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殺同人】觀察生、別騙了好嗎?

風,吹著樹。樹葉抖得像風中的殘柳。

而樹下,坐著一個女孩、一個擁有湛藍色雙瞳的女孩。

「北野同學,怎麼來了?」E班男生班長-磯貝悠馬,走向女孩。

「不知不覺間,就來了」茵刻意避重就輕。不給他,他想知道的答案。

「恩」茵不想說,磯貝也就不過問。因為他明白,不管怎麼問、怎麼軟硬兼施,眼前的女孩都不會給自己、自己所想要的答案。

「北野~」一個水藍色長髮、雙瞳也是湛藍色的女孩,倒掛在樹上。女孩給人的感覺很好,如果在一般學校......應該很多人追吧?!

「你是...?」茵瞇起雙眼,仔細的看著女孩。女孩很眼熟,但...茵卻記不起來她是誰。

「真是的...我們同班過ㄟ~我是星。雨。伊。織。」伊織刻意一個字、一個字慢慢說,怕茵又記不起來。

「伊織?!你以前是A班的嘛~」茵淺淺一笑。她不是記憶力差,而是只記人名不記人。

「賓果~不過你對我沒印象蠻正常的...因為我很早就來E班了」伊織的眼神中只剩一點絕望,其他被一種名為【殺意】的東西所取代。

「要上課了,走吧」一個幾乎全身紫的女孩走過三人身旁,說道。女孩的手緊緊牽著矢田。

「喔,茵走吧」伊織拉著茵走往教室,磯貝就這樣被兩人遺忘了。

「蠕呼呼呼,看來班上多了一位新同學呢」殺老師看著伊織把茵拉進教室時,茵找不到位置而佇立在原地。

「殺老師你這是在好色嗎?」木村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殺老師。

「蠕阿!老師可是聖職者呢~」殺老師的臉出現了綠色條紋。

「大家好,我是北野茵。請多多指教~」茵完全不理殺老師和木村,自顧自的走上講台自我介紹。

「北野同學,麻煩坐倉橋同學的位置。倉橋同學另外找位置」烏間老師的頭從門口冒出來,說完頭又縮回去了。

茵和倉橋都不說話,默默地按照烏間老師的話去做。

「蠕呼呼呼,請打開課本。我們上次講到......」殺老師站在講台上開始長篇大論了起來。但殺老師沒發現,全班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茵身上。

