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你,我卻用錯了方法》

「我…我喜歡你…!」夕陽西斜,在傳說的櫻花樹下,少女羞澀的低下頭,將手上的信封遞了出去。

「寒凛…」只見少年先是愣了下,接著摸了摸對方的頭,收下了情書。

「欸…?意思是…你…我…」寒凛的手指了指少年,又指了指自己,興奮的令她連句完整的話都說不出。

少年有些臉紅的搔了搔頰,淺淺一笑給了對方明確的回應。下一秒,少女流下高興的淚水,整個人撲在少年身上,少年也伸出手抱住了少女嬌小的身軀。

不知何時,角落站著另一名少女,她彷彿聽到了什麼晴天霹靂的事情而愣在那邊。接著,她的嘴角彎到一個詭異的弧度,手上拿著刀刃朝著那兩人走去。

「啊啦啊啦……學長已經有我了…怎麼還可以接受別人呢…?」那名少女發著令人不寒而慄的微笑說道。

「你是誰…?你…你想幹嘛…」少年驚恐的望著她,顫抖的語氣透露出自己的不安。

「學長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你可是我的“最愛”呢。」下個瞬間,少女的刀朝著她的“情敵”毫不猶豫的刺了下去。

「呃…!」寒凛慘叫一聲,隨即被壓制在地。

「你…你在幹嘛…!」少年趕上前制止少女的行為,卻被少女一把甩到樹下。

少女看著對方痛苦的臉,她更加喪心病狂的在寒凛身上補了幾刀,確認她已經毫無氣息了才停止動作。

「啊啊啊啊啊——」少年驚恐的大聲尖叫,他隨即朝著校門跑去。

「學長…你想去哪裡呢…?」一個箭步,少女沾滿血的雙手拉住了少年的衣袖。

「啊啦~你可是我這一生的愛呢~我絕對不會傷害你的~」少女臉上發著燦爛的笑容,連聲音也變得溫柔撫媚。接著她從口袋裡拿出了針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刺向了少年的手臂。

「這是…什……」語未落下,已經站不穩的少年隨即倒下。

少女輕輕的抱著少年,手溫柔的撫摸他的髮絲。接著望了望那“該死”的女孩,一點悔意都沒有的說道:「得好好處理呢」。

「嘶——這是哪裡…」少年看了看四周,正想舉起雙手揉揉自己疼痛的腦袋,卻發現自己的雙手被綁在身後,他連忙站起,卻摔得鼻青臉腫,發現自己被綁在椅子上。

「哎呀哎呀,契禹學長別亂動呀~你受傷了我會很心疼呢」少女輕輕扶起倒在地上的少年。

契禹望了望這名女子:烏黑的長髮,空靈的雙眼,白的令人稱羨的皮膚,唯一不同的是身上那套“乾淨”的衣服。仔細一瞧,她不正是那名校排總是名列前茅的跳級生嗎?!他有些驚訝、有些緊張的望著這可怕的學妹,望著這個惡魔。

