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好的朋友,只會是最好的朋友。

「喂,王豬凱。」

「ㄚ頭,不是叫妳不要這樣叫我嗎?」王智凱又好氣又好笑的說,然後用手狠狠地往我頭上拍下去。

「王豬凱!我是女生欸!!!」我氣憤地追著他跑,無奈從國中開始就沒運動習慣的我壓根兒追不上他這個田徑社的,只見他對我比了一個鬼臉,我只能看得到,打不到。

王智凱是我的好哥們,從五年前開始就是了⋯⋯

「他叫王智凱,王八蛋的王,智障的智,凱子的凱。」我總是那樣難聽的介紹他,常常讓他氣得牙癢癢的,但又不會真的拿我怎麼辦。

我們就這樣打打鬧鬧到了高中。

「你們在一起嗎?」有人這麼問道。

「對啊,我是他的女朋友哦。」可惜我沒有這麼說,否則Judy可能、或許、應該—就不會成為王智凱的女朋友了。

我喜歡王智凱,喜歡他囂張、自信自己馬拉松賽會跑第一名,最後又帥氣的把獎牌送到我面前的模樣。

「ㄚ頭,這個送給妳。」他擦乾他的汗,把獎牌掛在我身上。

「不行啦,這是你努力得來的欸。」我連忙把獎牌拿下來。

「沒關係,要不是有你加油,我也不會跑第一名。」他燦爛一笑,在朦朧的天空下,比太陽還要耀眼。

喜歡他講義氣的時候,那抹憤憤不平。

「誰欺負你跟我講,我去揍他!」

喜歡他在我哭泣的時候,為我加油打氣。

「去證明,妳值得!」

「嗯!」含著淚,我破涕微笑。

「ㄚ頭,認識你這麼久,好像還不知道妳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王智凱打趣地說,將我拉離回憶中。

「反正不是你這一型啦!」我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嘖嘖,真不懂得欣賞,我可是天下第一大帥哥,宇宙之間沒有可以與我比擬的珍貴存在—」他也沒多想,笑了笑。「妳應該慶幸我是妳的朋友咧,很多女生想要都不行。」

「是齁、是齁。」我苦澀地笑了笑。「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你把我當朋友。」

「因為我實在是沒什麼朋友。」我又道。

「傻瓜,我們永遠是朋友。」王智凱難得溫柔地說。

王智凱,我喜歡你哦。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你哦。

不論是你跑步時自信的模樣,對朋友講的那抹義氣,或是—單純到沒有發現我的感情的你,都非常、非常喜歡。

在喜歡你的這個角度上,我很幸運的和你成為了死黨,卻也不幸的為此要將我的感情當作秘密去守護。

「我喜歡你哦。」最後,我仍舊說不出口。

你也曾經以朋友的名義愛過一個人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我曾經和 一個男生 是青梅竹馬 幼稚園 小學 都和他 同班或者同校 一直到國中沒有和他同校 國三 我鼓起了勇氣 去告白 當下他沒有給我答案 我心裡也知道 答案是什麼 後來朋友 才告訴我說 小學五年級那一年 那個男生曾經 和我朋友說 他喜歡我 我朋友當然也有和我說 可是我就笑笑得帶過 告白後我很後悔當時沒有相信 之後我一直以為我忘記那個男生 直到一次的機會 讓我明白我還是喜歡那個男生 當時有一個人陪在我身邊 我才慢慢的走了出來 雖然我偶爾還是會想到之前那個男生 不過 沒有之前的心痛 更沒有之前的難過 好像一切什麼都沒發生過
2016-07-13 02: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妳和我分享妳的故事
最遺憾便是錯過吧
但最美好的 總是從沒擁有過的
得不到的 ,最美 。
2016-07-22 00:57回覆

明明就近在咫尺
卻遙如參與商
2016-06-18 23: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最好的朋友⋯⋯
明明,想要的不止是朋友(惆悵啊
2016-06-18 23:36回覆
Dark chocolate
哈囉~鈴鈴換我來留言啦~~

恩.....我覺得若要我用甜點來形容這篇文章的話,我應該會說像  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雖然味道苦苦的,但只要用心吃就能吃到它裡面的甜美,可謂苦中帶甜呢
就像....暗戀
2016-04-05 17: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個人還滿喜歡吃黑巧克力的欸
心情不好的時候吃,
因為心中比巧克力還要苦,反而覺得巧克力的苦味剛剛好呢⋯⋯
2016-04-05 18:30回覆
是的!曾經ˊˇˋ
後面真的有感覺(?)
或許我真的只會把它當秘密,一輩子不說:)
2016-04-03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要帶進棺材裡的秘密? 
2016-04-03 23: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