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另類的愛(?

「我,是個機器人。但我卻希望,可以成為人。」

「我是AUL-121,隨時聽候您的差遣。」這是我進到這個家的第一句話。

「哇嗚~我家有最新的女僕機器人耶~~」眼前的男孩開心的蹦蹦跳跳,而我依舊站立在原地。

「我是AUL-121,隨時聽候您的差遣」

「那現在來陪我玩吧~」男孩拉著我走進他的臥房,拿出了棋子和棋盤放在地板上。

「請問這要怎麼使用?」我無表情的問著,機器人怎麼會有表情呢?

「就是這樣這樣喔!」他在我面前慢慢的示範一次,於是我懂了遊戲規則便陪他下了一個下午的棋。

那天之後,每天我都會陪著他下棋,偶爾也教他讀書。漸漸的他長大了,有天他帶我到一個研究中心做一項「手術」。

「我想讓121變成人類呦!」他發著燦爛的笑容望著我。

當時的我並不明白他的意思,他摸了摸我的頭,之後便將我關機。等我再次醒來時已經過了10年了…。

「嗯…」眼睛透進了一絲光線,我慢慢的將身體撐起。

“好重”那是我醒來後的第一個想法,也是我第一次有了「想法」。

我左右張望看見男孩趴在桌上睡著,於是我走過去就像10年前關機時一樣輕輕的摸著他的頭。他睜開眼看著我,眼底透露的是無法數計的喜悅。

「121妳醒了!」雖然他的樣子老了點,不過我很確定他就是他,他拿著一面鏡子放在我面前。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雖然樣貌沒有變,不過身上那些醜陋的螺絲及電線都不見了。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它也不再是冷冰冰的塑膠了。將手放在胸前,我感受到一股熱流在跳動,那就是…心跳嗎?

「太棒了!我的121終於醒了!」他一把抱著我,眼淚流下濡濕了我的衣服,而我的眼角也不知為何的有些潮濕…。

「從今以後妳不叫121了…你叫…」他望了望窗外,看著雨絲一滴一滴的落下,輕啟雙唇說道「雨中的晨曦——雨曦」。

我和他過了段快樂的日子,就像男女朋友般,我們擁抱、我們拌嘴,那段日子我每天都很快樂。直到有一天……。

那天我們上街散步,路上遇到了幾個人高馬大的男人。

「呦~妹妹長得不錯嘛~跟我們去玩玩?」說完便一把將我拉了過去。我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能以眼神透露著我的不安,向男孩求救。

「放開她!」他打掉他們的手怒斥道

「找死?!給我打!」

我無助的望著被打的男孩,他的身上明明就已經有瘀青,嘴角也流血了,卻對我露出了一個無所謂的笑容,彷彿訴說著「他沒事」。

過了不知道多久,他們的怒氣發洩完了,而男孩到在血泊中一動也不動,我輕輕的搖了搖他的肩膀,他卻沒有任何反應。

我抱著他在路上走來走去,希望有人可以救他。但…他的身體越來越冰冷…不知道為何我的腦海裡有個聲音一直迴繞……。

「他不會醒來了…他不會醒來了…」我的眼淚頓時潰堤

「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這就是有心的代價嗎…!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崩潰大哭著,第一次這麼難過,第一次覺得心痛,第一次覺得心碎…。

後事處理完畢,我如同行屍走肉般的在街上遊蕩,由於一週沒進食了,外表看起來更為落魄……。

「你還好嗎?!」一個紫髮女子攙扶著快要跌倒的我。

「我沒事…」我故作堅強的淺笑說道,但沒說一個字,我的身體就更加虛弱。

「你這樣可不行,跟我走吧」或許看穿了我的偽裝,她背起我走到她的店裡『£永恆•寧夜』。

這是哪裡…?

「妳醒了?」紫髮女子微笑望著我,便泡了杯熱茶給我。

「嗯…感謝你…」我接過茶杯,回以一個尷尬的笑容說道。

「吶…咱是薔薇」她微笑望著我。

「雨曦……」

「你怎麼倒在路上呢…?」她小心翼翼的問著

「我…」我的眼淚又開始氾濫了,我情不自禁的抱著她大哭一場,她就像姊姊一樣輕輕拍著我的背說道「乖…沒事了…」。

一段時間過後,我便開始幫薔薇管理著店裡大大小小的一切。偶爾夜深人靜時,我會想起男孩,他的微笑、他的擁抱,我相信他現在一定也在我身邊守護著我…。

———————————————————————————————————————————

無疑虐文一篇OuO

好像有點渣啊(OvO)

然後我發現…

我有取篇名障礙啊(淚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