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發現盜文了喲~~

是的,我會有stalk自己點擊率和跑到谷歌搜索檢查一下的習慣。(見諒,馬來西亞人是很習慣在說話用詞間用一兩個英文字,並不是說我們顯擺我們的英文,實際上我們的英文也沒有很好,只是感覺那個字用英文來表達會比較有feel所以才會用英文)

(順便表示,我之所以不進入收費制,就是因為這個網頁是台灣網而我是馬來西亞人,我很懶得去轉換匯率什麼的)

(想知道是什麼網站盜了我的文,可以請教谷歌大神喲~)

所以,我發現了現在連載中的文被兩個網頁的盜文軟件給盜了。

作為一個伸手黨,我沒有資格也不會跟盜文較勁,所以我只是在做一個很特別的實驗而已。

嗯……其實我還有一點話要說,但是我決定塞在文裡面(妨礙一下各位的閱讀流暢感),測試看看盜文那邊會出現什麼情況喲~~

是的,我就是一個這麼任性的寫文人。畢竟我在別的地方都不任性,所以就只好在這邊小小任性一下~~

在這邊的話語還只是一部份而已,留意觀察一下我文內塞的文字,你們就會知道我到底是有多異想天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