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聽說打自介者__(自行填空)

聽說要來打個自介啦,雖然這很久前就有打了,但是被作者不小心的隱藏後就又不小心的遺忘了。

嗯,非常棒。

我是秋茶,希望可以叫我茶(茶茶)。O型的獅子座,因為生日是八月十九號,所以其實是有點偏處女個性的不純獅子。

呃,以前叫艾森南。

然後,年紀神馬的不重要啦(癱),不過目前是個學生!

嗯,筆名的由來──秋天對我來說其實有滿重大的意義,加上我個人喜歡咖啡和茶,所以所以,叫秋咖啡有點怪怪的,就叫秋茶了。

關於作者的無聊的興趣,

畫圖、寫文、聽音樂、攝影。

還有,打遊戲也包括的話,那麼就是這幾個了。

運動?一個也沒有,請愛護老年人貧弱的身體──

喔,如果有想練習日文的讀者也可以來找我聊聊天喔!

最常幹的蠢事便是,上英文課的時候,

英文老師:茶茶,這句的英文翻譯妳來寫

我:了解(拿起粉筆,在心裡默念了一次日文翻譯後穩定輸出。)

英文老師:欸欸欸欸欸我說英文翻譯!

我:喔,抱歉。

或是英文考卷,

(請翻譯下列句子)

題目:那個公主把龍殺了後,拯救了整個國家

我:あの姫...

對不起,但我真的沒有身為英文小老師的尊嚴了。

喜歡的偶像的範圍很廣啦,基本上是不排斥,有想推我坑的也務必,推我入坑吧(啥

很想要一一介紹飯上每個人的歷程,愛越深打的就越多(沒有這一回事)

南條愛乃

認識南醬,是因為LoveLive這部屁孩黑粉特多的偶(百)像(合)動畫,最初我是打死不看LL,打死不信邪教。但作者犯賤的內心讓自己看了LL第一集,看到穗乃果大喊著「學校要廢校了」的時候我就關掉了,多麼白癡,多麼標準女主?但我又想著「不對,既然這麼多人喜歡,那一定有甚麼原因在」,繼續看下去了,而一看不得了,深陷泥沼而無法自拔。

因為本人金髮控,在看到第一集帥氣登場的KKE,即便沒有多少台詞,我還是理所當然的飯上那個金髮女神了。而,因為作者本身的興趣關係,特別不吃繪希,吃的是繪海。

繪海,多麼美好的CP?從妳的眼裡描繪著我,一片蕩漾的海波。

基本上除了繪海,其他我也都是OK的,除了繪希這個官方暴力推的CP,其他諸如繪鳥、繪姬,或是來個繪海鳥姬亂鬥我也很接受。

奇妙的事情來了,因為太著魔於LL這個邪教,我上了GOOGLE,搜尋著LoveLive,我記憶猶新,那時候是2014年暑假的時候。發現了4th的載點,先下了,在等待的途中,我上FB搜尋LoveLive,莫名其妙地進了目前在LL圈比較知名的聲優社。而這個聲優社便是我認識南條的第一步。

前情提要講了很多,但就是這種過程,到現在應該可以算是資深南廚了。人說十個南推九個黑,剩下一個是喪心病狂的黑...毫無疑問,我是喪心病狂那位。

南條配的番,我都看了,哪怕只是路人,嗯。

包括GALGAME...咳。

三森すずこ

認識森森森的過程跟認識南條桑的過程一樣,我因為海未而飯上森,到後頭,因為森而飯森。

喜歡她的顏藝,喜歡她的一切,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嘛。

關於LL我最愛的這兩位聲優,我想說,

我因為μ's愛上妳們,現在μ's解散,我因為妳們自己而愛著妳們。

然後,我對於官方的態度表示不滿,因此LLer請不要找我聊Aqours,謝謝。

如果你是μ'ser,那麼大歡迎。

fripSide

主唱從一代的nao到現在的南條愛乃,大概也知道為何我喜歡fS了。

但我並不是單純的因為南醬而喜歡fS,我喜歡fS,那個有南條,八叔,星野桑,八木桑,北村桑,變態DJ(喂),那樣子穩定的的樂團。

新垣結衣

戶田惠梨香

這兩位我就一起說了,因為直升機醫生而入坑,兩位小姐姐我都愛妳們   <3

Apink

初瓏我女神,恩地我女神的老婆,大家我都愛。

因為少時的事件,我有一段時間沒有追蹤韓團,而老姊有天發瘋的塞給我Apink的showtime,我就成了pink   panda了。

MAMAMOO

我老姊,一段時間很常聽麻麻木的歌,就連我現在在打這段文字,她也在聽。

一開始我被實力圈飯,愛上玟星星,又愛上我們頌樂,接下來狗輝和安致命也慢慢地愛上了,

沒錯,麻麻木我是團飯,每個都好可愛又好有魅力。

Gfriend

又是我姊(死目),她給我看了兩倍速的由嘉親故刀群舞,我就被圈了...  