「你這是什麼意思。」契禹看著綑綁在自己身上的繩子,盡量以平淡的語氣問道。

「沒什麼意思呢,只是想把學長留在我身邊而已呦!」少女回以一個親切的笑容,彷彿一點都不像剛才殺了人。

「你打算把我綁在這裡多久?一輩子?」契禹再次問道。

「只要我確定學長永遠都不會離開我,我就會解開了呦」少女的手指輕輕撫過少年的臉,惹來的卻是對方更加憤怒、不屑的眼光。

「對了對了~機會難得,學長可以叫一次我的名字嗎?」完全無視少年的不悅,少女燦笑說著。

「我對你根本就……」

「我說…叫我的名字…」少女的臉頓時黑了下來,玩起了手上的刀刃。

契禹緊張的望了望少女,只見少女的左胸前別了一個名牌——于祈玥。

「祈玥!」為了不成為第二個刀下亡魂,契禹緊張的大喊出對方的名字。

「呵呵~人家好開心哪」祈玥露出幸福的笑容望著她心愛之人。

「那…寒凛…就是那個女生呢…?」契禹有些害怕的問道。

「啊?她妨礙我們的愛情,當然要除掉啊~不過…」祈玥將刀子抵在契禹的頸部。

「以後在我面前提到別的女生的名字…我可是會。生。氣。喔」語畢,她將刀子收起,彷彿什麼都沒發生的露出微笑。

「那麼…我是你下個受害者?」契禹淡淡道出,語氣中參雜了些絕望。

「嘛…我是不會傷害你的」祈玥再次玩弄著刀刃,戲謔的語氣說道。

契禹放棄了掙扎,他望著眼前的學妹緩緩說道:「你要的是錢嗎?放我走,我會給你錢的」

「我要的不是錢,我要的是你的心、你的腦袋、你的眼裡只有我的存在」祈玥越來越靠近契禹,一手撐著牆壁說道。

「我不明白,你的成績那麼的優異,想追求你的人也比比皆是,為什麼……」

「吶吶,你餓了吧?我去買飯,不要亂動喔~」彷彿沒聽到對方的問題,說完不忘附贈自己招牌的微笑,便走出了地下室。

「我一定要離開這裡…」契禹在心裡暗暗說道。

「這是第幾天了…」心裡這麼想道,契禹昏昏沈沈的閉上眼。“與世隔絕”正是他現在的處境。外面發生了什麼事、學校課上到哪?就連最基本的日期都不知道。

「學長啊~怎麼都不跟人家說話呢?」祈玥像是洩了氣的氣球,非常沒精神的問道。

「我跟你…只要你不放我走,我們就沒什麼好說。」契禹以堅定的語氣說道。

「放你走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倒是可以幫你把椅子上繩子解開」露出微笑,祈玥望著自己心愛的人說道。

「呃…蛤?!」不敢相信的他望著對方,幾天前用盡一切手段將他綁回家的人,如今竟然說要解放自己?想到這裡,他露出個疑惑的表情。

「怎麼?不相信?」看穿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走到他的身後,用利刃一把劃開了繩子。

契禹摸了摸自己的手,被綁住的手腕上有著一道道清楚被勒住的紅痕,不過一切都沒關係,至少他可以行動了。他望了望這個少女,眼底閃過一絲感激。

「那個…」

「哎呀哎呀~學長願意跟我說話了呢~有什麼吩咐嗎?」祈玥露出燦爛的笑容,所有不愉快的表情立刻煙消雲散。

「我想洗澡…沒衣服…」契禹扯了扯自己穿了好幾天的衣服。

「我有料到你會跟我“住在一起”,是先買了你的衣服了」祈玥拿出了許多男用襯衫及長褲,選了一套自己看起來最合適的遞給對方

「浴室在那」少女指了指浴室的位置。

「謝…」拿著衣服,契禹快速的走進浴室洗澡。

「啊啊…這是怎麼回事…我該不會…不!她殺了人,我一定要為寒凛報仇」邊洗澡邊整理著自己的情緒,他誓言要為青梅竹馬報仇雪恨。洗完澡後他走出浴室,看見了祈玥站在廁所門口,嚇得倒退了一步。

「洗完澡…吃個飯吧?」遞上自己親手煮的食物,祈玥有些害羞的遞給對方。

「嗯…」接過食物,他細細的品嚐食物,不禁讚嘆對方的好手藝。這樣的女孩,怎麼會犯下那種滔天大罪呢?

