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殺教室/業渚】追尋(part1)

他常說,有人在追殺他,但是,沒有人可以佐證。

他說他身上的傷痕,是那些人留下的,但認識他的人都知道,那是他自己拿小刀劃傷的。

這情形,是從他小時候在一場搶劫案裡,為了保護母親而拿槍射死了一名犯人的那時候,開始發生的。

他從夢到那犯人變成鬼還帶著其他同伴回來報仇,到現在的直接在現實傷害他,情況一天比一天嚴重。

就在他感覺自己快崩潰的時候,那個人便出現在他面前,紅色的髮絲飄逸在風中,他帥氣地將追殺他的人一一擊倒。

他知道那個紅色身影是誰,但那個紅色身影不該出現在這裡,因為他不是這裡的人。

更正確來說,他根本不屬於三次元。

「渚君似乎很驚訝我的出現,為什麼呢?我還以為渚君看到我會很高興耶。」

什麼為什麼……?如果一個只出現在書中的人物突然在自己面前說哈囉,任誰都會嚇到吧?

「因為,業君你……你……」

他不知道該不該揭穿這個事實,萬一業君其實真的存在的話,懷疑他是假的一定會傷到他的心吧?

「先別說話,往這裡走。」

任由業君抓著自己的手,跑過一條又一條的街,從對方手裡傳來的溫度是那樣真實,就跟以往那些傷口帶來的疼痛一樣。

業君一邊觀察那些追上來的人,一邊帶領他躲進一個可以脫離他們視線的小巷,最後業君讓他留在巷子裡不要出去,然後一個人去對付那些人。

「……」

他將自己捲曲起來,把頭埋在膝蓋裡,不敢看、不敢聽,不敢面對現在的一切。

他希望業君回來,但又不希望他回來。

因為業君對他而言太特別,是目前出現在他面前的人中,唯一一個願意對他好的。

但,業君不屬於這世界,所以,還寧願業君只出現這麼一次,不要再來欺騙他了,不要再讓他存有一絲希望。

如果這股溫暖終究會消失,他寧可從一開始就沒擁有過。

***

後來,有其他人找到了他,是他的父親。

父親把他帶回了白色的監獄,再度把他關了起來。

他知道這裡是安全的,但不自由,他明明是正常的,卻被其他人用異樣的眼光看待。

他想念起那道溫暖的紅色,如果是業君,一定願意在這裡陪他聊天吧?至少,不會讓他感覺到孤單。

手上又多了一條傷痕,使得一根原本連在他身上的管子掉落,他知道那是什麼,但他不需要,因為他沒有生病,不必接受什麼治療。

從以前到現在被關了那麼久,他早就摸清那些警衛和醫護人員的行動模式,他必須溜出去,因為業君回去巷子時如果找不到他,業君會擔心的。

很快地,他逃出了那裡。

他要去找業君,如果業君還在……的……話……

……

業君……還會出現嗎……?

就這樣,他腳步慢了下來,甚至停滯不前,他後悔了,他不知道還要不要去找業君。

萬一業君真的消失了……那……那……

他不敢再往下想,深怕業君真的不會再出現在他面前。

可是他明明,是希望業君消失的啊……?

那樣的話,心中這股悸動又該如何解釋?期盼的心情又該如何平息?

「喂,你是不是305號房的病人啊?」

因為停下的關係,他被巡邏的警衛發現了。  

-

作者:悠悠然。

類型:中長篇同人文。

-

喜歡本篇文章可以留言,就算是轉貼文章我還是有要授權的,所以留言可以傳到作者那兒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