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谓爱情

          我会在你身边,你左右,绝不会放手,无论昨天今天和以后,一直到尽头。——夏洛特烦恼主题曲歌词。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你想要得到的也许不如一直在你身边的那个好,又不禁让人想问,所谓爱情,到底是什么?

          我觉得,爱是从第一眼开始,就有一种和别人微妙的不同。是见到他时,会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是慢慢了解后,会对他像孩子般的喜爱和温柔。

          我和我的先生,历经了从相遇、相知、相恋到相爱的这六年,我明白了真正的爱情是什么。真正的爱情是喜欢并珍爱对方,是为对方付出一切能不求回报,是能义无反顾的彻彻底底的死心塌地把自己交给对方,哪怕,你也恐惧婚姻,确仍然把自己的后半生全部赌给他也不后悔。

          流光瞬息,经过快两年婚姻的生活,我一直很庆幸,因为我们虽然不像其他人那样日日甜蜜,却也没有像另一些人那样的喋吵不休、泪痕不止。他还是会不时的紧紧抱着我,会不时的在清晨的早上单纯的给我个早安吻,也会不时的为我准备一次晚餐….

          我觉得这就是我的爱情,不时时甜蜜,不日日恩爱,平淡如水,但一步步走来,却让人暖心,让人欣慰,让我觉得我幸运至极。

        有人说,前世多少次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相遇,遇见了就请珍惜吧。

        其实我想说,婚礼上那句我爱你,是我一生的誓言!!!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大大為什麼刪書了
2018-12-16 04: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天呐大大你的文为什么删啦?
不是才刚更新了?大大出了什么事?
2017-05-08 17: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能找到一個相知相愛相守一生的人,的確不容易。
恭喜你!
祝你們幸福!
2016-03-22 22: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谢谢你,愿你也找到珍爱的人,共度一生!
2016-04-04 10:1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