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好,我是日本。( ´▽` ) (BL,國家擬人)

你好,我是日本。我住在一個很熱鬧的地方,我左邊是我的閨蜜,臺灣醬。前面是韓國君跟臺灣醬的前父,中國桑。而後面是加拿大桑跟我喜歡的美國桑……

嗚……怎麼說呢?一開始因為美國桑喜歡臺灣醬,可是那時候的臺灣醬很喜歡中國桑,每天都是爹爹、爹爹的跟在中國桑身後跑。我很生氣,覺得臺灣醬負了美國桑的心……所以就很孩子氣的把臺灣醬從中國桑家搶過來。

當初中國桑好像是發現自己對臺灣醬不是一般的父子感情,有點混亂吧?所以我去搶一下就搶到了。不過臺灣醬什麼都不知道,而且我被中國桑威脅也不敢跟臺灣醬說當初的事,所以臺灣醬好像還在生中國桑的氣……

不過最後我跟臺灣醬成為最好的朋友,他還幫助我倒追美國桑,幫我找了一個點心的配方,我昨天終於找最後一個材料了!不過找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所以我打算今天再來找台灣醬一起做點心。

在我準備穿鞋出門時,門鈴就先響了,我透過貓眼看出去:「美、美國桑……你怎麼來了……」打開門,我有點害羞的看著來者。

美國桑很高,大概有超過190。跟臺灣醬相似的藍眼睛,西方人的鼻子很挺,嘴唇很漂亮,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聲音低低的很好聽。金色的頭髮每次都會整齊的梳到後面,穿著西裝的感覺很性感,不會太尖銳可是有很強硬。

「你要去哪嗎?Japan。」嗚……每次這好聽低沉的聲音叫我的名字都讓我更加的害羞。

「……去找臺灣醬……」做點心……

「嗯?找Taiwan?」看美國桑皺了皺眉頭,好像很不開心……是因為中國桑跟台灣醬前幾天的事嗎?

不喜歡看美國桑不開心,我打起勇氣拉了拉美國桑的衣角,抬起頭看向美國桑,雖然只能看到下巴:「……美、美國桑……你可以跟我一起去……找……臺灣……醬……」嗚……說出來還是有點傷心,希望點心能成功……

輕輕拉著美國桑的衣角,我們慢慢的走到臺灣醬的門口,遠遠的就看到中國桑。不同於美國桑菁英的感覺,中國桑烏黑的頭髮隨意的散著。可能是東方人的關係吧!跟美國桑的身高差不多,卻沒那麼壯碩,倒感覺像一頭優美的豹子。穿著一衫墨色唐裝,金色的細框眼鏡遮住狹長魅惑的鳳眼,照著臺灣醬的說法就是一個「看起來很溫柔正派的黑道老大。」這樣子。

我小聲的問我很關心,美國桑也很關心的事情,順便跟他打招呼:「……午安……中國桑,你跟臺灣醬他真的……」

結果我才一說話就被中國桑欺負了:「呦!原來是日本小子跟美國啊!怎麼?你還離不開你的老大哥啊?講個話還要躲在他身後?」

我被嚇的又不自禁的躲在美國桑身後,被美國桑一手護住,對中國桑說:「Japan只是比較害羞而已。」

中國桑看了一下我們,好像覺得無趣,就直接開門進去了。好好喔……美國桑都不接受我的鑰匙……

「臺灣醬……我來看你了……」我跟著美國桑走到門口,小聲的跟臺灣醬打招呼。沒聽到臺灣醬的聲音,只看到中國桑脫下長衫直接把臺灣醬包起來,輕輕拍了臺灣醬的臉頰:「醒醒,再不醒月娘就曬你的小屁股了。」

「嗚嗯……爹爹再給灣兒半刻鐘嗚……嗯?中國你走開啦!」臺灣醬跟中國桑的感情真的好好喔……還可以調情吶……

在臺灣醬換衣服的那段時間,我被夾在兩個老大中間被炮轟。雖然美國桑一直在幫我反駁,可是……可是……臺灣醬快出來啊!

我的救星,臺灣醬終於出來了,還托著一個餐盤:「大家喝茶,沒想到你們大家會一起來。」原來是泡茶去了,難怪有點就……不過這鵝黃色的衣服很適合他呢!臺灣醬跟中國桑喝一杯茶,真的讓我好羨慕喔!我也好想跟美國桑一起喝一杯茶。

看到臺灣醬又再鬧彆扭了,他跟中國桑真的好相愛喔……我也想要美國桑這樣,啊!對了,點心!

