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肉文練習】人獸戀

休假的日子就是要睡得充足才甘願起床。

太陽的光線溫熱了我的棉被,忍受不了悶熱溫度,我將棉被踢去一旁,翻身繼續補眠。

昨天因為在公司忙著整理計劃書加班,然後被一起同樣加班的同事拉去喝酒到深夜才回家。

所以就算踢開了棉被,陽光依然照射在我身上,慢慢烘熱著我的身軀,睡意還是更勝一籌侵略我的意識。

正當我夢著在夏威夷海灘享受日光浴,哼著當地民謠歌曲,突然頸部傳來強烈疼痛,強制中斷了美夢。

猛地睜開眼,某只我秘密飼養著的寵物成了人型正咬著我的脖子,還咬得不輕,痛得我飆出眼淚。

二話不說往那傢伙的腹部一個膝擊,然後在臉部上一個肘擊,最後一腳伸出踢下床,那傢伙在地上滾了幾圈撞到櫥門,從撞擊的聲音聽得出他撞得絕對不輕。

看了我也覺得很痛,但是我根本一點也沒有同情他的意思,那傢伙咬我的這一下感覺脖子都快被他咬斷了。

捂著流著血發疼的脖子,我感到一陣暈眩,無力倒回床上。

這王八蛋……明知我貧血還吸掉我不少血。

眼前的景物正在扭曲,脖子疼痛得讓我想直接昏厥過去,可是失血過多的危險讓我保持清醒,同時我也想知道那傢伙到底發了什麼瘋想要把我咬死。

「嗚咕嚕嚕嚕……」

那傢伙發出野獸般低吼甩甩腦袋,望著我的鮮紅雙眼逐漸轉為深灰,從猙獰轉為驚慌失措,看著讓我不禁覺得好笑。

「清銀!對不起、對不起!很痛嗎?」

那傢伙驚慌得束手無措,明明是個吸血蝙蝠見慣了血,看到從我指縫流出的鮮血不少,竟像個小孩般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還不快幫我止血,我都快死了……」

