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 明 天 以 前 說 你 愛 我 . (B T S 霜 花 )

B   T   S   _   霜   花     〃   L   o   V   E__

感謝在我的花樣年華裡,遇見了那麼美好的你。

這是不知道第幾個女人了。

當鄭號錫再次摟著她進屋裡,金泰亨只是這樣無助的想著。

剛開始,金泰亨一直以為這只是他自己的幻覺,眼前的那個一定不是他最親愛的鄭號錫,甚至只是外貌神似的傢伙而已,沒事的。

一次又一次,他忽視了左心房隱隱作痛的滋味,忘卻了深夜裡淚水落下的聲音,選擇了相信了他所愛。

也許他們的愛情是犯賤,縱使所有人都告誡著他這是撲火,他仍願意滿身焚毀,只為了屬於他的那一點希望。

他常想,是不是只要他繼續帶著紅腫的雙眼流浪、繼續無視逐漸下降的體重亦或已發白的臉蛋,鄭號錫就會回到他的身旁,哪怕只是出自於一點同情,他也願意。

即使鄭號錫對於他是殘酷的,但也因為他燦燦的希望,給予了他幸福與活著的力量。

金泰亨現在只期盼有一天,鄭號錫願意看清了他的感情,再給予當初他選擇抓住自己一樣的熾熱,金泰亨永遠願意等待的。

在無數個身旁空虛的黑夜裡,金泰亨只是靜靜的坐在床頭,直到眼皮負荷不了思念的重量而合上。再次睜開眼睛,他選擇了用呼吸去愛鄭號錫,縱使將再一次的受到傷害,他也願意。

不知道過了多少個黑夜,門打開了,走進來的是金泰亨心心念念的那個男人。

旼婭,他說,那是她的名字。

金泰亨記得她,朴旼婭。那是最後一次他看見鄭號錫摟著的女人,也是他一直不回家的理由。

他愛她,也愛她。只是他無法承受旁人輕蔑的眼光,只是對她的愛深了點,只是……只是,還有好多好多個只是,他說他願意為了那女人放棄了他們之間的愛情。

愛情有很多種方法,不一定要已永遠為目標去愛,也許因為短暫,所以他們可以更珍惜這段璀璨。

鄭號錫再次看著他的臉,眼裡的黯淡是金泰亨因為悲傷而無法注意到的。

最後,鄭號錫說了對不起。

請金泰亨相信他會用一輩子去記得他,還有他那段時間的美好回憶。他是真的真的愛過他的,很愛很愛。只是現實太殘酷、只是遇見了更愛的,也請金泰亨振作的好好活下去,尋找一位真正可以成為他全世界的女人。

女人_聽到這裡,金泰亨才深深明白到他的屈服,現實的眼光太過殘忍了。

「泰泰,再見。」

在他關上門之際,金泰亨只是沈默著,緊緊握著殘留他手中餘溫的鑰匙,那個專屬於希望的溫度,溫暖到可以使他相信他從來沒有離開過。

金泰亨依然掙扎著,值得他回過神來掩面倒在沙發上,他才發現他的眼淚從他開門走進時從來沒有停過。

他不是沒有想過他們會以這種結局收場,只是不願意相信他真的那麼輕易的放棄了他們之間的感情。

一種無法言喻的痛正腐蝕著金泰亨,在這個充滿與他回憶的屋子裡,所有透明的淚水更顯得洶湧寂寞。

被思念壓的無法喘息,金泰亨不知道除了繼續流淚與想念,他還可以做什麼去遺忘那個即將成為別人世界的男人。

最後,他選擇了別的方法去愛他。

他開始想像鄭號錫曾給予他的溫暖,想著他每次說愛他眼神的堅定,想著為了他,他犧牲了多少才安穩的握住他的手。就算金泰亨哭著說要放棄,他也亦然的獨自承受著傷害,隔天依然微笑著說早安。

金泰亨滿足了,他決定已祝福的心態去愛他,反正早在當初他就知道他們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只是沒料到時間是如此短暫而已。

