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某霜與星冰的小日常-爆料篇

終於,到了期待許久的各種爆料星冰與被爆料。

   

「吶~終於到了爆料時間囉~」一臉賊笑的某霜,用著和(猥)藹(褻)的眼光打量著某冰

「靠,閉嘴!我也要爆料。」某冰氣得直跺腳,威脅道。

「爆料就爆料阿~小短腿。」某霜的嘴角弧度越來越大。

「喂喂喂~158了不起哦!150也有好處的好嘛!?」某個小短腿反駁。

「跟一個150比起來是挺了不起的。」我雙手一攤,一臉無辜。

「也多8公分而已,妳這曾喜歡XXX的閉嘴。」小短腿爆出的最大秘密。

「You,shot   out.不要跟我提到他!提到他我就火,當初我就是腦子燒壞了才會喜歡上他那個人渣!!」某霜瞬間炸毛,怒吼著險些將桌子翻了。

「咬我啊~哼!」小短腿欠扁的笑。

「妳是想要我把所有妳的糗事一次爆出來嗎,嗯?」我平息怒火,雙手環抱於胸坐下,挑了挑眉,語氣裡帶點威脅。

「爆就爆啊,哼哼」小短腿雙手插腰,嘟著嘴巴,撇過頭。

「那我爆囉~嘛,沒記錯的話,某冰14年來都是單身呢」我輕輕的微笑,慢條斯理的切下一塊蛋糕。

「我單身我驕傲,總比某霜你跟那麼多人交往過,花心欸。」小短腿嗤了一聲。

我從容的將蛋糕放入嘴裡後道:「嘖嘖,算清楚好嘛!什麼很多人,初戀一個,人渣勉強算一個,也才兩個好嗎,算數很差欸。」白了一眼星冰,低頭繼續吃著蛋糕。

「可是......妳現在不是又喜歡另一個人嗎?」小短腿默默說出前幾天跟她講的事。

「貌似星冰妳喜歡過的人也不少吧。」淡淡的瞄了一眼星冰後,繼續低頭吃著蛋糕。

「不用了!對了,這篇我們拖了多久啊?」星冰有意轉移話題,話鋒轉了一個方向。

「嘛......差不多一個月吧。」順手端起星冰面前的蛋糕,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還吃啊!對了,妳覺得未來會有病毒嗎?成為活屍的那種。」她睨了我一眼,轉頭吃了一口飯,問了我一個不太可能發生的問題。

「妳可以去研發看看阿,有也不錯啊,我就可以去闖蕩江湖了。」某霜叼著叉子無所謂的笑了笑。

「欸,那妳會騎車來我家,還是用走的啊?」短腿冰正色問道。

「用走的妳是要我走到民國幾百年啊?」白了一眼星冰,指了指腦袋,意思是:用點腦想想好嗎?

「也對,欸,那目前有發明出來的紀錄嗎?欸,食物夠不夠啊?欸,記得保持聯繫(?)」短腿冰一口氣問了我兩個問題,一個白癡提醒。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講好了,我怕妳的小腦袋會爆炸。」涼涼的看了一眼星冰,並不打算回答她的問題。

「哦!好吧!欸欸,妳看過螢火蟲嗎?」她又問了一個愚蠢問題。

「看過啊,不就會發光的蟑螂嗎。」把玩著髮絲,無奈地回復著星冰智障的問題。

「是哦!我沒看過欸。現在也很少見了吧!環境汙染這麼嚴重。」星冰語帶嘲諷地說。

「黑阿,而且某智障冰還北七北七的壘殘汙染馬路」附和了一句後,話題一轉又跳到了爆料星冰上。

「靠北,這件事被班上男生調侃了一陣子,還提啊!現在提到沒騎車,他們就馬上問我又壘殘哦?」星冰激動地爆了一句粗話,抱怨了起來。

「對阿,帝王企鵝壘殘真的滿好笑的,當初應該拍下來上傳的齁。」本想掩嘴偷笑,卻不料越講越好笑,最後忍不住地大笑了起來。

「笑三小,也不知道誰齁......」

-------某霜,冰御用分隔線--------

嘿嘿,第一集成功打完,想看第二集嗎?敬請期待嘿嘿。

然後,之後會慢慢出現神秘嘉賓唷~

掰掰(跑......(冰)

唉唉,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下集黑,有也要很久吧......(遠望

中間穿插了一點星冰想湊字數的無腦小問題,各位客官就不要跟這個常常打一打,就跑去發花痴看帥哥的智障星冰計較了。(鞠躬

嘛......那些粗話請無視!!(星冰提醒您~

爆料星冰與各種被爆料第一集!

就到這裡告一段落了,謝謝各位客官的耐心觀賞~

「各位客官慢走~」

好奇神秘嘉賓是誰嗎??那就請各位客官再來光顧本店唷~(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