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上癮--心得抒發和腦補

    唔哇!終於把上癮(網路劇)看完啦~其實正確來說是把原版小說--你丫上了癮看完了,這是一個霸道總裁攻和空軍上校受愛的故事,兩人從一開始的水火不容,惺惺相惜,相處融洽,相戀多年,雖然有時吃超大的醋,有時是誤會產生隔閡,不過彼此讓步和同意和好卻又縫補他們原本之間的裂隙。其實床戲也是這部網路劇最大的賣點之一,不過我還真沒看到太細部的地方,呵呵~(警察北北有變態

      不過從小說卻能看到很多臉紅心跳和充滿基情的地方,會讓人忍不住偷笑又心臟並蹦跳,讓人忍不住大聲喊著:「這對超有愛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堆膩歪戲和充滿閃光,根本就把魯蛇玥玥炸的無法直視,把戴著的三層眼鏡直接閃爆,讓玥玥心裡直泣血,我的眼鏡被你們這對閃爆了,我戴什麼(好像不是重點?!

    小倆口一位叫顧海,一位叫白洛因。故事一開始是17歲的相識,而後18,之後出了意外,分開了8年,大概27,28歲結婚的。(我不想劇透),總之是一個傲嬌受被馴服和霸道攻人妻養成的故事( ̄∇ ̄)

    雖然瘋狂想劇透,但我忍~~

    玥玥腦補小劇場~Action~

    在某個下雨的午後,在鋒芒一中出現了白色的身影,威風凜凜,堅毅不屈,看似十分帥氣。而身旁是一襲筆挺西裝的正經身影,卻掩不住意氣風發。十指緊扣的雙手與相偕而行的模樣顯現出濃情蜜意。其實在兩人結婚後,白洛因可是頗懷念兩人在高中的時光,更希望可以走一回校園,看看變了多少又未變多少,而今,趁著部隊放假的期間,衣服未換就拉著休假中的顧海抽風開車到高中四處看看。

    「顧海,你看,還記得那個單槓嗎,你跟那個只會說歷史的體育老師一同做俯臥撐啊~」白洛因興奮的像個小孩說著,顧海寵溺的看著白洛因,還笑說:「是啊~我媳婦還給我的衣服縫補呢,不過怎麼越縫越難穿啊~你丫就你最聰明,想得到整你未來老公啊~」還輕輕揉了揉白洛因的頭。

*******(分~~~隔~~~線~~~)

好啦~就這個淡淡的親密就好了

以後也許還會接連後續

不過這樣其實就很有愛了

一定要去看《上癮》喔喔喔

充滿基情和CP(^o^)b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