他選擇一步一步抽離自己的感情,而思念無法承受重量而崩潰時,他只能無能為力的放聲哭泣。

這一切只因為他愛他,就算世界毀滅,他也願意犯賤著的付出。

最後金泰亨決定去見他,好讓這幾年的感情放下,並且祝福他和旼婭幸福。

他流淚著,並告誡自己這是最後一次為他哭泣,明天起,他講綻放為朋友幸福而美好的笑顏,並且追尋著他所祝福的幸福。

叮咚。

前來應門的是旼婭,說真的,他不意外,很平靜的詢問了鄭號錫是否方便見他。

而得到的回應遠比不在,更來的令人痛徹心肺。

「你終於來了,我等你好久了。」那女人的眼眸承載著痛,默默的拿出一份好像已經準備好很久的資料。

金泰亨從黃色信封裡緩緩的抽出那張紙,與純白的紙呈現明顯對比的黑字,此時他恨不得他從來沒有來過這裡。

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又稱漸凍人症。

今天明明不是愚人節啊。

但是那個女生無視了他從心裡無聲的抗議,繼續說了下去。

她說,鄭號錫跟她從來沒有在一起,從第一次到現在,全都是因為他生了那該死的病。而旼婭說她已經有別的喜歡的男人,但出自於憐憫的參與了這場演出。

鄭號錫想了很多,他不是沒有注意到金泰亨深刻的心痛,也不是沒發現他頹廢傷害自己的作為,只是他不能去做什麼。

他們都選擇了一樣的方法去愛彼此,那就是傷害自己。

旼婭說在這段時間,除了流著淚想念著他以外,他寫了一封信,並交代她拿給金泰亨。

她那時候只是抽泣,為這對無法愛的情侶抽泣,也深刻的瞭解了何謂愛情。

旼婭說,在雙腳失去知覺之後他並沒有哭泣。

因為比起跳舞,失去金泰亨的痛已經使他麻木到發現哭泣根本不夠表達他的感情,所以他選擇堅強,因為他知道這會是金泰亨所希望他成為的樣子。

但鄭號錫並沒有接受治療,他說等到他再也無法睜開眼睛的那刻,就別讓他呼吸了。因為他已經無法看見回憶裡有關泰亨的世界,也不願意讓他看見自己依然起伏的心跳而選擇放棄自己轉而照顧他一輩子。

唯有結束,等到事實來臨的那一刻才不會造成任何人的牽掛。

醫生說他只在眼皮再也無法睜開的那刻留下了眼淚,因為他再也無法看見金泰亨笑著呼喊他名字的樣貌、再也無法聽見他說著喜歡而溫柔叫著自己的名字,那是因為知道回不去而留下的眼淚,他們這段感情淒美的凋零。

最後,鄭號錫帶著他抽瘋的笑聲,專屬於他的溫柔、照亮了大家的希望、他一輩子愛的舞蹈與RAP離開了金泰亨的世界。

關於他的所有,好像沒有殆盡,依然播放於金泰亨的腦海裡。

他永遠不會忘記,旼婭哭著跟他說鄭號錫能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告訴她—

對不起,但我真的用了一輩子去愛你了。

親愛的金泰亨:

當你讀到這裡時,我可能已經在另外一個地方等你來陪我了,但是我很用耐心的,所以就讓我等久一點吧。

請不要自責,我是真的不想讓你看到那樣的我,至少以後你回憶起我的樣子,不是在病床上躺著,而是說再見的那個我。

那個時候的約定,我一個人實現就好了。我們要相愛一輩子的時間,請用我的一輩子來計算。你依然擁有很久的時間可以去愛,不要執著於我們約定的永遠。

我愛你。這句話我從來沒有欺騙過你,只是因為太愛了,所以才做這些的,請原諒我。下輩子,我會用更長的永遠在去追你一次,到時候我們就可以真正的幸福囉,期待吧。

我永遠不會忘記當初決定告白的心情。那時候的我也許衝動,但直到現在仍不曾後悔過,畢竟在愛情裡面本來就會受傷呀。在你沈默過久的當下我真的差點崩潰留下眼淚,直至你點頭的那刻我依然會永遠記得那些畫面。不,只要是關於你的畫面,我都會努力記得。也許這也是當初我毅然選擇放棄的原因,如果真的因為那場病而遺忘了你,我是一輩子的不會原諒自己的。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但我知道自己的手已經快不行了。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好想每天都一直寫,直到心跳停止那刻,但我不行了,對不起。我們不要相愛了,往後的日子裡,留給我愛你就好了。請你幸福給在另一邊的我看,我愛你到永遠。

感謝在我的花樣年華裡,遇見了如此美好的你。

                                                                                          號錫。

他不在哭泣了,因為他知道當初他也為了他撐住了病痛微笑著。

能擁有鄭號錫,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了。

所以,等我。

我在霜花焚毀的瞬間用眼淚逃避,但那終究燃燒成灰燼。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ノ゙嗨,這裡是小颯
超級好看的,差點看哭了
更文加油!
2016-10-07 19: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完了!
如果我是他們的粉絲我看完應該會更激動。
喔喔喔小沙啊你寫的超棒,怎麼不繼續寫?
2016-04-12 22: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迅速地滑下來。
感覺好文青。
為什麼迅速滑下來呢?
因為我不知道主角是誰(ㄍ
2016-04-12 22: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這裡伊伊~~
超讚的~~更文加油喔
2016-03-25 2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伊伊:)我會加油的
很高興認識你喔:)
2016-03-27 01: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