「好,那今天先上到這兒」殺老師好不容易喊了下課,只見磯貝走向竹林。

「竹林,可以幫我查一下A、E兩班的學生資料嗎?」磯貝壓低聲音說著。

「你要?」竹林見磯貝壓低了聲音,也跟著壓低聲音。

「我要最近來E班的學生資料」磯貝嘆了口氣,聲音依然壓低。

「你們兩個在鬼鬼祟祟甚麼呀?!」長長的奶茶色雙馬尾及腰的女孩向兩人走來。

「沒事」磯貝見有其他人聽到,連忙說。

「磯貝同學」竹林叫住磯貝,並遞給磯貝一疊資料。

「恩...謝謝」磯貝接過資料,翻了幾頁便說:「怎麼沒有北野的資料?」。

「我找不到她的轉班通知,而且她的學籍還在A班」竹林翻開其中一頁,指著A班學生資料說道。

「怎麼可能?」磯貝揚了揚眉毛,並仔細的重翻資料。又說:「會不會是還沒處理?」。

「不可能,連剛來的雪森同學都有資料了」竹林默默翻開後面幾頁,指著一份轉班通知說道。

「她們兩個...可真像阿~都神神秘秘的...」磯貝低聲說著,話中似乎有另一種含意。雖然說得很小聲,但竹林還是聽到了。

「......」竹林不說話,因為他不懂磯貝的意思,也不打算多問。就這樣默默離去了。

「各位...你們都是做了甚麼事來到E班的呀?」剛剛那個全身紫的女孩問著身旁的幾個女生。

「我是成績太。差。了」伊織無奈地說。

「我故意摔壞理事長的獎盃」長長的奶茶色雙馬尾及腰的女孩說。

「ㄟ~你呢?我是情緒控管不當」全身紫的女孩指著茵問著。

「...交白卷,我叫北野茵」茵猶豫了一下才說,似乎隱瞞了許多。

「喔~我是彩風,他是雪森神樂」全身紫的女孩指著奶茶色長髮的女孩說。

「前原,你不覺得北野跟"她"很像嗎?」磯貝走向前原,低聲說著。

「...根本就是一模一樣......」前原轉過頭,看了茵幾秒後又轉回來。又說;「可是,"她"早就死了」。

「"她"沒死,"她"只是轉學罷了」磯貝堅定地說。這是他一直以來的想法。

「木村說"她"死了呀~」前原說著,拍了拍磯貝的肩膀。

「我認為'她"沒死,我是個很癡情的人,跟你不同」磯貝說。真不懂一個很癡情的人和一個很花心的人是如何成為朋友的。

「我不花心,只是沒找到對的感覺。你不癡情,只是深信她活著」前原認真地說。磯貝也不懂她是怎麼把花心講得那麼正當。

「但她真的活著。在我的記憶中」磯貝看著遠方。那裡,是他們彼此相遇、且彼此離別的地方。

「走啦!放學了」前原拍了拍磯貝的肩膀。

就在此時......

「伊織~要走了啦~」渚無奈地拉著伊織。

「茵要一起走嗎?」伊織看著茵。

「不用...Justice該。走。了」茵轉過頭去看木村,只見木村一臉不爽。

「茵,你是不是早就認識木村啊?」神樂看著茵和木村,一臉不解。

「對啊!我們是鄰居」茵笑了笑,和木村的不爽成了強大的對比。

「這是...北野有可能就是"她"的意思嗎?」前原低聲說著,看著磯貝。

「我認為是」磯貝淺笑,拿著書包走出教室。

第五章

「曦月,拜託你以後不要在學校叫我Justice」回家的路上,木村無奈地說。

「好啦~因為習慣了嘛~」茵走在木村身旁,無奈地笑了。

「確定?」木村挑眉。

「我以木村曦月之名保證」茵笑了笑。

兩人就這樣聊著天,卻沒發現身後有人正偷聽著他們的對話......

「我去買點東西,等我一下」木村走進便利商店。木村剛走進去,茵就說......

「一直在後面鬼鬼祟祟的人出來,有何貴幹?」茵冷冷地說。磯貝有點不好意思地從後面走來。

「我只是,覺得你很像我一個小學同學...」磯貝低著頭說。

「你講的,是木村曦月吧?!」茵語氣轉為柔和,看著磯貝。

「你...怎麼知道?」磯貝抬起頭來看著茵。此時,木村正好從便利商店走出來。手中拿著兩瓶飲料。

「磯貝?你家不是在另一個方向嗎?」木村看著茵和磯貝,不解地說。

「我東西忘記帶,他幫我送來」茵淺淺一笑,刻意裝的若無其事。磯貝怎麼想也想不到茵是會說謊的人。

「那,給你了嗎?給你了我們就先走吧」木村輪流望著磯貝和茵。

「給了,走吧」茵轉過身子往回家的路走去,木村也跟在茵身後。而磯貝就這樣望著兩人離去。

第六章

「曦月...我想你的身分保不住了」木村在和茵一起離開時,皺著眉頭、壓低聲音說。

「我想、磯貝同學是個會保密的人。而且...紙本來就包不住火」茵若有所思的說。木村卻沒聽出茵話中有話。

「應該是吧......」木村苦笑。他似乎想起了磯貝聽到他姓木村時的反應。

「別想太多,我相信他的人格」茵淺淺一笑。此時,正好到家了。

她打開門,走了進去。木村也尾隨在後。

「不要因為你暗戀他就這樣說」木村依然眉頭緊皺。似乎是不同意自家妹妹太早談戀愛。

「你、你別亂說」茵滿臉通紅。在她心中,對磯貝只有...小小的感覺吧?!   「我課本忘了帶,我去跟伊織借」。似乎是想逃離現場。

茵才走出去不久,就聽到「叮咚」的電鈴聲。木村覽懶散散的走去開門......

「磯貝?!」在門口的正是磯貝。木村顯然十分驚訝磯貝的到來。

「我...可以先進來嗎?」磯貝望著木村。只見木村點了點頭,磯貝就脫了鞋,走進木村家裡。

「磯貝同學...怎麼了嗎?」木村又重新坐回沙發上。磯貝也坐在木村隔壁。

「曦月還沒死,對吧?!」磯貝望著木村的雙眼,問道。

「對。她沒死,而且......」木村正要說出後面的話時,茵回來了。她手上沒有拿任何東西。她面露驚訝的望著磯貝。

-

作者:中二Cs.。

類型:中長篇同人文。

-

喜歡本篇文章可以留言,就算是轉貼文章我還是有要授權的,所以留言可以傳到作者那兒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