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玻璃瓶

從我有意識開始,我視野所及之處都是一片黑暗,之後我才理解我身在一個紙盒子裡。

某一天,我感受到一股劇烈的搖晃,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我除了靜觀其變之外也別無他法。漸漸地,我可以看見一抹曙光,隨後越來越耀眼,光芒中出現一個女孩的臉。

她笑得很幸福,明知我只是一個玻璃瓶,我卻仍為被需要的感覺而樂的飄飄然。

女孩動起手來不知在做些什麼,我靜靜的看著,看著她纖細的手指摺出一顆小小的紙星星。她旋開我頭頂上的瓶蓋,把紙星星投了進來。

「學長,我喜歡你喲。」

女孩害羞地對我說道,連我都為她嬌羞的表情而感到悸動。她旋上了蓋子。

女孩每天都重複一樣的行動,我體內的紙星星越來越多,充斥著甜蜜、愉悅的情緒,我相信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玻璃瓶。

女孩帶了她的朋友來,她得意地把我展示給友人們看。

「已經裝到一半囉!」

「裝滿的話咒語就會成真呢!」

女孩和朋友一齊咯咯笑了起來。女孩的母親似乎喊了些什麼,她們走了出去,只有其中一個人留了下來。

她鄙視的眼神看得我渾身不舒服,然後旋開瓶蓋,彷彿在說祕密似的輕聲開口:「他才不會喜歡妳這個醜女!」我還來不及反應,她便關緊瓶蓋離開了。

壞心的言語迴盪在我體內,我死命地推,但瓶蓋實在旋的太密,無論我怎麼推也無動於衷,我只能任由它在體內繼續翻滾。

不知何時,女孩不再投入紙星星,取而代之的是骯髒的垃圾,以及惡毒的情緒。

—討厭你…

—給我下地獄…

—死吧…

我曾試著把這些負面的話語趕出去,但每當蓋子打開時,又會有更多地湧進來。我只能專心聆聽原本包在紙星星裡的那些悅耳的聲音。

—喜歡

—愛

—想要與你在一起

我在欺騙自己,騙自己仍然擁有女孩的喜愛。

女孩帶了那位朝我投下壞話的朋友回來。她們吵架了,為了一個不知名的男孩。女孩不再投入紙星星正是這個原因。

女孩旋開瓶蓋,怨恨的淚水流入我的體內,她甚至把紙星星都倒掉了。女孩奪走了我唯一的救贖。我用來拯救自己的美好都消失了。

惡意在我體內嘶吼,抓傷我,我想逃,卻做不到。

女孩的頭髮凌亂,雙眼發紅。她拿起我,狠狠地朝地板摔去。

我的身體碎成了一片片,但我沒有難過。我以為我解脫了,我以為我可以重新開始。

我錯了。

女孩撿起一塊我的碎片,找到了她的情敵。女孩用我的碎片滑過情敵的喉嚨,鐵鏽味的鮮血瀰漫開來,弄得我想吐。

「哈哈…」

女孩瘋狂地笑了起來。

「玻璃瓶啊,你已經是我的共犯了。」

說完,她將我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我被保存在一個箱子內,無法動彈,永遠的、永遠的背負了我與她的罪。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