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BO]某位Omega的困擾(大綱文)

ABO/清水/現代校園/大綱文

---

小梧是個Omega,千真萬確的Omega,由Alpha父親和Omega母親所生的純種Omega。

為什麼要特地強調,實在是有不得已的苦衷,請待在下娓娓道來。

小梧一出生就患有訊息素不足的病症,導致雙親在產檢時,還發生了醫生誤判孩童是Beta的大烏龍,要知道A跟O是生不出B的,小梧的母親當時還泫然欲泣的發誓自己真的沒有做出對不起小梧父親的事,搞的診所雞飛狗跳。

要論訊息素的重要性,就如同女性的生理期一樣,可是很重要也可以很不重要。

訊息素的效果主要是為了繁衍,Omega的訊息素會誘發Alpha發情,而Alpha的訊息素也會吸引Beta和Omega與之交配。

因此,雖然小梧的訊息素少的可憐,但並不影響他的身體健康,深愛孩子的雙親也只祈求這特別的小天使能夠平安長大。

ABO的初次發情期平均在16-18歲之間,但為了從小教導正確的三性關係,幼兒園到高中階段,統一ABO合班上課。

「天啊,隔壁班的Omega好香喔~」Beta同學甲仿如置身夢境般的喃喃自語,剛才他跟對方擦肩而過啊。

「就是啊,好羨慕隔壁班每天都有Omega可以欣賞,我也只有幼稚園時跟一個omega同班過啊。」Alpha同學乙撐著頭埋怨道,有沒有跟omega同班可以說是高中生之間的無聊競爭。

「……我是Omega啊。」從漫畫書中抬頭,小梧懶懶的說道,一點都不得意也不興奮,他這句話講了無數次了,但從來沒有人相信。

「朋友,你這是病啊。」Alpha乙用力拍拍小梧的肩膀,一臉惋惜,「我幫你查過了,這叫做性別認知錯亂,放心,能治的。」

「我真的是Omega。」小梧瞟了Alpha乙一眼,心中嘆氣,從來都沒有人相信他的話,也對,他的訊息素淡的就跟水一樣--天底下的Omega哪有他這樣窩囊的?

「放心,你是我們的好兄弟,我們不會歧視你的!」仗義的拍拍胸脯,班上另一個Alpha聞聲過來,「以後要是遇到喜歡Beta的Alpha,我們會介紹給你的!」

「……算了。」小梧把眼睛放回漫畫上,完全不想說話,身旁的同學們隨即笑成一團的彼此勾肩搭背,這就是小梧的日常,和平、慵懶……誤會很大。

「別那麼灰心啦兒子,你是Omega的事情,我跟你娘知道就可以了。」小梧的父親如是說,「順便,幫我一起搬這個櫃子。」

「啊!老公你在做什麼啊!小梧是Omega你怎麼讓他搬這樣重的東西!」從廚房出來的小梧母親看到父子搬櫃子的畫面,驚叫道。

「……我忘了。」櫃子被父子倆平安的放到新位置,Alpha父親汗顏。

「真是的,來吧,媽媽做了辣餃子,你們最愛吃的!」Omaga母親無奈的笑了笑,把父子倆引到了餐桌上。

酒足飯飽之際。

「老公,我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呢?」

「我也這麼覺得。」

「醫生說,還沒有開始發情期的Omega最好不要吃太辣。」慢條斯理的嚼著最後一顆辣餃子,小梧喝了一杯水,他最喜歡吃辣了。

雙親愣住,「忘了……」沒了訊息素真的有差。

「我決定以後以Beta自居……都要上大學還沒有發情徵兆,我不當Omega了……」小梧自暴自棄了,人家都是Omega打抑制劑變Beta,他反而是什麼都不做就O轉B。

「兒子啊,不要這樣想,只要你過的平安健康我們就很滿足了,你很獨立,我們放心。」

「如果小梧你真的想要跟人組個家庭……要不要考慮相親--」母親的話還沒說話,就聽到拍桌子的聲音,「不行!我家的孩子還沒有差到去挑別人不要的Alpha!」父親嚇道。

「……老公。」

「兒子!我們不去相親!你是我們驕傲的孩子!不喜歡你的Alpha們是因為下半身思考!看不到你的內在美!」

「好的,爸爸。」小梧露出了笑容,暗暗發誓要當個與眾不同的、力爭上游的Omega,上天讓他失去了訊息素,不就是要他甩開本能和發情的束縛,走出一片天嗎?

