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白夜之墜&昔日如風之過年之二》

這麼炎熱的天氣除了要買飲料還要幹嘛?當然要吃冰呀!

冷晏炘打開手提帶的一瓶飲料咕嚕咕嚕的喝下去,整瓶喝完後還舉在空中甩了兩下,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

「我說晏炘哥呀......」一旁的穆云薛看了很久忍不住出了聲。

「怎麼啦?」

「那不過是一瓶養樂多呀,你很渴嗎?要不我再去買一瓶?」

冷晏炘頓時黑臉了,破功了......這小子怎麼說得這麼直白!如果他不說我至少可以當可樂喝呢!都是臭影夜出門前不停叮嚀說───

「哥,你千萬不能偷喝可樂。」

要關門時,他又在用腳擋住門,「阿呀!真愛的老弟,你腳不痛呀?」

冷晏炘低下頭看了看冷影夜的腳,哇塞......老弟這招帥耶,下次學學!

這時頭上突然冷颼颼的聲音發出:「哥,你偷喝可樂的話,被我逮著了,你這個月都別喝了呵呵......」

冷影夜心想別可憐我哥,他一但喝了,所有人都沒可樂喝了,真沒誇張。

「哈哈......我知道啦.....那個叫穆云薛的小子等等我呀!」

冷晏炘迅速離開現場。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我那個天真無邪的影夜幾年沒見而已,竟變得這副德性,歲月殘酷呀!

冷晏炘回歸到穆云薛說的話,「咳咳!不用啦,我們去吃冰吧!」

穆云薛再次用懷疑的眼神看向冷晏炘,本來他自己是不多疑的呀!只是他們出來的時間有點久了,在不回去好嗎?

「晏炘哥,我覺得......」

「連冰都不給我吃,我會融化的!我會很難過,我會很不開心,我會.......」

冷晏炘使出必殺計,搞得穆云薛只好投降,「好吧好吧,我記得前面有一家還不錯的。」

「哈哈哈!太棒囉!云薛是好孩子好孩子!」

這裡商場真大呀!凡凌說要買烤肉和火鍋的東西,但是要買哪些呀......

阿梧前後左右走了走,前面一排是肉,最後面是冷藏食品,唉呀......這種事應該問小珩才對!

「小珩你認為......」

「阿梧你快過來!我這裡已經拿好烤肉的食材囉!」

阿梧左右瞧了一遍,她確實聽見小珩叫她啦,但是人勒?

前面倒是有一個人拿著好幾盤肉,多到擋到臉了,這個人一定很蠢,她這樣怎麼看路呀?

「莫梧桐!叫你呢!我人都被這麼多肉擋著了,這麼明顯耶!」

小珩使出力氣把臉露出來,狠狠的看著梧桐,劈哩啪啦說一堆。

很明顯像個怪人吧......梧桐心想。

「丟進來籃子吧,妳動作好快喔!那火鍋的部分......」

看著藍子裡都是肉,已經無力反駁了,反正也不知道吃什麼,就這樣吧!直接跳火鍋的部分。

小珩突然眼睛一亮,「對!火鍋!來來來我跟你說我剛看到......」

一路阿梧就被小珩拉著跑,而我誓死保護籃子裡的肉深怕它掉出去呀。

「這個呀!還有這個!對!對!別忘了還有這個!......」

瞬間阿梧眨了眨眼睛,哇......這些火鍋備料都齊了耶,「厲害厲害,甘拜下風。」

阿梧握拳,學著武俠小說裡的動作,只差沒有單膝下跪了。

小珩也握拳,「好說,好說。」

路過的人心想這裡是在拍武俠劇嗎?

結帳之後,

阿梧和小珩傻眼的對著看。

這麼多東西,一個男生都搬不了了,何況我們兩個女生......

「怎麼辦呀.......」小珩擔心的看著阿梧。

「你在拿那麼多東西的時候就該想到了,走吧走吧!再不走東西也不會自己飛去目的地。」

雖然我很希望這樣,不過不可能,阿梧心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