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幻想世界1 愚人節

##圖片出自網路,侵權刪##

打開了電視,轉到了新聞頻道。

『驚!又出現在市區內,徘迴送花的人!』斗大的標題出現在電視的正下方。

記者的臉龐退去嚴肅悲傷的神情,露出了溫和輕鬆的笑容。

『現在為您受訪其中一位送花者!請問您為什麼要四處的發送這些新鮮美麗的花朵呢?』

『我本身其實是一位有點窮困的人,每天都無法吃飽喝足,在平時也常遇到不是很順利的事……』他微微笑的說著,表情沒有一絲悲傷。

『那為什麼還要送花呢?花可不便宜啊!』記者不理解的問著。

『在我一次非常痛苦疲憊的坐著捷運時,有人拿著花到我眼前,微笑的贈與我,也就是第一代送花的人,那像是有神奇的魔力般,所有的壞心情都飛走了!我回家就想,或許許多人都跟我一樣,擁有疲憊的心靈,但是卻無法跟我一樣得到一朵花的救贖,那不如用我微薄薪水,盡我所能的帶給大家一朵花的救贖!』他燦爛的笑了起來,比陽光還要耀眼

關上電視,她起身。

走到了一張桌子旁,抱起一大束鮮豔動人的花束,穿上夾克,拿上鑰匙,打開門,再關上門。

我也……來為這世界的人們,獻上一朵花的救贖吧!

那些,拿著刀的人。

即使,你擁有著破碎的心,也可以為大家帶來快樂,在那之中,你就可以感受的到快樂,什麼社會的邊緣人,只是你的假象罷了,是你不願進入罷了。

與其帶給大家恐怖不安的色彩,那還不如帶給大家,喜悅溫暖的笑容,這樣不是比較好嗎?

對了,我都忘了今天是愚人節呢!

愚人節快樂。

                                                                                                      2016/4/01     pm.7:37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