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慎入。小甜h文/// 言語寧&邵羽

邵羽&語寧   甜蜜H文

#本文與正式劇情無關

我坐在書桌前,點著一盞小燈。正在看著今天買回來的《The   Callo   of   The   wild》(野性的呼喚),是Jack   London   的巔峰之作。這是本英文書籍。很久以前就想要入手一本來看。可因為之前一直都太忙了,一直到最近才有這個閒情逸致來看。

喝著為自己精心泡的果酒拿鐵,心情愉悅的欣賞著這本令我感興趣的小說。

叩叩叩...

「摁?窗戶似乎有什麼聲音。」正在看書的我發覺了陽台外的動靜。

窗外似乎有個微小的聲音在說話。

「不可能吧,這裡可是二樓。而且現在還在下著大雨。」我沒太在意繼續看著我的書。

「欸語寧!我在外面啦!」陽台外的聲音急促的說著。

天啊,居然有人爬到我家陽台。還知道我的名字!?我望著窗戶,驚訝的看了看。

「笨蛋語寧!你連情人都不認得了呀!?」陽台的那個聲音不服氣的說著。

「邵羽?」我疑惑的看著外面,把窗簾拉了開來。

「我可以進去嗎?」邵羽看著我說。

「你不是出國了嗎?而且大半夜的跑來這裡幹嘛?想嚇死人阿!?」我一邊打開陽台的玻璃門一邊說著。

「回來了嘛,幾個月看不到妳,想妳了。」邵羽關上玻璃門後,就把我拉入他懷中。

「回來也都不說一聲...」我賭氣的看著他   。

「先告訴你就不能夜襲了呀。」邵羽壞笑著。

「這種事還只有你想得到,還有,你身上怎麼那麼濕?淋雨了?」我收起脾氣擔心的說著,掙脫他想要去開個燈。

「妳書桌上的小燈就夠了,我還嫌太亮呢!」邵羽壞笑著,從背後抱著我的腰。

「身上那麼濕,要先擦乾才行。」我轉過身推開了他,並轉過身去拿架子上的浴巾。我溫柔的擦著他的頭髮,並輕輕的幫他解開身上的鈕扣,男子結實的身軀露了大半出來。

「在這等我,我去拿條新浴巾。」我轉身走出了房間。

 

拿完浴巾後我回到了房間,發現房間裡變的漆黑一片。

「羽,別鬧了。」我慌張的說著,突然房間門被關了起來,有一個人從背後抱住我。

「妳親自幫我脫衣服,又上下其手的摸著。身為一個男人,沒反應我還真的是性無能了。」邵羽壞笑著說。

「哼...我..才沒有摸,我只是幫你...幫你...」邵羽輕輕舔著我的頸部。酥麻的感覺很快就遍及了全身。

「..渾蛋...邵羽..搞..什麼...偷襲。」我吃力的說著一字一句。這男人,總是讓我無法抗拒。

「語寧,幾個月不見。妳又變得更敏感了呢,妳這可愛的小色鬼。」邵羽溫柔的語氣讓我全身無力,不安分的手正在褪去我身上一件件的累贅,白皙的胴體漸漸露了出來。

「...我才..沒有...」我想反駁,卻找不到一點反駁的立場,只能任憑這個男人逗弄著自己,尋找著自己最深處的敏感帶。

「語寧,妳剛洗澡完吧?好香。」邵羽的手掠了下我的髮絲,飄出了陣陣香氣。他在我脖子上留下了一個清楚的吻痕。

邵羽把我抱到床上,兩人之間漸漸沒有了距離,肌膚互相接觸著。他舔拭著我身上的每一吋肌膚,似乎想把我吃個精光似的。

平時,我是個強悍的女人。任何風風雨雨都無法使我動搖。但在這個男人面前,我卻變成了柔弱的小貓,任他盡情的擺弄。

「別…舔了..要...融化了...」我無力的說著,那令人窒息的酥麻感正遍佈全身。

「語寧,想要嗎...?」他用邪媚的聲音在我耳邊說著。

「..........」我紅著臉不知該怎麼回答。

「不說話就代表不想要嘍?」邵羽壞笑著,他呀,惡劣的性格不管在哪,對誰。都是一樣的。他慢慢停下了動作,躺到了我旁邊。

滿臉通紅的我就這樣被丟在一邊。

「呼~來睡覺嘍。」他用手枕著頭,閉上了眼睛。

「渾蛋...蠟燭別只給我燒一半啊...!」我嬌喘著,慢慢跨坐在他的腿上。

「可愛的孩子...」他起身,輕輕摸著我的頭,在我耳邊說。

「那...你想要我怎麼做..?」一個邪媚的聲音在我耳邊圍繞著,他撫著我的臉,等待著我說出他想要的答案。

「哼..!渾蛋...我想要...你進來...」我嬌羞的說著,手環抱在他的頸上。

「呵呵…」他輕笑著。

兩人的身體終於如願的結合在一起,伴隨著陣陣令人麻木的呻吟。

「語寧...你好可愛..」說完,他就吻上了我。激烈的實在讓人無法呼吸。兩根舌頭不斷纏綿著,他愈來愈深入,想找出甜蜜的根源。

「摁....」我無法說話,伴隨著強烈的衝擊感,我也輕輕擺動著腰部。

過了會,兩張嘴才不捨的分開來。他舔了舔留在嘴邊的唾液。

「好甜。」他微笑,更加激烈的,想吞噬對方的一切。

「摁....」我舒服的呻吟著,意識漸漸的模糊。

「語寧..我愛你...」一道完,兩人都同時到達了高峰。身體都微微顫抖著,酥麻感伴隨著全身。

@

「累了呀...」邵羽溫柔的替我打理完,並換上了柔軟的睡衣,輕輕的在我額頭上吻了一下。

「親愛的,晚安。」邵羽微笑著,幫我拉上被子。不久,兩人在寧靜的夜中都悄悄的睡去了。

隔天一早,我醒了過來。發現自己的身上,佈滿了吻痕。

我撫著額,唉,在這個男人身邊我真的是越來越蠢了呀!我無奈的笑著。

沒辦法,誰叫自己偏偏愛上了他呢?我想著,並看著熟睡中的邵羽。

我輕吻著他的額頭。

「一大早就這樣調情,不好吧。原來語寧你精力那麼旺盛。」邵羽突然醒來,把我嚇了一跳。原來他一直在裝睡!

「才不是呢,白痴。」我瞪了他一眼,在他額頭上彈了一下。

「哎呀!痛!」他摸著自己的額頭無辜的看著我。

「好嘛,我的公主,不鬧你了。」他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

「哼,算了。」我笑了笑。

日過一日,我和邵羽的感情也愈來愈好。希望我們真的能如願的繼續走下去吧!

後記

寫這篇的時候雖然寫的是BG可是腦海裡的畫面卻全都是BL啊啊啊^q^!身為一個專業的腐女子這點是基本功XD,寫完我還覺得我h方面的文筆變好了呢owo(無視#。突發奇想的甜甜文<3,請多多指教!^q^

邵羽&語寧   甜蜜H文           THE   END       Hwsct著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