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錶:皮錶帶(三)

「秦子棋,你的客戶直接打電話來跟我投訴,要求換掉窗口......」

巫正非雙手插在胸前,半坐在桌沿雙腳交叉,露出一點黑襪子尖頭皮鞋閃亮,BV灰色領帶、領帶夾與袖扣。秦子棋的目光停在巫正非的手腕上,他今天的手錶是Seiko機械錶,黑底白碼銀軸還有黑皮錶帶,比起金屬錶帶他秦子棋跟巫正非一樣更喜歡皮錶帶。

「......秦子棋?你有在聽我說話嗎?」

「嗄?有,有。」秦子棋臉紅著轉移視線。上司巫正非,高挑的身材、講究的穿著、低調的品味是他秦子棋幻想的對象。

「算了,把這個客戶轉給齊穆吧」巫正非手插在口袋站直身子「把你手邊的資料交接給他。」

「阿?」怎麼偏偏是齊穆......

「你有意見?」其實巫正非的完美主義與說一不二的鐵血政策,讓秦子棋吃不少苦頭,巫正非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在秦子棋的瞳孔上閃了一下。

於公於私,他秦子棋就只是單純喜歡上司巫正非的外型而已「沒有......」

「沒有就快去辦。」巫正非不耐煩的把秦子棋趕出辦公室。

「可惡......」秦子棋拉拉領帶,喘口氣。今天晚上一定要用BV領帶,把巫正非的手綁起來,然後從後面用力的......秦子棋連今天下班後,回家發洩的性幻想內容都想好了。

他揉揉太陽穴,還有多久才下班?今天最不想看到的人就是齊穆......正要回辦公桌時,發現齊穆不在位置上,他把手裡的文件往齊穆桌上一扔,一溜煙躲到茶水間,沖一杯咖啡走到外頭的陽台。

正準備從口袋裡拿出菸盒,就聽見旁邊長椅上有打火機喀擦聲,轉頭瞧見齊穆點燃嘴上的菸。齊穆中指食指夾開嘴上的菸,呼一口氣,盯著好像做錯事被抓包愣在原地的秦子棋,秦子棋趕緊困窘的把菸盒塞回口袋,轉身要回屋內「今天要不要去喝一杯?」

秦子棋的腳步僵在原地,齊穆幹嘛又約他?今天還不夠尷尬嗎?重點是,他秦子棋居然也不覺得討厭,這是怎樣?繼續發展下去簡直就是炮友了嘛,他有那麼蠢,找公司同事當炮友......

秦子棋裝作沒聽見,離開茶水間。

圖:木下圭子   與你共度今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