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王>我們之間的秘密

我們之間的秘密

      二月……寒風刺骨,一個讓人冷到受不了的月份。可是,冬天快結束了,春天還會遠嗎?等冰冷的冬天過去,迎接而來的就是百花盛開的春天了。

      下雪了。

      一片潔白的雪花掉落在櫻乃的鼻尖上,她第一個念頭就是:都已經二月,怎麼還是這麼冷?打個囉嗦,寒意揮之不去。

      「喂喂喂,櫻乃──發什麼呆啊?」朋香不滿的抱怨。這個櫻乃,從剛剛到現在都一直不專心,真是氣死她了!

      「啊……朋香,對、對不起啦……只是,我只是想到……」頓了噸,望著川流不息的人潮旁,冷傲的直立著那顆櫻花樹。

      縱使葉子都離他而去,他還是挺拔的直立著,很像……高傲的王子。等春天一到,這顆櫻花樹會搖曳生姿吧?一定很美。

      「想什麼想啊?話都講到一辦,說得不清不楚的。」朋香小聲的嘀咕。「啊,櫻乃!妳在偷笑什麼!?從實招來──」一雙不安分的雙手伸過來。

      「哈哈……哈哈……哈……朋、朋、朋香,妳不是要去買巧克力的嗎?我們趕快去買吧……」連眼角都溢出了淚,粉嫩的玫瑰色映在櫻乃的臉龐,縱使笑到飆淚還是一樣可愛迷人。

      「對呀,妳不說我還忘了呢,真是的,我們走吧。」朋香拉著櫻乃的小手,嘴巴也閒不住,一直嘮叨的唸著櫻乃。

      *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不停的來回踱步,撫不平自己煩躁的思緒。到底,到底該怎麼辦呢?櫻乃的眉頭打上千百個結,小巧的臉兒全都皺成一塊。

      「煩……」想到最後,連個發洩的話也說不出來,她還真是沒用啊……手上握著紙袋,抓得更緊了。

      「朋香說,龍馬不收任何一個巧克力,任何一個女生都不收。」想到之前朋香氣呼呼的說著,不禁覺得好笑。

      櫻乃,我跟妳,龍馬王子不收巧克力就算了啦,可是妳沒看到幾在她身邊的那群不安好心的女人,真的很可惡耶!一直擠著龍馬王子,都沒有問問我這個龍馬俱樂部的會長,真是氣死我啦!

      原來,朋香氣得不是龍馬不收巧克力的事情,而是龍馬身邊的女生們。雖然依龍馬的個性來看,應該是不會收下巧克力啦……可是。她還是想親手交給龍馬,就算他不收也好。

      一想起,朋香氣呼呼滑稽的模樣,還是惹得櫻乃發笑。

      「呵呵……」眉毛笑得彎彎的,嘴角忍不住微微的抽蓄,臉頰混著紅蘋果般的色澤,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可是最後還是很沒形象,忍不住放聲大笑──「哈哈哈……哈哈……」辮子上的髮圈,可能是因為沒綁好的關係,隨之鬆脫。

      抱著肚子捧腹大笑的模樣,被站在頂樓出口的龍馬瞧得一清二楚。

      站在門邊的龍馬,如同往常板著一張臉,墨綠色的頭髮凌亂不堪,領子旁的幾顆釦子被扯開,往前襟看去胸膛稍微裸露。他好像在想著事情,過了不久,一抹不意察覺的微笑出現,嘴角往上勾了一下。

      笑了一好陣子的櫻乃,慢慢止住笑意,盡量讓嘴角聽話點,轉頭後映入眼簾的是龍馬的身影,讓她的嘴唇忍不是發出疑問。

      「龍、龍馬……你、你、你你你怎麼會在這裡?」糟糕!剛剛她的樣子不會都被龍馬看到了吧?啊……好丟臉……臉頰的溫度有直線上升的趨勢。

      「妳是誰?」

      「啊?」

      兩個人就這樣直勾勾的看著對方,眼皮眨也不眨。坐在地上披頭散髮的女人,往某面想的確蠻像貞子,可是……有這麼可愛的貞子嗎?

      「龍、龍、籠馬,你不認得我嗎……」顫抖的尾音,透露出害怕。龍馬他──不認識她!?

      龍馬瞇著眼細細想了一會兒,才用微啞的嗓子說,「龍崎?」

      太好了,龍馬沒忘記她。呼──櫻乃的嘴角呈現一個弧度,淺淺的、淡淡的微笑,笑得讓龍馬心迷意亂,心跳加速,小鹿亂撞。

      「龍馬……你怎麼會在這裡?」龍馬望著龍崎的唇瓣,頓時心癢難耐了起來……他是怎麼了?怎麼突然會有這種感覺?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龍崎,而且龍崎的臉比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比之前他遇見龍崎的任何一刻都還來的紅潤。

      「躲人。」眼光一轉,看到了龍崎手上的紙袋,好像是巧克力的感覺。心頭突然閃過一個惡作劇的念頭。「龍崎,我肚子餓了。」

      「啊?」呆呆的,臉上的紅暈還未散去,慢慢意會到龍馬的話後才吞吞吐吐說出,「龍、龍馬……我有巧克力,你要不要吃?」

      她記得,龍馬最討厭吃甜食了。

      「好。」龍馬回答出奇的快,快到令人摸不透他的心思。

      龍馬慢慢的走過去拿巧克力,就快要拿到巧克力同時,雙腳好像被東西絆住似的,龍馬一隻手緊緊的抓住櫻乃拿巧克力的那隻小手,另一隻大掌則是托住櫻乃的頭部,直接「跌」在櫻乃身上,四片唇緊緊相貼。

      軟香的氣息衝入鼻腔中,震驚著龍馬。他從來都沒想過,原來龍崎會這麼的……甜。嘴唇傳送著滑軟的美好,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貼近看著龍崎。兩人的體溫明顯的加溫,心跳的躍動次數逐漸頻繁……

      霍然,龍馬扶起龍崎。

      「巧克力我收下了。」龍馬的手還是緊緊的握著龍崎的手不放,拉著龍崎走出頂樓。隱藏在墨綠色頭髮下的火紅,以及嘴角忍不住上揚,慢慢延燒。

      「咦……龍馬,你要去哪裡?」櫻乃慢半拍才意會到,龍馬拉著她走。臉蛋……早就是熟透的甜蝦。

      這次她做得白巧克力是雪花形狀,跟朋香去買巧克力時,就喜歡上了這種感覺。雖然龍馬討厭牛奶……

      真期待春天櫻花百花盛開的模樣,一定很美吧。

                                                                                       ──全文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