「很好吃」契禹露出了暖暖的微笑。

因為對方的稱讚,祈玥露出了靦腆的笑容。

「我們明天…去遊樂場…約會吧!」契禹想了想,這或許是他離開這間房子最大的機會。

「啊啦?學長邀我去約會呢~真是期待啊」

“戀愛中的人智商會降低”這句話說得真好。才剛說過絕不讓對方踏出房子的祈玥,聽到對方的主動邀約馬上將剛剛的話忘的一乾二淨,並答應了對方。

「真期待明天」兩人同時這麼想道。

「真是好玩啊~是吧學長?」

「啊…?嗯…」

假日的遊樂園不外乎就是人擠人,本來想趁著混亂而逃離祈玥的魔掌。似乎是發現了契禹的動機,祈玥一進到遊樂園就緊緊的拉著契禹的手臂,生怕他離去,也因此讓契禹變得寸步難行。

「怎麼了嗎?學長氣色很糟呢?昨晚沒睡好嗎?還是身體不舒服呢?需要去醫院做過詳細檢查嗎?……」祈玥緊張的一個接一個問道,眼底滿是焦慮和擔心。

「我沒事!啊啊…抱歉…」打斷了祈玥一個接一個的問題,契禹大聲的答道,隨即覺得自己很無禮搔了搔頭髮道歉。

「學長沒事就好,有任何不舒服一定要說呦」完全不在乎對方的魯莽,祈玥回以一個笑容說道。

「接著去玩那個吧!」少女伸出了手指著遠方的旋轉木馬,另一手拉著少年朝著手指的方向跑去。

「唔啊!慢點慢點啊!」任由對方的拉扯,兩人跑到了遊樂設施面前。

「抱歉,由於排隊人數很多,兩位可以共騎一匹馬嗎?」服務人員說道。

「當然~」祈玥發著燦爛的笑容,不等契禹回答便將票給了人員,拉著契禹走到遊樂設施面前,無奈的契禹先是跨了上去,接著跨上的是祈玥。像是騎摩托車一樣,祈玥攬住了對方的腰,令契禹的臉紅了起來。

「笑一個~」祈玥拿出了手機,鏡頭對著自己與愛人,露出一個淡然而優雅的微笑,而契禹不知所錯的笑了一下。

「再一張」祈玥露出了笑容,手指按下快門的剎那,嘴唇輕輕了吻了對方的臉頰。

「嗶——」遊戲時間結束,祈玥慢慢的從馬背上下來,馬背上只留下一臉呆滯的契禹,少女將少年拉了下來,他才回過神來。

「啊啊…抱歉,我去上個廁所,在這裡等我」語畢,契禹朝著廁所的方向奔去。

「嘖嘖…怎麼這麼久呢…?」等了莫約五分鐘的祈玥,決定自己走到廁所前查看。

到了廁所前面,祈玥看見契禹倒在地上,而契禹的身上卻趴著一名女孩。此時的契禹發現氣氛有些不對勁,就好像幾天前才發生過,角落有著一種莫名可怕的黑影。契禹仔細一看,才發現祈玥的臉有些異常,就像…那天下午!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樣…祈玥你聽我說,她只是剛好跌在我身上啊!」

“再這樣下去,一定又會發生些不可挽回的事情!”契禹心裡如此想到,並跟祈玥解釋。

「啊啦?我管她是有意還是無意,只要碰到學長、對學長有非分之想的人,都。得。死。」說完,祈玥隨手撿起地上的碎玻璃走向那名無辜的少女。

“這是…那時的表情!”突然想起那天下午,祈玥的眼神、寒凛的尖叫聲,他這次不想再坐視不管了,不想再讓祈玥傷害別人、傷害自己。契禹連忙將身上的少女推開,搜遍了自己的身體,卻找不到任何可以阻止祈玥動作的東西。突然,一個念頭閃過,他一手抓住了祈玥的手,將對方拉近自己的懷裡,兩人的嘴唇狠狠的緊貼在一起。