從那天起,他再也不說自己是Omega了,性別如何,對小梧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

小博是個Alpha,今年大學一年級,正確來說是快要大學二年級了。

他喜歡上了隔壁系的小梧同學,已經快滿一年了,小梧同學臉是他的菜、個性也是他的菜、就連聲音都是他的菜!

他的存在就是一桌滿漢全席了!

因為家裡有錢,巴結迎合的人趨之若鶩,為了避免青年子弟被有心人覬覦,小博從小就接受訊息素的訓練,他是教練最得意的門生,也平安避過了一堆發情Omega的誘惑,平安的單身到現在。

但受過訓練不代表對訊息素不敏感,小博自認為他的嗅覺比一般的Alpha要好的多。

就算是最中庸的Beta也會有專屬的訊息素,但他在小梧同學的身上卻聞不到任何的味道,像是水一樣的無色無味。小博沒勇氣去跟當事人詢問,擔心這樣會給對方失禮的不好印象,他決定旁敲側擊。

學校學生的資料當然不能隨便翻閱,但是看對方分配到的宿舍不就知道了?

可惜,小梧他通勤住家裡。

就算沒有訊息素看到別人發情也會有反應吧?

可惜,兩個發情的秀下限情侶在發情期宿舍前親親我我,經過的小梧完全沒反影,反而打了電話讓教官過來記這對情侶申誡。

小博最後找上了小梧的高中同校……對方的回答讓他晴天霹靂。

『小梧啊,聽說他有性別認知錯亂的病,一直以為自己是Omega……』

以為自己是Omega=其實不是Omega=是Beta

小博巍巍顫顫的站穩身軀,他知道如果想要跟小梧在一起,家裡那些思想停留在A/O配的長輩絕對是他最大的阻礙……他不在乎小梧是不是Omega,就算他是Alpha自己會喜歡,這就是那們人對自己的魅力。

抱著以後要跟對方私奔讓對方過好日子的心情,小博擋在了小梧的面前。

小梧:……有什麼事嗎?

小博:小、小梧同學,請以為我生一堆Beta寶寶為前提跟我交往吧!!

為了確實表達自己不在意對方Beta的身分,小博絞盡腦汁想到了這樣的告白方式。周圍傳來眾人的驚呼和口哨聲,學校多金俊美的Alpha竟然會主動追求Beta,就像小說裡才會出現的故事啊--雖然不少A/O都對小博有很多的好感,但要結婚果然還是做不到,這是先天的鴻溝。

所以小博的舉動就像是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樣浪漫啊!

小梧快點答應他吧!

小梧:……對不起,我做不到。

小博:我、我……請給我一個機會好嗎?我受過訓練,不會(因為訊息素)變心的!

小梧:不、小博同學,你很好,但這是先天體質的問題。

小博:……不能接受我(Alpha)嗎?

小梧:小博同學,Alpha跟Omega是生不出Beta寶寶的,這是常識。

小博:我、我知道啊……

小梧:所以說,我是Omega,生不出你要的Beta寶寶的--我挺欣賞你的,不過我沒有辦法達成你的願望喔(笑)。

眾人+小博:WHAT?!?!

小梧聳聳肩:別那個臉啦,你又沒有問我,被誤會也是沒辦法的啊,對吧?

【某Omega的困擾.END】

---

嘗試奇葩的清水ABO梗,如果能帶動潮流就好了(不可能)

希望你們喜歡~

還有一個梗"當Beta逐漸變少的世界",主角是Beta的大綱短篇,想看的歡迎留言跟我說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想看後續QQ
2016-11-08 0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小博跟小吾的後續嗎?
因為沒有再繼續想了所以沒有><;
2016-11-14 17:3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