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與巧克力之吻.2016]

   我的男友是一名從異界來的吸血鬼。

   沒錯,白皙的皮膚、血紅色的雙眼、還有那兩顆尖牙,他就是貨真價實的吸血鬼。

   只不過,他卻是個除了吸血,也喜歡吃巧克力的吸血鬼。

   「哪、小希~我們這週末去吃這家咖啡店的巧克力蜜糖吐司吧~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瓦倫丁,你想去就好好講,別這樣突然抱住我。」我不耐煩的掰開他那突然從我背後放上來的雙手。

   「別這樣啊~我想抱妳嘛~」說完,他又用雙手繼續環抱住我,就像隻蒼蠅一樣不管我怎麼趕都趕不走。

   「......我今天要趕作業,不行。」我無奈的說。

   當了這吸血鬼的女朋友三年,我還會不知道他突然抱住我是想幹嘛?那我一定是腦子有問題。

   我如果繼續順從他下去,到最後就只有被他抱到床上吃乾抹淨的份。

   所以,我得反抗,要不然明天的作業就要開天窗了。

   「放開我,瓦倫丁。」我冷冷轉過頭去看著他說,

   「小希......」他用一副很委屈的樣子看著我,眼神帶著如小狗一般的水汪汪的眼神。

   哼,才不會上當呢。

   「我要去趕作業了,你自己去看電視要幹嘛什麼都好,不要煩我。」無視那無辜的眼神,我推開他,然後就轉身進房間了。

   「......」而他似乎愣在那裡,沒有跟著我進房間。

**

   等我寫完作業,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我打開房間的門,來到客廳,卻發覺客廳的燈沒有亮。

   他不在了。

   「瓦倫丁~?」我喊了他一聲,卻還是一點回應都沒有。

   他出門了?可是已經是晚餐時間了,他應該差不多要回來了吧。

   於是,我只好打開客廳的燈,先去廚房準備晚餐。

   但,等到我準備好晚餐,卻還是沒有見到他的身影。

   我等,但是等了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

   他沒有回來。

   看了一眼我剛才煮好,卻在過了三小時後已經涼掉的義大利麵,無奈之下只好自己拿起叉子一個人開始吃。

   邊吃著我邊想,奇怪,他到底去哪裡了?

   難不成我今天對他太冷淡,他生氣了?

   這樣想著,我開始覺得有些內疚了。

   雖然我的作業很重要,但是萬一因為這樣他生我的氣不回來了怎麼辦?

   我居然開始胡思亂想了。

   冷掉的義大利麵實在難吃,而且我現在也沒有心情吃飯了。

   等回過神,我就已經穿上外套,只拿上手機、錢包與家裡的鑰匙,就跑出家門了。

   不知道是什麼直覺,我直奔往家附近的公園去。

   因為那是我們相遇的地點,雖然那時候我根本沒有在意,而且後來在公車站被他突然現身搭話,說要我手中的巧克力,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但我還是喜歡上了他。

   我來到了公園門口,一邊喘著氣,一邊抬起頭,但夜晚的公園卻是空盪盪的,別說人影了,就連貓的影子都沒有。

   你到底去哪了......

   我蹲下身,雙手抱著頭埋進身體裡蹲下去,感覺自己的雙眼已經泛起了淚光。

   他生氣了對吧?所以離開了?

   我有些害怕,而且非常非常的後悔。

   因為我不想失去他,絕對不行。

   不行,不能消沉,鄭苡希,站起來繼續找。

   於是,我抬起頭,正準備出公園,卻有一名男子朝著我迎面而來。

   「唉呀~妳不是鄭苡希嗎~?」

   「......羅偉。」我愣住,怎麼會在這裡遇上他?

   高中畢業後就沒再碰上他了,他是我第一個想告白的對象,但我卻在告白那天被他狠狠的傷害。

   那天我正要拿巧克力給他的時候,卻撞見他跟朋友的對話,他對我根本就不是認真的,一切都只是想騙我的情人節巧克力。

   而那時候現身幫我解圍的,就是瓦倫丁。

   「好久不見啊~妳好嗎?這麼晚了,妳一個人在這裡做什麼?啊、難得遇上,我們去喝一杯吧~我請客。」他微笑著對我說。

   「不用了,我還有事。」我嘴角抽了抽,很直接的回絕他。

   「欸,我們難得見面耶~走嘛~」他卻不死心,直接抓住我的手。

   「不要!你放開......」我大喊,想扯開他的手,卻反而被抓得更緊。

   「高中時我們不是感情很好嗎?不要拒絕我嘛~我帶你去......」

   「給我放開她。」

   突然,一道冰冷的命令還有在羅偉肩膀上突然多出的一隻手,我愣住。

   「幹嘛~我又沒......」羅偉有些不耐煩的轉身,但卻在轉身之後的下一秒,那表情完全僵住了。

   因為瓦倫丁正用他那雙血紅色的雙眼,以非常恐怖憤怒的眼神瞪著他看。

   「啊啦,你當年不是就知道小希喜歡的對象是我了嗎?怎麼,都過去這麼久了,都忘記了?」他冷冷地說

   「呃、我......」羅偉整個人剛剛的那霸道的表情都不見了,換上了只有恐懼與害怕。

   「小希是我的,你最好不要動她,否則就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了。」瓦倫丁說完,就伸手扯上羅偉的衣領。

