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六年的等待!

        明天就是畢業典禮了啊!

      「不知不覺!已經同班六年了啊!」我看著暗紅色的天空,心中醞釀著。

   

      「嗯?怎麼了嗎?」她回過頭來看著我。

      「我...嗯嗯,沒事!」我搖了搖頭,露出了招牌微笑。

        但是我知道這只是強顏歡笑,我真的好想告訴妳,我喜歡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說不出口,自從三年前我發現這個事實之後,好幾次我都很想告訴妳

      「恩,沒事就好!」她轉回去,繼續向前走,邊走邊哼著我們最喜歡的一首歌!

          六年前,剛升上國中,從小就很孤僻的我,不喜歡和別人打交道,總是躲在邊邊自己做著自己的事,是妳出現在我面前,才改變了我的人生。

        國中的我功課爛到不行,是妳每天浪費時間在教我這個阿呆,我喜歡畫畫,也是妳每天在旁邊看我畫給我意見,每天我們兩個一起走路上下學,同學看到之後開始用種異樣的眼神看妳,慢慢的妳因為我而被整個班上的人孤立了,妳也不在意,依然在我的身旁。

        到了國三時我才認清,我的世界可以沒有別人,但是絕對不能沒有妳,好幾次,我想把妳徹底綁在我身邊,但是那四個字我卻完全說不出來。

        國三畢業典禮當天,典禮結束之後,我依然像現在一樣跟妳一起走回家,我好不容易提起勇氣叫住了妳,正想說話時,突然全校人氣男從後面追了上來,身後還跟著一大群人。

        「我喜歡妳!」人氣男站到了我們中間他一邊說,一邊露出了陽光笑容,然後張著他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她。

        看著這一幕,我原本打算說話的嘴巴閉了起來,默默的退了幾步,混入人群之中逃離了。

        後來我只知道他沒有成功,而我就這樣浪費了機會!但是老天爺對我很好,他讓我們考上了同一間高中,還記得高一那年的校外教學嗎?到了集合時間,妳卻遲遲未出現,我著急的到處尋找妳的身影,突然看妳被小混混圍著,我奮不顧身的衝上去保護妳,結果跟他們打起來,傷的很嚴重,妳哭著罵我是個大笨蛋,呵呵,可能我真的是大笨蛋,但只要妳沒受傷就好了。

        那時我很想告訴妳,我想保護妳一輩子,但是我怕我說得出來卻做不到。

        高二那年,有天妳幫我補習回去的時候下雨,妳這個大傻瓜竟然淋雨回去,隔天聽老師說妳發高燒請假,我直接就翹了整天的課去照顧妳,妳知道之後,大罵我一頓還好幾天不理我,我給妳罵沒關係,但是不要不理我嘛!

        經過了一段忙碌且平淡的高三生活後,終於畢業的日子到來了,典禮結束後,妳竟然推掉了班上了邀約,堅持要跟我一起走回家。

      我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的機會了!錯過就沒了!

      妳走在前面嘴裡哼著熟悉的曲子。

      我停下了腳步,深吸一口氣。

      「小雪!我有話跟妳說!」

      「嗯!說吧!」小雪轉過來,眨著水汪汪的雙眼看著我。

      「我想跟妳說這件事很久了!」我努力的控制著自己的情緒。

        「我...我...我喜歡妳!」我終於說出口了!

          小雪只是微微笑著,慢慢的朝我走來,然後伸手抱住了我。

        「大笨蛋!我等你這句話,等了六年了啊!」

        原來我真的是大笨蛋啊!原來妳喜歡的一直是我啊!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好久不見(笑
寫得好甜啊~~~~
江南的文筆變得更流暢了呢
從前面的鋪敘中就能發現小雪的心思,兩個人的互動青春又可愛
讓我突然懷念起國中的好朋友

好久不見了呢,之前真是不好意思,一直沒有回來看留言
​但是江南的作品一直都在追蹤YEAH

​往後也請多多指教(敬禮
2018-02-07 17:3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藍姐姐 好久不見啊
還以為妳不會在出現了  流星雨我還沒看完啊~
已經超級久沒更新了
每次練完習回到宿舍就倒頭就睡完全沒辦法寫
不過倒是積了很多新的想法喔!

短篇集裡面的是這次投夢花的作品藍姐姐有空幫我看一下 好不好(雖然自己也覺得寫的不是很好
學測順利嗎?祝考上理想的學校  早日正式回歸喔!
 
2018-02-18 18: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