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馬王子

傳說,擁有一匹白馬的人將會得到幸福……

狄克是家裡最不受到寵愛的孩子,在他十六歲父母去世之後,兩個哥哥就分光了家產,只留給他一把斧頭,並把他給趕出家門。

狄克很傷心,在踏出家門的時候,他暗暗發誓:「我一定要找到屬於我的幸福!」於是,狄克開始了四處流浪的日子。

這天,狄克來到一座森林裡,走著走著,看見一匹渾身是血的白馬倒在地上。突然傳來一聲獅吼,兇猛的獅子從樹林裡撲向白馬。可憐的白馬想逃但是站不起身來,這時狄克勇敢的衝上前去,揮舞著手中的斧頭,使得獅子不敢靠近。他猛然向前用力一砍,獅子來不及反應,被砍中了背,哀嚎一聲就逃走了。

狄克脫下自己的外套幫白馬止血,還拔了一些新鮮的草給它吃。

白馬慢慢站起身來,開口說話:「好心的孩子,謝謝你救了我。」

「你怎麼會受傷呢?」狄克問。

「我是被獵人射傷的,人類追捕我,就為了那個傳說。」

「傳說?」

「沒錯。為了報答你,來吧!騎上我,你將通往幸福之路。」

白馬載著狄克往南邊跑,狄克問它要去哪兒,白馬沒有回答,只是一直跑。他們經過一個村子,在一棵大樹下休息,發現許多村民都愁眉苦臉,似乎被什麼東西困擾著。

「來吧!騎上我,你正通往幸福之路。」

白馬載著狄克更往村子裡去,來到一條河邊,四周圍著許多男女老幼,個個都皺著眉,不知所措的模樣。原來他們是來取水的村民,可最近河裡面突然出現一條三尾龍,只要有人一碰到河水,就會被它的尾巴給甩受傷,甚至掉進河裡淹死。

狄克聽了村民的話後,決定幫助他們。

岸邊的群眾看見一位少年手拿斧頭騎著一匹白馬衝進河裡時都嚇了一大跳,尤其是在看到那匹白馬的背突然伸出一對大翅膀時,都驚訝得叫了出來。

「是傳說中的白馬!」

「看!那少年向王子般的勇猛砍向妖怪!」

三尾龍倒下的瞬間,村民們發出陣陣歡呼聲和鼓掌聲。

狄克滿臉通紅,不知是興奮還是害羞。

「來吧!騎上我,你已在幸福的路上。」

雪白的翅膀大張,狄克從天空往下看,隱約還能聽到「白馬王子」的呼喊聲。

狄克問白馬:「幸福的終點是哪裡?」

白馬反問他:「幸福的起點是哪裡?」

狄克想了一會,答道:「家。」

「那麼我告訴你,你的幸福將沒有終點,因為家會一直延續下去。」

狄克慢慢懂白馬的意思了。

「我的任務是給人們帶來幸福,但很少有人能了解幸福的真諦,以為得到了我,便是一切。現在,我要為你達成願望。」

途中,狄克又打敗了許多傷害人的怪物,使得他「白馬王子」的封號迅速的流傳於整個大陸。

一天,白馬在宮殿前停下,「現在的你有資格追求公主了。」

「追求?」

「是的,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達成你所願。」

艾利公主早已聽聞狄克英勇的事蹟,她說:「我一直在等,等一個能和我一起治理百姓、並為他們帶來幸福的人,我想,那個人就是你。」

相處後,狄克也很賞識艾利公主的博學和慈悲之心,認為她就是自己要追尋的幸福,於是決定和她一起攜手打造幸福國度。

婚禮當天,白馬展開它那豐滿的羽翼,緩緩升天,突然一道白光閃過,白馬變成了張著小翅膀的可愛天使。

「狄克,謝謝你。因為你,使我能夠完滿達成任務,返回天堂。我的同伴們還在世界各地努力,請你們一起加油!」

從此以後,狄克和他的公主及孩子們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白馬王子的傳說,也在百姓間流傳至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原來白馬是要來達成任務的啊~
2016-03-07 07: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
2016-03-07 11: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