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叔啊大叔~

大叔啊大叔~                                                                                               0.11.22

总也是呢,有那么一个大叔,会将自己当宝贝一样疼,无论是哪一世,这算是什么样的缘分,我亏欠了他还是他亏欠了我?

记得最初的那个开始,河道边的偶遇,瓢泼的大雨,你将伞递给了湿漉漉的我,这个大概就是缘分的开始,那一世的我,不过12稚儿,却已会甜甜的笑着称呼你为大叔。

有一世,和最好的朋友误闯入你家,贪婪的被你家古董花瓶吸引,慌张的抱花瓶逃走的同时,背包的遗落成为缘分的再续。

还有那次国家的没落,隐藏在废墟中等待着我的没落皇族的男人。

还有那一次,国际象棋盘上,掂着棋子,笑得玩味的问我,难道我真的那么没有魅力?

不是的,大叔,你在我心里,如何会没有魅力?

被一次次的伤害的时候,是你第一个赶到,拥抱我入怀,坚决的带我离开,不让我回头。

在一次次需要帮助的时候,是你总在那个地方,安静的等着我到来,一副:“我早知道你会来找我”的表情,微笑着靠在柱子边上凝视着由远及近的我。

大叔,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缘分,才将你我这样的牵绊着。

而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执著和宽容,会让你从容的将我自你的怀抱里放飞?

是因为我不够爱你么?还是因为你不够爱我?

那一世,我被人杀了,封印在时空的夹缝里,无法转世无法超脱,飘逸的裙摆飞扬,身影淡若空气的缥缈着,连感情都慢慢的被时间一丝一滴的撅走,留下的记忆变得苍白无力。

直到某一日,撞见害我的那个人,悔恨不已的他不是我的焦点,我看见的是他身后,震撼得似乎心肺碎裂的你。

你穷尽那一世,将我的魂魄救出,即将沉睡至无止尽世界里的我,听见你在耳边低沉的发誓:再也不,再也不会放手了!

那誓言咬牙切齿,那誓言拼尽了最后一口气。

当黑暗笼罩,神智逐渐模糊的一刹那,想起了太多的事情。

幼小的时候,在大人们腿间钻来钻去玩闹时,宠爱抱起我的人是你。

金碧辉煌的宫殿里,随我任性妄为的人还是你。

姐妹们都学会了飞行,而我苦恼的蹲在原地回忆咒语,可怎么也不明白时,悄悄弹了弹我的脑门子,让我突然领悟出来的人是你。

漆黑的夜,盘旋在城市的上空,某一个建筑物上矗立着的黑影让我好奇的多望了两眼,那还是你。

湍急的河水,冲下差点溺死的我,一把捞起我,紧紧搂住我的人,依然是你。

为什么会都淡忘了呢?只因为命中注定于我红线牵绕的人,不是你的缘故吗?

总也是在有你的记忆前,就先喜欢上了别人,像宠物认定了主人,喜欢了,就傻傻的一直喜欢下去,对方一个眼神,一个勾手,都会乖乖的过去撒娇要抚摸,满心满眼的幸福啊,哪里还会有大叔你的位置。

只有被伤害了,才哭泣着发现,你的怀抱总是在那里等着我。

可我不懂,我的世界太狭窄的只容纳得下他。

直到看见你那双满是自责、悔恨、震惊、狠意的眼,也才发现那里面,浓浓的,全是你隐藏得太好的对我的爱。

他跪坐在那里抽泣的身影扭曲消逝。

你那双眼夺取了我全部的心神。

下一世,你说你绝不会再将我放开。

难怪我总是轻易的可以在你面前撒娇,难怪我总是在你身边放松得无比自在,难怪我把你当长辈,却又有着非小辈的快乐感觉。

你坐在那里看书,会时不时的抬眼看我在这边捞鱼。

你站在船舷和人闲谈,会在我踉跄的时候飞快的一把抱住。

金色的阳光掀动浅金的尘埃,实木的地板散发着岁月的气息,你站在那里,暖色的毛衣,金边的眼镜,沉稳、儒雅、宽厚似海。

好奇的走过去,看着你,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可就是忍不住嫣然一笑,感觉好遗失了好久的什么,悄悄的回来了。

你的嘴唇微动,想要说些什么,我身后传来的呼唤,停止了它。

边往后走,边回头看着全身沐浴在阳光中的你,终于也是忍不住,奔回来,站定你面前,仰头看到你深邃黑眸中,闪烁着的灿烂星光。

低头瞧瞧小手指上的红线向身后延伸,可为什么我只想留在你身边,光是凝望着你的眼,就可以天荒地老?

红线牵扯,晃动的身被扶稳,呼吸着莫名熟悉的味道,心怦然一动,仰起来,看着你。

斯文的面容忽然出现野蛮的笑容,“在我出现之前,他们不过是保姆而已。”你张狂的言语,伸手硬是生生扯断那丝线,鲜红的血在你紧握住我的手后,濡湿了我的掌,也濡湿了我的心。

“上天从来就是不公平的,可这一世你属于我,你是我的。”

笼罩在这句话下的我,满脑子问号也的确是幸福无比的由你陪到了终老,弥留之际,前世的因果飞逝如花,才回忆起重生的代价,用的是你往后世代最朝气蓬勃的寿命。

我生君未生,君生我已老。

大叔,不是你不够爱我,而是你爱我太多。

大叔,不是我不够爱你,而是在我懂得爱情的时候,已经失去了爱你的权力。

我也并非总是不懂事的懵懂痴儿,红线不够力气扯断,也是可以用牙齿啃的。

你等了我多久,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等待过来的,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接下来的日子,我来陪你走。

情愿,今后由你独自教会我什么是爱,什么是情。

情愿,今后只承受你带给我的伤害。

情愿,今后我只属于你一个人。

当然,你也是我的,我一个人的,大叔。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大大大大 我终于注册了POPO了 求问大大《女奴》以后还写吗?好喜欢好喜欢啊
2017-12-17 01: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不是我写的哈,你找错对象了,摸摸
2018-04-02 18:13回覆

Hi~ o(* ̄▽ ̄*)ブ
2017-11-19 11: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你好你好
2018-04-02 18:13回覆
(*/ω\*)
我的天A大啊活的A大啊啊啊啊
2017-10-02 15: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活的,对
 
2018-04-02 18:14回覆

真的是活久见!!!a大回来了!!!
2016-05-14 15: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嗷嗷,欢迎欢迎~
2016-05-19 14:0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