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隻貓近況報告#8

祝大家新年快樂!

猴年行大運~小說順產、下筆如神助~

只要遇到放假,三隻貓沒事,通常可以發現這邊更小說的速度還算快。

通常三隻貓寫完,順過幾次就會馬上發,不過快總是有快的缺點,常常還是有些打太快的錯字沒抓到或者語意不通順,或者哪邊的小設定歪了。

這點還請大家多多糾錯多多海涵。

三隻貓其實從以前開始最喜歡的題材是古風和穿越,會開始寫言情小說也是因為愛看這些。

所以自己總覺得寫古裝的東西比現代的東西要得心應手一點。

在這陣子考量下,決定還是先開《龍鳳釵》這部小說,這部小說由於雙主線的緣故,篇幅會很長,三隻貓自推測,幾十萬字可能跑不掉。尤其事關友誼(之前說過是寫給好友的),所以會採取慢慢寫的態度,希望能盡量減少錯誤,必且符合好友胃口。XDDD

《法蒂瑪》這部小說已經快要完結了(去年就這麼講),不過由於最近的劇情走向有點雜,所以需要正確的心情來順理,基本上最近的心情是偏心《龍鳳釵》的,所以打算以周更的方式處理。這部前頭寫得開心,後頭寫得有點窒礙難行,但唯一可以保證的事情是絕對不斷尾~

《學妹!》這部之前有提過是因為夢境才順手寫下,在劇情方面本來就比較鬆散,而且結局也可能出人意料(看作者還喜不喜歡咱們主角),篇幅的話雖然是短篇,但由於沒有事先架構,現在看來是會產出緩慢。還請多擔待了。

書封的方面雖然也想要美美的書封,但還是會擔心版權問題,所以暫時還沒想到解決方案。

不過如果真的還有閒情逸致,也許可以製作一些底圖,然後看有沒有人願意使用這樣。

那麼今天的囉哩叭唆就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