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眼鏡:碎了

一副眼鏡,框住了我的眼,框住了我的視線,框住了……我對你的愛。

不知何時開始,我對你的感情從對哥哥的敬愛,慢慢的起了變化,慢慢的,無法控制,甚至是失控了,希望你佔有我的心,膨脹,不斷膨脹。

還記得那時候我對你說的話嗎?或許你早忘了,或許你把這句話當了玩笑話,不過,我卻一直都還記得……

「哥,你……你在幹嘛!你這個賤女人,怎麼能爬到哥的床上!」陳曉看著眼前散落一地的衣物,床上棉被拱起的弧度,歇斯底里的怒吼著。

床上的女子聽見怒吼聲撫媚的一笑,意味深長的撇了一眼門口的陳曉,輕吟了一聲。

陳淵聽見了陳曉的吼聲,迅速的從女子體內退出來,僵硬的轉頭,望著陳曉「曉,你怎麼在這?」

陳曉怒不可遏的衝向前,抬手,「啪!」一聲響後,女子摸著自己左半邊紅腫的臉,委屈地哭了起來「淵,你看……嗚嗚嗚。」

陳淵並不理會女子的啼哭,起身,套上地上的衣物,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望著陳曉因為憤怒而輕微發顫的身軀,默默不語。

陳曉現在腦袋可說是一片空白,只是不斷地重複想著哥哥不再是屬於自己的這令人錯愕的事實。

此時房間除了女子的啼哭聲,在無一丁半點的聲響。

良久,陳曉回過神來,抬起淌著眼淚的臉,即使眼淚已經使眼鏡模糊不清,他也無心擦拭臉上的淚,向著門口跑出去。

陳淵看著陳曉衝出去,直接無視還在床上哭泣的女子,朝著陳曉跑出去的方向跑去,邊跑邊朝著前方的陳曉吼著:「曉,你不要跑啊,曉。」

街上車水馬龍,混雜著雨的溼氣、人們的喧鬧。

可是陳曉什麼都聽不見,只是一昧地朝前跑去,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街口,朝著前方的天橋方向跑去。

陳淵看著陳曉奔向天橋的身影心中突然起了一個念想,曉不會是想……跳下來吧!光看那個高度,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加上這裡車子又那麼多,不行,一定要阻止曉。

曉跑到了天橋上,氣喘吁吁地望著身後跟著跑來的陳淵,兩人同樣全身溼答答的,陳曉轉身望著離自己十步之遙的陳淵「你別,別過來,聽我說。」

陳淵乖乖的站在原地,勉強睜開被雨濺濕的雙眼「好,說吧。」

陳曉喘了兩口氣,溫柔的望著陳淵「你還記得每個情人節我總是送你禮物嗎?」

「嗯,記得。」

「那你還記得我適用什麼理由送你禮物嗎?」

「你每次都是說,沒有女朋友,所以就拿來送我這唯一的哥哥了。」

陳曉突然發狂似的笑了起來「是阿,唯一的哥哥,咯咯咯……你知道嗎?我根本不是把你當成我唯一的哥哥,而是當成我唯一的愛人阿!」

陳淵看著大笑的陳曉錯愕不已「曉,你,你……」

陳曉看著陳淵的表情,臉上掛著不協調的笑容,豆大的眼淚,和著雨水落下,不再說什麼,朝著天橋的欄杆走去。

陳淵看著陳曉的動作,快速的衝向陳曉,抓向準備跳下的陳曉。

可惜他抓到的,只是一片虛無的空氣。

「砰!」一聲巨響。

空氣中漸漸充盈血腥的味道。

陳淵看著什麼也沒抓到的手,蹲下身,抱頭痛哭。

他剛剛看著陳曉墜下時,陳曉說的最後一句話竟是:

「哥,我不後悔。」

流淌著一地的鮮紅,碎了一地的鏡片,還有我對你的愛呀……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是兄弟文耶! 大大寫得不錯,加油喔!
2016-01-17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啦,第一次寫耽美,水準和文筆也就普普,請大家見諒啦。
2016-01-17 19: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