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看的耽美小說推薦

【一入腐門深似海,從此節操是路人】

山山看的書類型很廣泛,只要好看的書都會記錄在我的小檔案裡,最近看了很多不錯的耽美,介紹給大家一起同樂吧!

1.酥油餅的小說每一本我都看過,第一部看的是《綜藝小白和三棲巨腕》,其實一開始覺得人物太小白了,不怎麼喜歡,但是越看越好笑,停不下來,她的其他部現代文《網遊之演技一流》、《大湖小妹》,奇幻文《幽靈酒店》、《幽靈BOSS》,古代文《敗絮藏金玉》、《識汝不識丁》等等都非常好看,每一部我都看了三遍以上,私心推薦《網遊之全息苦力》,主角的毒舌太讓我受不了了,哈哈哈。

2.最近的新歡是天瓶座的《影帝們的公寓》,很有FU,看完之後我也找了番外來看,《卷二的報恩》和《小金杯與大寶馬》,都不錯看。

3.第一次看到男男生子文,就是十世的《斷情結》,非常揪心,出書版有刪掉部分章節,建議大家可以看網路版的。番外〈爹爹們的幸福生活〉也滿滿的都是愛啊。

4.焦糖冬瓜的文我也非常喜愛,重複看了好幾次,比如《絕處逢生》、《蒼穹之上》、《失守》、《重生之容少》、《重生之競劍之鋒》等等,文筆大好,又有很多令人熱血沸騰的情節,錯過可惜!

5.看過很多重生文,但我最愛的目前只有兩部,吳陳水的《重生之掃墓》和禕庭沫瞳的《重生靡音》,另外有部非常爆笑的穿越文,一世華裳的《療養院直播間》,不管重看幾次都會讓我笑到罵髒話,實在太好笑了!

6.魚的系列作品也都很不錯,《魅影》、《替身仇人》、《迷路情人》等,也讓我重看了三次以上,非常讚。

7.朱砂的長篇系列小說,《都市夜歸人》和《我們的靈異生活》,也是當初讓山山熬夜一口氣看完的好文。

8.耳雅的作品非常多,但看久了會覺得每本文風都好像,所以只推薦三本我比較喜歡的古風文《好木望天》、《黃半仙》、《晟世青風》,算是相關的系列文,可是每部主角都不一樣,我最愛的配對是《晟世青風》這部。

9.因為個人非常喜歡展昭和白玉堂這對,所以也愛看他們的同人文,不過目前最喜歡的只有兩個作家,弦的長篇文《錦鼠禦貓》,還有天子的《風流天下之花雕》、《女兒紅》、《風動九霄》、《羽翼》、《江湖今生》,超~~級~~精彩!

10.其他的還有星寶兒的《庭上》,priest的《壞道(上、下)》、冬瓜茶仙人的《豬吉祥》、無司的《錯了錯了》、冰龍的《死靈島》、嬌羞胡蘿蔔的《倒數計時相愛》、撲滿的《拿錢砸死我吧》、裴禮的《沙粒》、風維的《一個爹爹三個娃》、衛離的《小白兔與白馬王子》、樊落的《生死保險》、聿暘的《實驗情人》........全都是我看了三次以上的好文,有些文在網路上找不到,實體書都被我買了下來,有空就會拿出來翻,嘿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0)

都是同好哈哈
我也超愛看BL的~
那部張廉的絕世小受莫小白還是我國中看完的(///
還有墨香銅臭的魔道祖師,那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啊(握拳)
順道一提,天官賜福也可以看看喔喔喔喔!
但是你推薦的我好多還沒看啊啊啊啊(好難過
不過之前看快穿文時覺得「我有一個秘密」還不錯看喔喔喔,推薦一下哈哈
2019-02-28 23: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天官賜福真的超讚!!番外也超可愛,簡直太有愛了!
我剛看完的一部是《殺破狼》,作者priest
另一部是《袁先生總是不開心》,作者徐徐圖之
都讓我看了兩遍以上,超棒的~~推薦給小二喔~~~
2019-03-01 17:35回覆