「唔!」雙唇突然被襲擊的祈玥,瞪大眼睛的望著對方,但對方的表情卻是那麼的認真。良久,對方才從自己的嘴唇離去。

「抱…抱歉…那是我想到讓你最快冷靜的方法…」明明是主動的那一方,連卻比“被害者”還要紅,契禹對自己剛剛的行為表示抱歉。

「嗯…回家吧」

回到家後,一句話也沒有說,兩人各自回到自己的房間。

「那個笨蛋在幹嘛啊啊啊,幹嘛突然吻我啊啊啊,我殺了人欸,我在他面前殺了人欸,他是有什麼毛病啊啊啊……」各種問題在祈玥腦子裡盤旋,她無法理解他到底在做什麼。

摳摳——

「可以進來嗎?」門外的少年問道。

「嗯」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祈玥便去應門,讓對方進來。

「嘛…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契禹問道。

「我想是時候了,問吧」祈玥平淡的答道。

「你的親人、父母呢?」

「我是孤兒,在育幼院長大的」

「你為什麼要殺人…?」

「因為,你是我的。」

「你可以來跟我聊天,我們可以慢慢的交往啊,你知道這樣總有一天會被發現嗎?!」終於沉不住氣,契禹有些激動的說。

「這樣太慢了,我喜歡『直接』一點,而且你已經答應她了,請問我還有機會?」祈玥異常冷靜的面對著契禹的問題。

一切的問題在契禹的腦中一一得到答案,由於父母不在身邊而缺乏的“安全感”及“自卑感”,認為自己想要、喜歡的東西都不會喜歡自己,唯一得到的途徑就是“搶”。但是這幾個禮拜跟祈玥日夜相處的契禹發現了,她比一般的女孩細膩、比一般的貼心,這樣的女孩怎麼會做出那麼可怕的事情呢…?

「正因為我沒有機會了,所以我才會不顧一切的去搶。記住,這。就。是。我。」看著沒有回答的契禹,祈玥繼續說道。

「你現在有機會了」契禹說道。

「蛤…?」

「我喜歡妳」語畢,契禹霸道的吻上對方,靈舌有技巧的撬開貝齒,吸允著對方口中的芳香,良久才捨得離去。

「你…你是有病嗎!我殺了人欸!你應該離我越遠越好啊!」用力搓揉著著自己的嘴唇,祈玥激動的說道。

「我是有病,我不在乎妳的過去如何,我只想守護現在的你、未來的妳,不讓妳傷害別人、傷害自己」契禹以誠懇的眼神望著祈玥,使得祈玥的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出去出去!」回過神來的祈玥,將契禹推出房間,並計畫著什麼…。

一大早,契禹從自己的房間裡走出來,一如往常的打開電視看著新聞。

“XX高中命案,兇手自首”

「什麼?!」看到這個消息,契禹差點把口中的水噴了出來。他匆忙走進祈玥的房間,連半個人影都沒看到,卻在書桌上看見一封信。

“親愛的學長,我還是習慣這麼叫你。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可能在接受盤查吧?你昨晚的那番話讓我有勇氣面對未來,就算我的未來再怎麼悲慘,也有你來守護不是嗎?所以別擔心,我一定會為我自己的行為負責的。   祈玥留”

「笨蛋…」契禹淺淺一笑說道,眼睛留下的淚水將紙濡濕了。

之後的每場判決契禹都有到場,原本應該是死刑的,不過念在犯人有悔過之心,最終判決的結果是無期徒刑,二十年後即可假釋。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二十年很快就過去了。這天男子穿的西裝筆挺,走到看守所準備迎接一個人…。

「你回來了」男子微笑望著從裡面走出來的人。

「嗯…我回來了」女子低下頭,淺淺一笑說道。

「這送你,我們重新開始吧」男子遞給對方一束代表著“純淨”的百合,希望她可以重新做人。

「嗯」女子以燦爛的笑容回應著。

《完》

---------------------------------///

安安大家好,我是很久沒來寫文的語霏OuO

抱歉啦   最近忙開學(喂#開學很久了#藉口找好一點#

其實是最近沒靈感才都沒丟啦=u=

這篇也是被逼著寫出來的。

第一段其實是仿造某開發中的遊戲寫的www

老話一句:您的留言是我的動力ouob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