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016 作者說明暨澄清大會正式開幕囉!( 遭毆

我真的下了很大的決心才決定要打出這篇文。

相信應該不少人知道「糖棠」這個帳號是由兩個人共同經營的。(詳見自我介紹)

其中一個人是女生,至於另外一個,也就是我,是個男的,貨真價實的南租喊。  

然後平常負責更文還有跟各位互動的也都是我,但我真不是什麼暗巷裡面的黑衣人,就只是個普通的   (?)   中二少年而已。

當初沒想很多反正就和朋友一起開了這個帳號用了現在的筆名,說不定至今為止大家都以為我們都是兩個花季少女吧哈哈哈哈哈

然後關於在《我的幼稚學長》的後記部分,用的是小女,因為那個時候大家可能都還不知道背後的血淚史   (X)   就乾脆統一用這種方式來稱呼我們了,這樣也省去很多麻煩。

我是不知道你們看到這篇文章之後會出現怎樣的想法啦,但我這個抓耙子還是很想把我的身世之謎公告於世XDD

我真的很希望在看到這篇文章之後你們還是可以用以前的態度來看待我、我們、以及我們的作品。

畢竟一直以來真的多虧了大家的支持,才會有今天的這個「糖棠」。

決定寫下這篇文章之前我的心裡真的是非常緊張,但想到再過不久之後就要會考了,這種小事情有什麼好怕的呢ε≡ヘ(   ´∀`)ノ   ←夾雜了很多放棄心態在裡面。

有些人或許看到這裡會覺得很驚恐,不過我只想跟你們說:「驚恐的同時記得把嘴巴闔上,小心蟲子會飛進去。」

希望各位都擁有一顆充滿生命力的心臟。

我想說的大致上就只有這樣,非常謝謝你們耐著性子看完,我說完了,很爽。

對了,星期一晚上八點日常小番外準時更新喔,敬請收看。(๑•̀ㅂ•́)و✧

祝大家新年快樂。

糖棠   2016.02.06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糖棠之二你好XD
說是男生,打這篇文的人應該是之二吧(?XD
感覺兩個人共同經營的帳號好像很少見!哈哈哈
老實說我個人一直都覺得會寫小說的男生超厲害欸哈哈
我相信你一定也有顆花季少女的心!也有可能是少男啦哈哈哈
不過性別也不是重點!雖然今天是初次見面,還是希望我們可以一起進步哈哈哈(握手)
2016-06-25 22: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Z風!!!!!!!!!!!!!!!!!!!
居然有人會來留言,真是嚇到我的毛了(不
沒錯就是之二(?)哦,這樣稱呼自己好奇怪XDD
其實也沒有很厲害啦......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文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只是因為在POPO上的男性作家比較稀少吧哈哈哈
我的一年四季都是花季唷(´▽`ʃ♡ƪ)"
謝謝你的鼓勵:)
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往更厲害的境界(?)前進!
還請你多多指教了!
2016-06-26 11:05回覆
中二少年:-P
好啦 ʕ•ﻌ•ʔ
絕對不會讓蚊子跑進去的(´∀`)
誰叫我早就知道了♥
不過新年快樂,但紅包為什麼沒有給本公主遞上來ಠ_ಠ ಠ_ಠ ಠ_ಠ
2016-02-12 21: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虧我滿心期待的想說放了那麼久終於有人回應了
結果居然是妳!!!
害我失望了一下。
用個人帳號來回會比較好嗎 ( 翻桌
蚊子飛不進去但是蒼蠅會,建議妳可以安裝口內捕蠅燈
有沒有一種生化人的感覺XDDD
我沒錢。
2016-02-13 11:4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