話語一出我自己嚇了一跳,我聲音沙啞得像蚊子般細小柔弱,彷彿真的隨時都會去另一個世界。

「止、止血?你確定嗎?我不要你死啊啊!」

「死什麼死,再不幫我止血我就真的死啦!振作點啊,德克!」

被我罵了一頓,德克這才稍微冷靜,從眼神裡還是看得出他很慌張。

德克小心翼翼挪開我的手檢查他造成的傷口有多嚴重,當他知道剛才自己咬得有多出力時,臉色沉了下來,帶著內疚與懊悔。

在他盯著我的傷口不動持續了很久,我就快要失去意識時一股冰冷濕滑的觸感不徐不急在我手掌滑過。

定睛一看,德克竟然在舔舐我手上的血,那副享受鮮血性感迷人的表情瞬間讓我心跳加速,被他舔過的部位酥麻得彷彿快要融化般,那股舒服讓我原本暈眩的腦袋更加暈眩。

「唔!德克……」

德克的舌尖從手掌順著手臂滑到側頸,像小狗般在傷口上小心翼翼舔著。

舒服和暈眩像海嘯般不斷向我襲來,身體開始發燙,喉嚨發出似有若無的呻吟。

彷彿觸電一般,德克在我肌膚上滑過的部位酥麻得有如漣漪般擴撒開來,從下腹傳來熾熱的熟悉感令我覺得糟糕,只是簡單被撫摸就起了反應。

「清銀……我可以要你嗎?」

低沉且有魔性磁力般的聲音吹進耳裡,我沒有出聲,然後捧著他的臉將唇貼上他帶有血味的唇以示回應。

雙舌糾纏,像海浪般不斷在翻滾,呼吸越來越急促,我感覺腦袋發熱得彷彿快要沸騰,暈眩的感覺讓我幾乎昏厥,卻基於那份快感讓我無法失去意識,反而隨著慾望更加想佔有對方。

跟德克同居已有一年,半年前開始交往,初次遇見時他倒在我家門前,在我照顧他三天後被他強襲吸血差點丟了性命。

那個時候我知道了他的身份,同時也極度厭惡他,將他趕出房子後不知用了什麼方式進了反鎖了的房子,為的是誠意向我道歉。

最終受不了這傢伙固執,漸漸就原諒了他,他也沒再對我做出過分的事,後來發生了許多事情轉折,讓我們彼此間感情上有了很大變化,最後就演變成現在這種局面。

我不是同性戀,但我就是對同性的他,甚至還不是人類的他動了情。

他是我第一個想要好好珍惜的人。即使壽命不相同,至少在這輩子把我的情愛只用在這個人的身上。

「唔嗯!啊啊……!」

已勃起的肉棒毫無預警被一股溫熱包覆,在他的口腔裡愈發愈大。

德克口技實在相當好,我不由自主擺動腰肢,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快感。

接收到我的欲求,德克也不敢怠慢地加快速度,同時將他手指探入我的後庭,慢慢開發。

很快我在德克嘴裡射了一番,隨後在他不斷刺激我的敏感點下,軟掉的肉棒再次挺硬起來。

「清銀,還舒服嗎?」

一邊問著,他的手指在我的蜜穴裡不停挖著,試圖尋找裡面的敏感點。

「啊啊……舒服……」

從一根到兩根,慢慢擴展了穴口,我環上德克後頸,向他索吻。

雙舌再次緊緊糾纏,愈發激烈,德克的手在蜜穴裡也非常努力,最終四根手指都放了進去。

此時我只有暈眩的快感,只想要索求更多更多。

手撫上自己的肉棒,不斷上下套弄,「啊……德克,我想要了……」

「你想要什麼?」德克一陣坏笑。

這傢伙竟然在這種時候吊我胃口!

我咬著下唇不開口,要我說得那麼清楚,真不害臊!

「怎麼了?你不說我可是不知道的哦。」

說著他竟然將手指退出,頓時覺得穴口很空虛,痕癢難受。

「不……快點給我,我好難受哦……」

我抓著他的手想塞回蜜穴處,沒想到他竟然把手抽走,似有若無在我發紅的乳暈上繞圈,然後在大腿內側不斷來回撫摸。

「告訴我,你要什麼?」

撫上側頸的傷口,我覺得我的忍耐度已經快要爆表了。

「給我你的棒棒……」

「你要我的棒棒?要我的棒棒放哪裡?這裡嗎?」

德克坏笑將手指塞入我口裡,另一隻手竟然在蜜穴周圍遊走。

可惡!分明就是在惡整我!

我也顧不上害臊還是面子,腦子裡滿滿都是肉慾,用手指撐開蜜穴,聲音嬌滴得在事後回想起都想抽自己幾巴。

「放進來我這裡……這裡好癢……」

才剛說完,一根粗棍馬上填滿空虛的蜜穴,當場我覺得非常滿足,像是被灌入了能量般,我滿意得叫了一聲。

被滿足填滿,隨著抽插節奏發出暢快呻吟,我感受到他的陽物在我體內變得更大更硬,熾熱得快要將我體內燃燒至溶化。

「啊、啊、啊唔……嗚!」

抽插之間硬物撞到敏感處,像被觸電一樣我的身子猛地弓起,酥麻得雞皮疙瘩起來。

看見我的反應,德克迷人眼神底下露出一絲不懷好意,還沒意識到是怎麼回事,忽然眼前一花,臉埋進了枕頭,接著身後一個衝撞,不偏不倚往敏感點上撞去,隨後一波又一波不斷刺激著敏感點,叫得我花枝亂顫。

「清銀……你真迷人。」

磁性低沉聲音在我耳邊細語,感覺那呼氣熱的跟火似的,非常火燙。

肉根抽插蜜穴發出淫靡的水聲,噗滋、噗滋的與呻吟在空間迴盪著。

「啊啊、哈啊、唔、要、要射了……」

下腹傳來熟悉熱流,在快要發洩出來時竟被一隻手掐住阻止,一時射不出來的痛苦侵蝕著我的意識。

「噢,你還不能那麼快射,我還沒享受夠呢。」

「不……啊、啊啊……」

忍受著不能射出的痛苦,後方的衝擊已感覺腫麻,德克做愛的時候總是喜歡故意肆虐我的身體,這次卻比上次放輕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早上差點咬死我而覺得愧疚。