酥油餅的〈敗絮藏金玉〉很好看~雖然覺得薛靈璧心動的點太突兀了,但整體甜蜜蜜,看完很滿足哈哈❤️
我超愛priest的文章der!幾乎把她古耽的全部看完,在下推薦〈殺破狼〉跟〈天涯客〉這兩本…(捂臉)都是我刷了N次的好糧!!
還有還有,不知道大大有沒有看墨香銅臭的文咧??超級超級推!!!!一定要去看嗚嗚嗚(強迫推銷
看到如此琳瑯滿目的耽美書單我覺得好幸福噢噢噢,要趕快去補糧了(手刀衝刺
2018-03-05 18: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喔喔 這兩本我都沒看過  太棒了 又有好文可以看  謝謝推薦!
嘿嘿  墨香銅臭的文我最愛《魔道祖師》那部  整個超有愛耶!!
歡迎有空來交流交流喔~~~
2018-03-12 20:21回覆

山山真的涉獵很廣泛啊~~~

早期台灣也有滿多BL作者寫得不錯
例如鏡水和呂晨希的我都很喜歡
這兩個都是BL和BG一把罩的好手

謝謝你的分享
 
2016-02-18 12: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也謝謝雁情的分享,這二位的作品在我國中看的文中可是佔了很大的比例啊
畢竟當時智慧型手機還不流行  山山房間也沒電腦可用
所以每天都泡在租書店  百分百的精神糧食啊~~
2016-02-18 12:29回覆

有找到同好的感覺(握手
焦糖冬瓜的書我基本上也都看過了
最喜歡的是《絕處逢生》
那本的設定真的很讓人噴鼻血嗷嗷
吳沉水也有很多好文
而且還可以買到實體書哦哦哦
文筆真的都非常好(崇拜

感謝山山推薦那麼多好書
我最近在看《重生之溺殺》,不過他是兄弟文
男男生子對我來說是比較雷的部分
對了,我覺得頹寫的也很好看哦,推薦給山山
2016-02-18 12: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 絕處逢生真的大推啊~~~
喔喔 謝謝與夜的推薦 等我把柴雞蛋寫的文都看完,就來去找這些文嘗鮮

 
2016-02-18 12:26回覆

看來新的一年時間都得花在你們身上了呀......((嘆
2016-02-11 07: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幸福啊~~(≧3≦)
2016-02-11 16:41回覆
呃...好多
大大推薦的好多呀~((興奮中))
我想一時半刻應該看不完了...
2016-02-10 12: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 這可是我的私房書單喔~~這兩天又看了三部新挖的長篇小說 
2016-02-10 14:45回覆

雖然一直被身旁朋友推薦酥油餅的書
但我也一直用筆名太油的理由去拒絕他所以沒去看 X D D D(被打

一世華裳的小說真的很好看!
前幾天才把另一本這世界瘋了啃完

感覺書單又多了好多這幾天我可能要來不務正業了(欸

耶謝謝山山的推薦 X D
2016-02-05 20: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不客氣呦~~好看的小說正等著我們持續去挖掘呢 
2016-02-05 21:21回覆
哇塞
也太琳瑯滿目了吧
2016-02-05 17: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這還只是其中一小部分而已  還有其他類別的 不過最愛的還是武俠和歷史啊~~~
2016-02-05 17:43回覆

我學小綠來推薦
天籟紙鳶寫的天籟紙鳶也很好看,我有借小綠~
2016-02-05 17: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喔喔 這部我沒看過,不過天籟紙鳶的其他作品我有看過,《花容天下》和續集,但是不怎麼喜歡><
 
2016-02-05 17:38回覆
山山~
感覺都好好看~找機會來看一下!
順便推薦:張廉的《絕世小受莫小白》
那一本也是經典啊!
2016-02-05 15: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 謝謝小綠的推薦 找到了 今晚就來好好欣賞一下這本 
2016-02-05 15: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