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見下雨的聲音 0.4

喔我真的好混(淹面

雖然覺得他們很煩,但不得不說的是,于恒遠自己本人也覺得,自己和夏語的距離,好像越來越近了。

從一開始的她不鳥他,他也不管她的情況,到了兩個禮拜後的現在,他們倆可以說是每天都有話題可以聊,從不嫌膩。

於是江(本)湖(人)號(亂)稱(掰)「戀愛小推手」的楊哲勳決定再讓他們親近一點。

「欸,恒遠。」楊哲勳點了點正在和夏語聊天的于恒遠,

「幹嘛?」于恒遠轉過身,發現不是那群色鬼後便鬆了口氣。

「隔壁班說下下禮拜要來比籃球,一起?」

于恒遠想也沒想便直接開口:「當然,禮拜幾?」

「應該是禮拜五下午吧,畢竟那天運動會,下午放假。」

「喔。」

「嗯哼……」楊哲勳撇了眼一旁的夏語,「夏語,要不要來看我們打球?」

「咦?」她錯愕,「啊啊……應該,可以吧……」

她露出了跟往常一樣的笑容,但任誰都聽得出來,她的微笑扯的多麼勉強。

「其實,不來也沒關係啦。」于恒遠體恤的說道。

夏語搖搖頭,「沒有啦,禮拜五下午對吧?我可以,真的。」

「喔,那記得幫我們好好加油啊!」楊哲勳說完便馬上跑開,他可不想打擾這兩人的相處時光。

于恒遠也為之後的比賽感到興奮,沒說甚麼便轉回去繼續看書。

沒有人發現,夏語的眼神逐漸黯淡。

也沒有人知道,她心裡的想法究竟是甚麼。

到了運動會當天,班上的每個人都異常的有精神,讓老周看了頻頻感到欣慰。

「難得看到大家除了講到色情的話題以外是那麼的興奮啊……」老周吸吸鼻水,隔壁班的老師還遞了張衛生紙過去。

只是如果她聽到老周講的是甚麼,她應該就不會憐憫他了吧。

運動會的最後當然是大隊接力,眾人蓄勢待發,暖身操作的很勤,誰都想為班上爭光。

「恒遠,最後一棒,好好加油啊你!」第一棒的楊哲勳拍拍于恒遠的肩。

「你第一棒也辛苦啦。」于恒遠換了一個動作。

「不過,大隊接力倒也沒什麼,我比較期待下午和別班的籃球賽啊!」

「什麼沒什麼啊你,班上的榮耀欸榮耀。」他巴了一下楊哲勳的頭。

「嘖,自己還不是很期待夏語來看。」

兩人的視線一起往觀眾席那裡看去。

早在夏語轉來之前,老周就已經安排好所有棒次了,所以夏語便理所當然地坐在觀眾席悠哉喝茶。

「大會報告,請所有參加大隊接力的選手往操場集合。」

「欸!大家走囉!」體育股長吆喝,於是所有人便跑向了操場。

碰!槍聲響起,第一棒選手快速的衝了出去。

「呀!楊哲勳加油啊你!」班上的加油團拼命吼著,讓楊哲勳一口氣衝到第一。

接下來的棒次都很優秀的讓班級維持在第一名,而于恒遠更是超越其他人整整半圈。

比賽完的每個人都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加油團們也口渴的各自去喝水。

于恒遠灌了一大口水,正想向夏語邀功,可是卻不見她的蹤影。

「阿遠!」隔壁班的男生跑了過來,「走!打球囉!」

「不用參加閉幕式嗎?」

「那種東西不用管他啦,快點,大家都在籃球場等我們喔,還來了不少你們班的加油團呢。」

我們班的?啊,難怪沒有看到夏語啊,不過比完賽一定會被老周罵。

他們倆一塊跑了過去。

比賽已經開始十幾分鐘了,于恒遠卻沒在觀眾席看見夏語。

「恒遠!接球!」

于恒遠突然恍神,球就這麼直接砸到他的臉上。

「欸!沒事吧?」男生們馬上停止比賽,全往于恒遠跑去。

「沒事……」于恒遠吃力的爬了起來,「不小心恍神了,繼續比賽吧。」

「真的?」

「嗯,來吧!」于恒遠把籃球丟給了楊哲勳。

「喂!于恒遠!」班上的一個女生突然跑了過來,「你怎麼還在打球啊!」

于恒遠愣住,「甚麼意思?」

「搞甚麼啊,你不是和夏語很好嗎?怎麼連她要轉走的事都不知道,你是豬嗎?」

于恒遠倒吸一口氣,他總算為甚麼之前在邀夏語的時候,她的表情那麼異常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