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傾山林之戀(溫柔腹黑x天然)〔上〕

叩叩叩!

助教室的門後突然傳來陣陣的敲門聲。

叩叩叩叩叩叩!

嗯,這個人鐵定很急。

助教川野緩地走向門口準備開門,來看看究竟是哪位學生急得像憋尿沒廁所上的可憐人。

「助教!」

突然一個正要敲門的姿勢撲空在川野身上。

「宮雲,你在幹甚麼呢....」

宮雲撲倒在川野上方,膝蓋還剛好卡在他的胯間,成了個很尷尬的姿勢,川野扶著額險些冒了冷汗卻還是安全地當了宮雲的人肉墊。

「我...我報告還沒交。」

「你確定你還要呈現這個姿勢跟我說話以及談論你的報告,而不是先起來,以便解決我們現在尷尬的狀況嗎?」

語畢,川野盯著身下宮雲膝蓋卡在他胯間的所處,並莞爾的瞧了宮雲幾眼,哼哼聲喉嚨。

「對...對不起。」

發覺自己實在神經太大條立馬臉紅的從助教身上離開,閃到了助教室裏頭最偏遠的櫃子角落。

「沒必要閃的這麼遠吧......?」

「真的很抱歉......」

「算了...隨身碟呢?」

「這裡!」

舉起手中的隨身碟便朝助教的電腦方向走去。

「這裡、這裡,還有這裡。......你的投影片真的有修改過嗎......?即便我這兒過關,在教授那頭你同樣是畢不了業的......。」

「拇嗚......對不起,我馬上回去再重新改過資料。」

「唉,你明天下午可有空?」

「咦.....?」

「懷疑甚麼,教你改報告,你不要也罷,省的我麻煩。」

「有...有空!」

關上的助教室的門,川野嘆了口氣。

第一次遇見宮雲的時候是在聯誼會上,不過他敢肯定宮雲是個99.99%的異性戀,而他自己則是個雙性戀,對於宮雲,覺得他是個傻傻的小男孩,

不,根本不是傻的程度,已經是足以用粗線條來形容了,雖然個子不高,長的一雙漂亮的眼睛和臉蛋,說不上俊俏但卻十分受女生們喜愛,再加上

溫和儒雅的個性,在男生當中算是相當受女生們歡迎的對象,因此也有不少女生們自己倒貼了上去,以為宮雲只是表面上的溫和,其實私下十分狂野,

但實際認識了之後才發覺,他這個人其實很粗神經,不明說,他根本不知道你要幹嘛。

但川野很喜歡傻不嚨咚天真到不行的個性,所以依照他的口味來說,宮雲這道菜其實非常對他的胃口。

可這傢伙是個異性戀、異性戀、異性戀、異性戀啊!

每次提醒自己的時候都忍不住要說三次以上這傢伙是個異性戀,才不會一不小心追得太明顯嚇跑了還在籠子裡吃菜的兔子。

翌日下午,川野開始教宮雲如何修改報告才符合教授的胃口,宮雲雖然傻,但腦子不算太笨,所以其實算是頗好教的人。

「這樣修改,明白?」

「了解。話說川野助教下週末有沒有空?有場聚會,同學們正找著呢!」

看宮雲一副興奮的樣子,想必又是甚麼聯誼聚會之類的,宮雲很喜歡參加諸如此類的聚會,因為在人群中太受歡迎,每次出席這樣的聚會根本

花不到半毛錢,又有免費的東西吃,唱不用錢的歌,大家也養眼的欣賞著宮雲,這樣互相的行為,宮雲也是樂在其中,但在川野看來只是滿滿的忌妒,

他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到處給人欣賞,不過川野也覺得自己沒甚麼理由可以忌妒厭惡的,本人都不討厭了更何況是他呢?但基於各種理由,川野只要知道

宮雲會開心地參加那次的聚會,川野就會毅然決然的推辭掉。

「不了,下週末我想待在家裡,你們自己去放鬆吧!」

「..............」

「怎麼了嗎?」

「川野,你真的不去嗎?」

正在整理資料的川野忽地回頭。

這可是宮雲頭一次叫自己的名字,他覺得很不對勁,宮雲是腦袋哪根理智線斷掉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