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也無法回去了

※曾經我付出了所有,賠掉了我的一顆心。※

    睡夢中的我聽到鈴聲響起,轉身看向一旁櫃子上的手機螢幕顯示的號碼,看到是顯示著他號碼的電話後,我伸了手按掉了來電,突然想起了前幾天跑到我住處前說要和我復合的那個男人。

    他是我系上的學長,和他交往了五年,從大學到了最近的時間,雖然分手是常常出現的事,和他交往的期間我們分分合合了無數次,原因只有一個,因為他是個濫情的男人。

    即使我們在交往期間,除了剛開始的熱戀期,過後他無數的往我周圍的女性發生關係,一開始發現時,我曾經崩潰過,但卻又被他的甜言蜜語哄騙付出了一次次的信任,因為他,所以我不敢和身旁的女生要好,太過要好的友情破滅了才傷人,但即使是這樣,他的偷吃也沒有減少,反而越光明正大,而我的笑臉也不再出現。

    只是這次我真的累了。

    他將想法動到了我姊姊身上,朋友可以避而不見,但家人呢?我只能逃離,躲藏到了外面的租屋處,把工作辭掉,躲在裏頭療傷。

    只是一個月後,他又轉頭回來要和我復合了,或許是已經心痛到麻木了,眼淚也流不出來了,聽到那一貫的複合宣言,這次我卻不再答應,聽著嘴中說出拒絕的話聲音,冷靜理智的嚇人,有人說過愛情是一種急發性的病,它將理性消失感性膨脹,在這段感情中我失去了我的理性,無數次的感情用事,最後留得滿身傷。

    是病,最後一定會好,只是早或晚而已。

    而我傷了五年的時間,才痊癒。

    其實我是知道的,他不是不愛我,只是他沒有辦法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我以為我能改變他,我以為,真的只是我以為,躺在床上的我蜷縮著身子,雙手抱住膝。

    剛開始真的有段很幸福的日子,閉著的眼從角落流出了一串串淚滴,我無法說我不後悔,但即使時間能倒轉,我還是會無法克制地愛上了他,只是現在再也回不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