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同人文(節慶特集)關於新年邀約

「......」褚冥漾無言的看著手上的詭異手機,十幾通未接來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重點是老媽的天阿.......

「褚冥漾你手機是當裝飾品嗎,過年記得回家吃飯,順便問你那個學長和金毛同學要不要來,然後你下次再不接電話試試看!」看到老媽凶狠的簡訊,默默的在在心裡哀號,我是無辜的啊,哀怨的瞪著自家手機,忍住了想摔它的衝動......

「漾~~~本大爺的僕人不去打架在這裡幹嘛!?」某隻五色雞闖進漾漾的房間,然後很歡快的說,然後很順把手搭在漾漾的身上。

「西瑞......你怎麼進來的......」這裡是我的房間吧......!?西瑞該不會是爬窗吧,無言的忽視西瑞的話,褚冥漾問。

「嘿嘿,沒有本大爺到不了的地方~~~漾~你若很好奇本大爺可以免費帶你走一次」某隻雞再度歡快的說。

「不用了謝謝。」一秒回絕五色雞,拜託我還不想死啊......,「對了西瑞你過年要來我家玩嗎......?」突然想到老媽交代的事,漾漾跳開話題,還真怕等等被拖去送死。

「廢話當然要去!漾~你終於想到本大爺了~」

「......」是我老媽要我問的好嗎......,漾漾再度無言,「我要整理房間了......你也不要待在我房間啊!」完全想要趕快遠離獸爪的某人,疑似正在趕『雞』~

「嘖......漾~你在趕我走嗎?算了我要去準備年貨了掰,改天再來找你玩~」西瑞磨磨獸爪,瞬間消失了。

「......」準備年貨......,聽到西瑞的話,漾漾不禁汗顏了,他該不會是要去打獵吧......

發了封簡訊給學長,漾漾開始整理起自己的行李。

一會兒後—

漾漾整理的差不多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詭異的手機發出了慘叫,這手機是不是該換了......,漾漾無奈的打開手機,發現是一封簡訊,學長傳的。

「好,反正我那時候也有任務在原世界,我也順便幫你接了一個簡單的,如果不想死的話,勸你最好趕快練習。」......學長啊你幹嘛幫我接任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想要一個平靜的新年啊......

這是新年邀約之為什麼漾漾無法好好過年......

於是......褚家的新年,最後就在大家的歡笑聲和褚冥漾的慘叫聲中度過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漾漾果然很衰啊,被寫到同人裡還是一樣衰……ㄎㄎ(這個沒同情心的傢伙!)
2016-08-12 17: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超壞(*´∀`*)
2017-03-16 16: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