我想到點心的事情,怕自己又忘記,連忙跟臺灣醬說:「臺灣醬,我這裡有你上次說想做的點心材料,我們去做好不好?」

「好啊!我們走,點心點心!」臺灣醬點了點頭,帶著我到廚房一起做點心。

在等點心出爐的這段時間,我有點不安的問了臺灣醬:「……你說這個吃了,美國桑真的會喜歡我嗎……?」

「當然,這個點心配方我可是問了很多人才問完整的呢!」

「你跟中國桑需要嗎……?」

「我跟中國?才不需要呢!」

「……也是呢!你們這麼相愛……」

「才、才沒有呢!日本你的眼睛被海鮮參到了喔!就、就跟你說別吃這麼多海鮮了!」

「臺灣醬只要害羞就會結巴呢……真可愛。」

「害、害羞個屁!誰、誰害羞了!我可是堂堂男子漢,才不、不會害羞呢!」

「臺灣醬別害羞嘛……真是、真是……嗯,宅醬說那個字怎麼說呢……?啊!傲嬌!臺灣醬真是小傲嬌呢……」

「日本……你是不是太興奮了,話都變多了……」

「……哎呀!真的呢……點心快好了,臺灣醬我們先來收拾吧!」

把一半的點心放進餐盒裡,臺灣醬說讓我先回去,看看今天能不能一次就成功。我拿起餐盒,望向客廳裡的美國桑,他整齊的頭髮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亂了,嗚……好性感。

「美國桑,我們先走了吧……臺灣醬午睡沒睡足一定還很睏的……」

離開時,臺灣醬跟我小聲的加油打氣了一會兒。

「日本加油!」

「臺灣醬也是……」

「我、我才不需要呢!」

「……呵呵,別害羞了……」

「你快走啦!成功了再跟我說!」

「嗯,感謝。」

跟臺灣醬告別後,我轉頭看著美國桑:「美國桑……要不要來我家裡一起吃這個點心……?」我提起餐盒晃了晃,深怕美國桑沒發現:「是剛做好的,我想和你一起品嚐……」說著說著,我的頭又不知覺的低了下去。

「好啊。」聽到美國桑答應了,我驚喜的抬起頭,大膽的拉起美國桑的手跑回家去。

因為臺灣醬說吃點心的時候家裡不要有小孩,所以我把孩子們的行李放到門外,再附上一張紙讓他們知道我今天要做大事。

「你為什麼要拿行李出來?」美國桑靠在門邊,西裝外套放在沙發上,袖子捲到了手肘,領帶拉鬆了,還解了兩顆鈕扣,雙手環抱著胸,感覺好像可以透過薄薄的白色襯衫看到裡面強勁的肌肉似的。讓我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的。

「因、因為宅醬他們說今天下課後想去臺灣醬家住……美國桑,我們來吃點心吧!我去泡茶……」

我跑去廚房泡茶,也把臺灣醬給的機器插電打開來。嗚……電波干擾器是做什麼的呢……?

「美國桑,快吃!」端出茶後,我拿著盤子,遞給美國桑:「快吃看看好不好吃呢……?」

看著美國桑一口一口的吃完一盤點心,我鬆了一口氣,那、那我也來吃一些吧!這點心對早有愛慕的人好像沒有效。

嗚……不過,美國桑好像變成三個了……?為什麼呢……?好想睡……

夢中的美國桑變大了呢……伸手摸看看好了:「嗚呼……美國桑好近好近吶……」

「Japan,你怎麼了?」嗚……臉上有東西,是夢中美國桑的手,好涼好舒服喔……

我靠近那冰涼舒服的東西蹭了蹭:「美國桑……嗎?好舒服喔……」

「Japan……?」嗚……好舒服喔,再靠近點好了。

我迷迷糊糊的抱著美國桑,小聲的嘟囔:「嗚……美國桑……喜歡吶……」反正在夢中,美國桑也聽不到……

嗚……這才不是戀愛點心呢!被臺灣醬騙了,這明明是睡覺點心……

算了,現實中不行,我在夢中要實行。我抱緊美國桑,抬頭親了他一下,嗚……好真實的夢喔……感覺好像真的親到了:「美國桑……我喜歡你呀……」

嗚……果然是夢,現實的美國桑才不會這樣親、親我,嗚……不管了,我要在夢裡對美國桑放肆!

-完-

嗯……對不起,我又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真有創意
2016-01-21 09:03 透過行動版 回應
感謝你的回應!><
2016-01-21 12: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