其中俞宙和嚴智,我是被顏圈飯的(掩面)

但是麻麻木和女朋友的showtime,讓我變成團飯了(灑花

嗯,都是女孩紙。

老姐表示:計畫通(刪掉),妳怎麼都喜歡那種長得又帥又可愛的

我:有甚麼辦法(傻笑)

無論你是日韓咖還是飯歐美的,只要有喜歡的、想推薦的也可以留個言讓作者知道~

那麼主要就是這樣,希望你可以留個言,留下名字來。我想跟你做個朋友,之類的?

以上です。

何が聴きたい、知ってるほしいのことがあるなら、コメントしてください。私も返信するので、ご利用して下さい。

(以上,如果有甚麼想要知道、想要了解的事情的話,請善用留言功能,我也會馬上回復的。)

啊,不過如果害羞在留言裡問,也可以私訊作者喔!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8)


那個,八年之後怎麼不見了?
2017-03-19 13: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抱歉拖到現在才回覆,在我最新一篇的IG有更新喔。抱歉><
2017-04-17 21:58回覆
喵嗚~
你好!
教我日文吧(喜歡~
2017-02-02 22: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當然好哇~樂意之至!!
2017-02-03 01:32回覆

嗯~
自介打了好多
但我都不知道...
2017-02-02 22: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關係~
不知道好像是正常的(
2017-02-03 01:31回覆

你喜歡的那些人我完全兩眼黑不認識嗷嗷~~~
2016-07-10 20: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啊...我桑?
哇哇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沒事的,我隨便找的別人的自介,其實好多人我也沒很深入了解(
比起台灣本土,我更傾向於外國...吧,但如果台灣的明星有優秀的人才,我也會喜歡。
2016-07-10 20:08回覆
Hi
看到文章標題就忍不住按進來了
我也比妳大五歲左右吧 哈哈 年輕真好❤❤
2016-07-10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卡兒桑!
這裡的大家好像都比我大(然後咧)但是沒關係~年齡不是隔閡!
年輕真的很好,想當初我那樣活蹦亂跳(追思語氣
2016-07-10 18:28回覆
茶茶你好(´,,•ω•,,)♡
我是空夏,是個剛回歸POPO懷抱的巨蟹小吃貨ε٩(๑> ₃ <)۶з

我目前小說的路線是走異想類的,最新坑是網遊坑,歡迎你入坑喔!ε٩(๑> ₃ <)۶з

也請到我的網遊坑留個書評餵食一下,用書評砸我吧!​。゜+.(人-ω◕)゜+.゜

茶茶有喜歡的聲優嗎?
2016-07-10 16: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啊空夏桑!!!其實我也是不久前才創POPO的說(笑
網遊類型的文章其實是我下次打算開的坑!!等會會去逛逛的!
聲優嗎,除了南醬(我女神)和三森(我女神的老婆)之外,其他的其實就是LoveLive的聲優了,啊,但目前沒打算追LLSS。
うっちー的演繹實力是圈我飯的重點,EMI、PILE樣都是因為唱歌,小鹿、Sora、Kussun、rippi則都是因為綜藝。
其他聲優的話...因為我是個看顏看實力看個性的飯,所以目前都還沒有的說。
2016-07-10 16:33回覆
>< Hi~茶茶
姐姐比你大好多歲啊~(為何好像開場白都是這樣?)
結衣女神啊~我超愛♥她好正又好可愛啊~
A Pink超可愛~超清新~好險沒有搶走你家的(我們家的是萌萌的娜恩和霸氣的恩地~)
要指南的話請至我的2016年新版自我介紹~(老是想推人入坑的小女子)
有介紹我們家諸多偶像和我的淵源,還有推薦他們的幾首歌可聽~

 
2016-07-10 16: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呀菊島心漾桑,
新垣真的超可愛的!!><不得不說我是因為直升機醫生愛上她的,後來追了王牌大律師,一樣可愛!!!
Apink的我主推初瓏、副恩地!!六個人都超有魅力的(快變成團飯)雖然出道到現在都一直是清純風格,但之後可能會轉路線走性感......我不忍直視啊QwQ
2016-07-10 16:27回覆
俺不想跟你做朋友!!!
如標題!!!!!!!












的相反!!!
2016-01-31 23: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知道妳很愛我的 <3
2016-02-01 00: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