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伴的跟隨,不是姻緣線。

女孩笑瞇了眸,輕輕勾住自己口中那位哥哥的小指「你會一直,一直都是我的好哥哥對吧,我也會一直是你的好妹妹吶。」

男人愣了幾秒,他並不想答應這個承諾,卻朝著自己的傻妹妹一笑「嗯,是,我的好妹妹。」他並不了解他心目中的傻妹妹早已看透自己的心意,所以被迫自己接受只能當他哥哥的事實,也就只是一個備胎。

女孩輕輕賴著男人懷中,彎眸一笑「答應囉。」

是的,他答應了這條永遠不能跨越的線,

答應了這永遠不能傾訴的愛意。

我決定沉默,可,直到那日

心真的好疼。

「哥哥,我有結婚對象了。」

那一直喊著自己哥哥的傻妹妹,忽然好陌生,男人征了征抬頭直視她,這才發覺她已經不是當年總是講著童言童語在自己懷中睡著的傻妹妹了,回過神來,男人老樣的露出溫柔笑顏,緩緩垂下眸子「嗯,祝福妳。」女孩聽到這話,原本甜甜的笑容,更是甜膩「謝謝哥哥。」

女孩有注意到男人異樣的神情,卻不肯正視,她當然了解他的愛意,可,又要她如何回覆呢?要如何回覆那個自己的好哥哥,才不會離開自己身旁呢?

當然就是自己裝傻到底了。

每一次注意到男人因為自己而心疼的模樣,她好想,好想開口,好想打破這場戲,可惜的是,理智卻將自己硬生生拖回現實當中,這一切都是錯誤的,自己應該糾正。

「謝謝哥哥。」每當露出那甜甜笑容,心中卻是滿滿的罪惡感,

對不起,

我其實,其實也很喜歡你。

這些話,卻一直隱瞞到了我穿上潔白婚紗那日,「哥哥,不然你穿女裝來當我的伴娘好了。」女孩輕輕挽住男人的手臂,男人只是淡淡的笑著「傻妹妹。」

由於雙親早逝,那日將妹妹的手交給新郎的,是自己。

「是我這個當哥哥的,理所當然不能將笑容放下,你說是吧。」那日在鏡子前演練了許久,縱使有在多的不甘,不願,

到了結婚那日,終究得放下。

眼淚緩緩落下,微笑卻不得放下,溫柔卻不得拿開,

看著妳遠走,我卻終究站在原地,不敢離開,

他會對妳好嗎?

他知道妳喜歡吃的,不喜歡吃的嗎?

他,一定比我好吧。

妳,也一定很愛他吧。

結婚那日,男人將眼淚忍著,掛上那一直一直存在的溫和笑顏「傻妹妹,不要到時候欺負我的妹婿。」男人輕點了點身旁女孩的鼻尖,女孩瞇著眼眸蹭著男人的手臂,「不會的,我會......,很愛,很愛他的。」

────噓,眼淚別出來。

────不是已經說好了,不准哭。

縱使兩人內心在掙扎,卻依舊得掛著笑容「啊,哥哥結婚典禮要開始了,走吧。」

女孩挽著男人的手臂走入了結婚地點,隨著音樂兩人緩緩前進,男人笑彎著眸,將手交給女孩,

───如果,新郎是我就好。

女孩被戴上戒指,擁上那個自己真正的丈夫。

───如果,新郎是你就好。

                              ───────如果,我們不是兄妹就好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