兩人每次的反應,都像是第一次一樣緊張。

「哲也,一輩子都不要離開我,好嗎?」赤司深情的望著身下的戀人

「征君.....   我一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唔..」話一說完,便被赤司的唇給覆上了。

每次做完後,赤司總是很貼心的替黑子清理,總是跟黑子說:「這樣哲也才不會生病。」

黑子躺在赤司的懷裡,心裡滿是溫暖,天真的以為,這份幸福會持續到永遠..........。

-----------------------

「涼太,過來!」赤司手裡拿著記錄板,看著上面的數據,又看到黃瀨沒有很專心,不是很滿意。

正在one   on   one的青峰跟黃瀨聽到赤司的話,停了下來

「小...小赤司...?」不妙....

「黃瀨,你是不是惹到赤司了?」青峰低聲的說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帶著恐懼的心情往赤司的方向走。

「小...小赤司」

「涼太,你最近怎麼了?這不是你平常該有的水準!」赤司沒有看著黃瀨,而是看著手中的紀錄板說道。

「阿咧....   沒有啦沒什麼事情,小赤司不用擔心,我會調整好的」有些心虛....。

「是嗎?   那就好,回去練習吧!在分心一次,加倍。」依舊看著記錄板說道。

「啊!是.....」走回場上,繼續去找青峰one   on   one

「喂!黃瀨,剛剛赤司跟你說什麼?」青峰邊跟黃瀨one   on   one   邊問剛被訓過一頓的黃瀨。

「沒有啦,就.....」話才剛說........

「涼太、大輝趕快練習,在繼續聊天,就加三倍」遠遠就聽到兩人在閒聊的赤司,真是,「還有,涼太,練習結束後留下,我有話問你。」

「是.....」為了不想加倍訓練,兩人只好乖乖閉上嘴,以免被加倍訓練,會死人的......。

練習結束,黑子跟赤司留下來收拾,其他人先去更衣準備回家

「哲也,等等你先回家,我有事情要跟涼太說」赤司邊收拾邊說道。

「....好」黑子有氣無力的回答,赤司的訓練菜單,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

收拾完,大家也都離開了,只剩下黃瀨和赤司在休息室。

「那個.....   小赤司.....   你要跟我說什麼....?」黃瀨坐在椅子上思考著最近有做了什麼嗎?

「涼太」赤司雙手抵著黃瀨的肩膀,低下頭看著黃瀨,「你要逃避到甚麼時候呢?」話一說出口,明顯感覺到黃瀨身體一怔

「小....小赤司..   你在說什麼?」完了,難道被小赤司發現了....

「涼太,你喜歡我,對吧?」一隻手抬起黃瀨的下巴,注視著黃瀨

「小..赤司...我...」算了,豁出去了,「對,小赤司我喜歡你」

「所以你最近狀態不好,都是因為這件事情?」

「我....對....   因為我看小赤司好像對小黑子比較好,所以.....唔...!」黃瀨話還沒講完,就感覺到唇上多了一個柔軟的觸感,看到赤司放大的臉。

兩人的唇輕輕碰觸後分開「涼太,如果你在亂想這些事情,訓練加倍喔」赤司溫柔的語氣、溫柔的眼神

「小赤司.....」第一次看到小赤司這麼溫柔的樣子...好迷人....

喀...好像有什麼東西碎掉了?怎麼那麼的痛?

黑子摸在自己的左胸前,感覺到無比的疼痛......

征君....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赤司征十郎你怎麼可以這樣?

黑子覺得很累,想去M記買杯奶昔就直接回家,走到校門口時,突然發現外面下著大雨,把雨傘忘在休息室了,只好走回去拿

沒想到,走到門口,聽到赤司跟黃瀨的對話,走近門邊一看,就這麼剛好看到赤司吻了黃瀨.....