   「給我立刻滾開這裡!」瓦倫丁突然鬆開他的手,隨後大聲喊道。

   「啊!對、對不起~!」羅偉跌坐在地上,看著有些狼狽,幾乎是連滾帶爬的離開。

   因為此刻瓦倫丁那眼神看著就是要讓他不得好死的感覺。

   而我則是跪坐在地上,從頭到尾看著這一切。

   「小希!妳沒事吧!為什麼這麼晚了還要來這裡!很危險妳不知道嗎?」他在羅偉走後便立刻蹲下身,剛剛那恐怖的眼神已經消失,看著我的眼神雖然有些生氣,但卻是皺著眉頭,擔心的神情表露無遺。

   「......」我看著他,呆滯的表情沒有說話。

   「嗯?怎麼不回答我?小希?妳是不是哪裡受傷了,妳......!」

   沒等他問完,我便突然直接伸出雙手抱住了他,雙手抓住他的衣服,將頭埋進他的胸前。

   「嗚......你去哪了嘛......」我帶著哭腔說著,臉上也早已經都是淚水與鼻涕,這樣子一定很醜,嗚。

   「小希......」他愣住,但隨後,我感覺到他也抱住了我。

   「對不起......」我繼續以哭腔說著。

   「妳幹嘛道歉?」他似乎有些不明白的問。

   「你不是生氣才離家的嗎?......」

   「傻瓜。」他將我放開,稍微推開我讓我離開他的胸前,雙眼面對著他。

   「我才不會生妳的氣,只是怕妳今天要做作業到很晚,所以我便出門了,晚餐時間也沒有打算要回去。」

   「為什麼......」

   「因為如果在家,我又會想吃妳了。」

   「你......!」我睜大雙眼,看著他。

   「所以,妳作業做好了?」

   「啊、嗯......」

   「這樣啊!我以為妳今天要做到很晚的說~那麼,我們現在回家吧!」

   沒等我反應過來,瓦倫丁直接拉起我的手,牽著我離開公園。

   「等......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他拉著我走沒多久後,我問道。

   「我不是在那裡遇見妳的嘛~只要想到我就會去那裡走走啊~因為妳不陪我我只好去那裡啦~」他很快的回答道。

   我在內心微笑,原來我們想得都一樣嘛。

   「但是,」瓦倫丁突然停下來,轉身,「以後不許妳再一個人在這樣的夜晚跑出來,要是再遇上剛才那變態就糟了。」他看著我,對我提醒。

   我無言,但內心卻還是暖暖的,因為從他的語氣就知道,他是很關心我的。

   「好......可是,下次你出門也說一聲嘛~還有,不是跟你說要買手機嗎?」我說。

   「......妳知道我不喜歡那些電子產品的。」瓦倫丁皺眉回答。

   「那你下次要出門前說一聲嘛~我是在趕作業,可是你沒說一聲就出去我會擔心啦!」我沒好氣地繼續說。

   「好好,我知道了,那麼、我們回家吧。」說完,他又再次牽起我的手,往回家的路走。

   雖然他的回應聽起來有些不耐煩,但我卻從他的側面瞄到,他嘴角的微笑。

**

   於是,回到家,我才剛將大門關上,連鞋子都還沒脫,一轉身,就被瓦倫丁伸手帶進他的懷中,直接往我的嘴唇上吻下去。

   唉、說實在的這場景從跟他在一起之後就已經發生很多次了,我居然已經習慣了,也不覺得驚訝。

   大概除了他,是不可能有其他男生會這樣吻我的,他就是霸道、直接、並且有些黏人,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

   即使他不是人,是吸血鬼也一樣。

   就在我正思考著的時候,瓦倫丁他似乎是吻夠了,所以便放開我,我才終於可以脫下我的鞋子,進入家中。

   但他這時突然間問我:

   「哪、小希,下週是情人節耶~妳今年有沒有......」

   「情人節巧克力嗎?沒有耶,我這週很忙,沒時間買材料。」我嘴角勾起一抹微笑,打斷瓦倫丁的話,回答他。

   「喂!小希~妳不可以這樣啦~妳不知道......」

   沒讓他說完,這次,我走上前,同樣直接吻了上去。

   「......瓦倫丁。」吻完,我喊了他的名字。

   這個倒過來念雖然才比較像是正常的名字,不過,只有這個才是我知道的,他真正的名字。

   瓦倫丁,翻成英文,就是Valentine。

   「嗯?」似乎被我剛剛那突然的吻嚇了一跳,他只出聲看著我,等我繼續說下去。

   我知道,就算被嚇到,他向來都一定在我叫他的時候,認真的看著我,絕對不會分心,讓我感覺到他是在乎我的。

   「剛剛是騙你的,巧克力我當然有準備,每年不都是這樣嗎?」

   「而且,那天也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啊~」我露出笑容看著他說。

   瓦倫丁在聽完我的話之後,再一次抱住我。

   「小希......妳要知道,我只會纏住妳一輩子,妳只能是我的,還有......我現在能吸的,也只有妳的血。」

   「我知道啊。」

   因為瓦倫丁是吸血鬼,所以還是需要吸血來維持,而吸血鬼,在喜歡上一個人之後就只能吸食喜歡的人的血液,我一個月得讓他吸一次我的血。

   「所以,我不會離開妳的,絕對不會。」他的雙手緊緊的抱住我,我感覺得出他此刻的體溫,他的氣息,甚至是那心跳聲。

   而他大概也跟我一樣感覺到了吧。

   就算他是吸血鬼,我還是知道。

   他就是我喜歡的,我唯一的吸血鬼戀人。

   「嗯。」我回答。

   「那麼,我們去床上吧~」

   「什麼?等、等一下......」我傻住,連反應都還來不及,就跟平常一樣直接被抱起。

   唉,看來明天又要起不來了。

-------------------------------------------------------------

每年情人節固定要寫一篇這兩人的短篇故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