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琉璃仙子 白銀X琉璃 等待與你再次相遇

            從認識她的那一天,我的心中就存在著她的身影,我明白這是喜歡的感覺,她那天救了我、救了我爹、救了整個白家莊,那天的身影至今我還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我對她擁有的愛意與無條件信任,隨著時間的增長逐漸加深。

            今天我的16歲生日來了,沒想到那調皮的女孩兒騙我說沒有辦法過來,卻在我的生日宴結束後悄悄送我南方炎山的礦石所打造的暗器,一開始聽到她無法來我可傷心呢,但是比起這禮物我更想跟她去旅行,可我還是很高興的收下她所送我的禮物,並且保存著。

            不過,我發現去年的我只高她一吋左右如今我已高她3吋半吋左右,總算我不是「小」白了,我很高興的看著她,對著她說,沒想到她難得氣鼓鼓的看著我,那模樣真是可愛,讓我心動了起來。

            我知道她清楚明白我的心意,但如今的我還是害怕不敢向她表白我的心意,我或許這樣有些窩囊,但是我未來會說的,一定。

            在我自我檢討之於,她跟我說她必須要走人了,我不由得失落了起來,但我還是笑臉迎走了她,因為會有誰希望一臉難過的跟她人分開?又不是過世,但是我知道她不久後還會再次來找我,可惜理由就有些耐人尋味了。

            一年後

            我再次遇見了她,沒想到她盡被當眾調戲,雖然知道她有能力解決此事,但不由得還是有些生氣。

            但看到她像沒事般的跟自己聊起天,就知道她有要玩耍的意味,那麼了解她的我,怎麼會不知道?我自然順著她的意跟那些噁心的登徒子和敗家子結合的敗犬玩玩。

            事後發現有許多的事,我當然要與她一起去玩囉!反正咱們就是唯恐天下不亂唄~

            後來的總總,發生了不少事,有的難過、有的開心更多的是驚喜,終於我等待多年的女孩終於答應我要與我定了終身,除了狂喜還是只有狂喜這種感覺在我心中排繞。

          「在笑什麼?」女孩在我耳邊輕輕說著。

          「在想...我每一年都癡癡盼你來找我。」我笑著回答她。

          「喔~小白你真有那麼癡心?」女孩朝我扮了一個鬼臉,這個動作十分俏皮,我認不住捏了妞她的鼻子。

          「是呀~自與你相遇那天,我就每天都想遇見你,而這個不久後就可以實現。」看著女孩的臉頰紅紅的,像顆美味的美味的蘋果,我輕輕咬了一口。

            看著女孩被我咬了一口後做出的反應真令我驚訝。

            她快速的用了她的唇如蜻蜓點水般的掠過我的唇,我訝異的看著她,然後看她那紅到不行的臉龐,雖然是江湖兒女,但總歸是名女子,而且還是我愛的女人。

            一次一次的等待,很值得,看著她通紅的臉,我的心情洋溢著幸福。

            一次一次的等待,我得到,我得到了與她共度每一天的權利。

            一次一次的等待...我擁有了你,琉璃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