但是卻有點小失望。

儘管嘴裡一直說不,心底卻是挺期待對方能夠對自己粗暴一些,用盡全力操幹到全身無力。

「德、德克……」

往後伸出左手想要撫摸他的臉龐,似乎是明白我的想法,德克索性抬起我左腳扛在他肩上,然後抓住我伸在半空的手,將手指放入他的口裡舔著。

換了個姿勢感覺硬物頂得更深,加上手指不斷傳出刺麻粘滑的酥麻感,使得我開始覺得全身無力。

「清銀……你真美味……好想就這樣把你給吃了……」

「唔……痛!」

食指按在陽物傘狀上的小洞,然後以差點捏爆的力度狠狠掐揉,手指被他咬出了血,頓時他灰黑的眼瞳閃出一絲的紅光。

「嗯……你的血還是一樣美味……」

紅瞳發出一絲野獸般的危險氣息,看得我直發顫,舌尖舔著被他咬出的血液,然後他俯下身來,吻住我的雙唇。

一絲血腥味傳了進來,他的舌頭不停在我口腔內攪翻,似乎不把每一處舔過就不甘心。

後庭被操得腫脹,唇被他吸允得麻酸,全身就像被丟在熱鍋裡非常滾燙,德克這傢伙持久力驚人,做了那麼久換了幾個姿勢竟然一次都沒有射出,而自己想要射出幾次了都被他阻止。

被夾在痛苦與歡樂當中,德克忽然將我抱起,後背貼上他濕熱的寬大胸膛,當那巨物再次送進穴口,腦袋一個激靈,身體一弓,很明顯這是刺激到了深處的另個敏感點。

「啊啊!」

似乎沒料到一次就頂到敏感處,感覺到我的體內一個縮進,他低吼了一聲放鬆了我的陽物。被解放的舒服感湧上,加上再次被刺激到敏感點,忍耐發洩已久的精力『噗』的一聲全射了出來,像噴泉般噴得老高,灑在潔白的床單上。

發洩同時感覺後庭一股熱流衝了進去,德克愉快的低吼聲在耳邊響起,我知道德克同樣也達到了高潮,射進了我的體內。

完事之後全身放鬆,我往旁邊倒下,激情之後血液不再衝上我的腦,忽然之間的消退加上之前被德克吸血過量導致更加貧血,腦漿彷彿被一下子吸空般一晃,眼前立刻陷入黑暗,然後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失去了意識。

****

重新睜開雙眼,已經是變成昏暗的房間。

想要動一下身子,結果這一動牽扯到運動過度的肌肉神經,痛覺一下子襲上,痛得倒吸了一口氣。

感覺到身旁的動靜,未入睡的德克一下子坐起身來。

「躺好別動,你的身體還很差。」

溫柔撫摸著我的髮絲,灰暗中那雙紅眼竟沒帶著危險氣息,反而流露出溫柔和憐愛。

「水……」

感覺喉嚨乾燥得疼痛,就連開口也弱得像是重病患一樣。

得知我的要求,德克連忙給我倒了杯水,小心翼翼將我扶起。

喝過水感覺舒服很多,接著睡意又在湧上。

德克慢慢讓我躺下,摸了摸我的頭髮,親暱的親在我的額頭上。

「好好睡吧,我出去一陣子。」

睡意侵蝕我的朦朧中,我看見德克身後張開一雙惡魔般的蝙蝠翅膀,接著窗外的月光射到他的臉龐上,竟透露出魔性帥氣。

他打開我身旁的窗戶,身子一躍飛了出去,消失在深沉的黑夜中。

德克是夜行動物,晚上他要做什麼我都不在意,但他晚上做的事情一點也沒給白天行動的我添麻煩。

我除了是他的食物,也是他的戀人。

雖然壽命不同,我已經決定用這一輩子付出我的全部。

睡意劇濃,我閉上了眼睛,等待另一個黎明的到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