黑子沒有出聲,也沒有拿到傘,而是馬上離開,用跑的,用此生最快的速度逃離了學校,想壓抑難過的心情,卻無法壓抑淚流兩行....已經分不出來,臉上究竟是淚水還是雨水了。

--隔天,黑子發燒缺席了。

赤司傳了封簡訊給黑子

『哲也,今天怎麼沒來學校?   怎麼沒有告訴我?   ---赤司』

發著高燒的黑子,看到簡訊,心裡很痛很痛,想起昨天的一切,眼淚不自覺又流了下來。

『征君,對不起,我發高燒了,吃過藥了,請征君不用擔心。』闔上手機,選擇不再去看,閉上了眼睛。

等下一次睜開眼睛,已經是晚上7點了,打開手機一看

5封簡訊、3通未接來電,一一打開來看──

『哲也真是的,怎麼突然發燒呢?   有沒有想吃什麼?   放學買過去給你     ---赤司』

*   未接來電---征君

『小黑子(*´д`*)   聽小赤司說你發燒了,你沒事吧?   要趕快好起來啊     ---黃瀨』

『哲,你沒事吧?   看醫生了嗎?     ---青峰』

*   未接來電---征君

『哲也怎麼沒接電話?   在休息嗎?   還有發燒嗎?     ---赤司』

*   未接來電---征君

『哲也,我下課了,醒來打電話給我     ---赤司』

看著一封封的簡訊,黑子只選擇回覆青峰

『青峰君,我沒事,已經吃藥了,謝謝你的關心   ---   黑子』

──來電顯示──

『   征君   』   要接嗎.....?   還是接起來吧....

「喂?哲也?你還好嗎?」正前往黑子家的路上,打了通電話給黑子

一聽見赤司的聲音,腦中又浮現了昨天赤司吻黃瀨的畫面,眼淚又不流了下來,但為了不讓赤司察覺,黑子努力的讓自己平靜

「征君,我沒事,只是燒還沒退」感冒外加哭過,聲音很沙很虛弱

聽見黑子的聲音「哲也怎麼聽起來這麼嚴重?晚餐一定還沒吃吧?我買了粥,就快到你家了,等我」赤司加快了步伐

「嗯」掛掉了電話,黑子滿腦都在想,要怎麼面對赤司?告訴他我已經知道了,還是裝作不知道?心…真的好痛……征君…不是說要永遠在一起嗎…?

叮咚------

拖著沉重的身體,緩慢的走到大門

「征君…..哈啾....」黑子有氣無力的說著著

「哲也,怎麼這麼嚴重?還在燒嗎?」伸手去摸黑子的額頭,看到黑子病成這樣,赤司滿是心疼

當赤司碰到黑子的額頭時,感覺黑子微微的愣了一下,但沒多想,趕緊扶著黑子到沙發坐著

「哲也,你昨天還好好的,怎麼突然就發燒了?」赤司打開買來的粥,讓粥比較涼一點再讓黑子吃,就怕黑子燙到

黑子看著赤司的動作是如此的體貼,那為什麼昨天會做出那樣的事情…?

「…因為昨天淋雨了」壓抑著心裡的感覺,也避開了赤司的眼神,緩緩的說道

「哲也!不是告訴過你,不要淋雨的嗎?怎麼講不聽呢?你怎麼沒有告訴我,你沒有帶傘?」明明是責備的話,卻充滿了不捨

「忘在休息室了,想說征君跟黃瀨君在講事情,就沒有回去拿了」說謊了,是不是不要去面對,心裡的痛會好一點呢?

赤司愣了一下,很快就恢復平常,但卻沒逃過黑子的眼睛

「哲也,再怎麼重要的事情,也比不上你重要」伸手將黑子攬在自己的懷裡,輕輕的抱著他

「征君....」黑子哭了,不爭氣的哭了,征君,到底哪一個才是真正的你?

--------------------------------TBC--------------------------------

這是我第一次寫文,文筆不是太好><

願意看完小妹我很感激><

有哪裡需要改進,儘管告訴我吶

我也是超愛赤黑,所以才會想嘗試寫寫看吶...

結局會是甜的吶!!!!

我會加油的,謝謝觀賞(鞠躬)

回作家的PO

回應(1)


還有嗎
2022-08-15 01: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