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INFINITE∞南L CP文】吃醋

*內是BL     王道文     不喜勿入

******************************************

已經一個禮拜了,金明洙已經不理自己一個禮拜了。南優賢一個人納悶,自己那裡惹到自家情人了。

門口傳來李成烈和金明洙的嬉笑聲。南優賢機靈的起身擋在金明洙的前面。卻被金明洙一個白眼給糊弄過去。

真的是氣死人了,自己哪裡惹到他了,嚴重到不理人嗎?南優賢越想就越生氣。

晚上,南優賢跑到金聖圭的身邊。

「圭哥,你知道為什麼明洙都不理我嗎?」南優賢著急的問。

「長相問題嘍!」金聖圭抱著竹夫人,躺在地上。對南優賢的問題翻了白眼。

「圭哥,我是很認真的問你,你正經點啦!」南優賢已經快瘋了。

金聖圭看南優賢快瘋了,還是沒良心的給他一句「你不會自己去問喔!」

如果能早就問了,就是他完全把我當空氣阿!真的是時候該問問了。南優賢默默的在心裡做了決定。

隔天,練完舞,錄完歌,早早就回到宿舍了。

一進門,南優賢就拉著金明洙進到自己的房間內,把門反鎖。

「圭哥,他們幹嘛阿,大白天的就要……」李成烈驚訝的看著房門。

「成烈阿,想太多腦袋會越來越不好使喔!」金聖圭說完,又抱著竹夫人躺到地上。

李成烈聽了也傻傻地信了。

門內是一陣沉默。

南優賢受不了的先打破了這沉默。「明洙阿~這些天為什麼都不理我」南優賢語氣帶有撒嬌的成分在內。

金明洙原本想帥氣的回「哥,自己想吧!」但聽到了南優賢略帶撒嬌的語氣,心又軟了下來。

「哥,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生氣嗎?」金明洙用試探的語氣問。

「嗯…」南優賢略帶鼻音的回答。像在跟金明洙說,在不說,我就哭給你看。

金明洙像是知道南優賢的想法。他就直接跟他說「哥,我看不慣你和聖圭哥在台上,太親密」

「噗…」南優賢很不給金明洙面子的笑出來。

「哥!」

「好啦!好啦!我們明洙原來是吃醋了」

南優賢走到金明洙前面,抬頭看了眼被說中而臉紅的金明洙。

微踮腳尖,略厚的唇,吻上金明洙。原本打算輕輕點下,每想到金明洙的雙手居然環上了,南優賢的脖子,加深了這原蜻蜓點水般的吻。直到都喘不過氣,才依依不捨的放開。

「明洙阿~我下次不會在跟聖圭哥太親密了,原諒我」

「嗯」金明洙點點頭。

「哈啾!」金聖圭在外面抖了一下。

(完)

#是原創的

#第一次嘗試寫CP文

#個人比較喜歡南L所以就選他們去寫

#如果可以,我想嘗試寫長文

#圖是網路載下,拼貼的,侵權即刪

#最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