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被盜文...大家有沒有什麼想法。

首先....,我有點變態,得知被盜文的當下,我是旋轉跳躍開心灑花。畢竟會被盜,代表還有點價值,看的起拙作,對筆者來說也是種鼓勵。

不過....有幾個小問題。

一是我沒辦法和讀者互動。這有點難過,不知道閱聽人的感受,其實在寫作的當中,會感到不安。當然不是要一味討好,但的確有時自己爽過頭,會忽略很多重要的細節,它可以透過互動來解決問題,無論是作者自己說服讀者,或者讀者說服作者,像小的我就大量修減章節總字數,那真的是個很煩的工作,但為了閱讀方便,仍是忍痛下去改....。

二是他轉載的內容竟然給我漏章節,這真的熟可忍熟不可忍,倒不如他自己來要文,我傳給它還比較好。

三是版權的問題,萬一我覺的有問題想下架也找不到人。

主要問題有上面三個,大家如果有什麼想法,儘量發表一下。

我想發起連屬,給狼文網的編輯知道大家的訴求,看看這個問題能不能有所改善,希望大家多發表意見,小的會將之匯整,試圖給對岸的朋友明白我們溝通的誠意。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4)


 嘛,我總覺得有沒有被盜跟故事好不好看沒什麼關係欸,大陸網站盜文時會看過內文在盜嗎?不會吧,否則的話我的文就不會被盜成奇幻或高激h文惹(不)
popo上沒被盜過的人佔少數吧
我也有被盜,當下反應就是覺得這真的沒什麼,比起這個,那種真心有意抄襲或盜梗的人更可惡呢。我在popo上就有看過一個作者(還挺有名的我覺得)抄襲國外小說,還在前言和後記說那是他的真實經歷==
2016-06-26 14: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被盜文的反應真好玩XDDD

看到這三點,我覺得這真得是個嚴重的問題(思
不過他們看到的是盜版的,應該就不用在意那麼多了吧XDDD

所幸我被盜的是已完結的,如果還在連載的,大概也會想很多,因此不更也說不定XD
反正凡事看開點,被盜代表好看&有名氣,當做宣傳也可以(´ー`)
還是乖乖打文吧(ㆆᴗㆆ)

所以還是不要手賤去搜尋自己的文章比較好 (喂喂
 
2016-02-23 2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近期會去對岸那邊發文,看看可不可以解決這個問題XD
2016-02-24 11:57回覆

大大可以去騰訊文學網試試看喔~
之前進了一個小說作者群(QQ的),是某個大陸編輯把我拉進去的,根據目前我得到的各種資訊,那裡還算是不錯的好地方(跟其他大陸網站比的話),哈哈
2016-02-23 1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恩!
2016-02-23 16:39回覆

其實呢,我覺得狼文網的編輯是不會理會咱的,畢竟他也是狼窩的一員,如果大大有心的話,可以到這個網站 這是大陸官網,如果舉報成功,狼文網就會倒。
但是有點麻煩,我那時是跟QQ上的朋友借他們的電話號碼填個人資料的,不過我申訴的不是狼文網。
2016-02-23 13: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大陸有沒有好地方可以發表阿,推薦一下吧^^
2016-02-23 14:5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