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襪子:琉璃瓦上的貓

我在山裏頭迷路了。

拜『萬能的』GPS導航所賜,開上這條山路,我已經在這附近迷路有45分鐘之久。

莫非大白天開車在台中山區還會遇上傳說中的『鬼擋牆』?那我運氣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繞了半天,除了幾間破磚瓦房,舉目所及都是樹林雜草叢生的山路,野貓野狗也沒見到半隻。

撥手機給我的客戶:『您撥的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再撥。』

「幹!」

忍不住飆罵髒話,要不是那個該死的經理一定讓我到台中出差,我怎會像隻無頭蒼蠅似的在深山裡亂竄。

往前又開了幾分鐘,感覺這樣漫無目的的亂開下去也不是辦法,看著剩下兩格的油,決定先停在路旁抽根菸冷靜一下。

這幾天台北熱得像夏天,出門穿件單薄的襯衫,開車門後立刻後悔,找件運動外套裹著,還是止不住身體直發抖。

看著手機,訊號微弱。

「馬的!早知道辦X華電信!」我抱怨著。

才下午4點,山裏頭開始起霧。

不管菸只抽了一半,扔地上踩熄後,趕緊上車,忘了這個沒用的GPS,憑著我天生優越的方向感,還怕找不到下山的路?

但車子越往前開就越不對勁,開著燈,能見度也不到10公尺,我心裡頭直犯嘀咕,路旁的指示和邊坡護欄也逐漸模糊不清,腳底好像開始漂浮了起來,連踩油門的力氣都要消失。

驀地,一團黑壓壓的物體『澎』的一聲落在引擎蓋上,我扯開喉嚨一陣子雞貓子喊叫,方向盤往右一轉,只聽得乒砰幾聲,車子撞向山壁。

安全帶勒得我胸口喘不過氣,腦袋前後搖晃了幾下,我頭暈目眩不已,時間彷彿空白了幾分鐘。

等我回過神打開車門,只見一隻通體黑色的貓,趴伏在車頂上。

「你在我『小白』的頭頂上幹什麼!」這隻引發車禍的『罪魁禍首』,一溜煙就消失在霧色中。這台白色march雖然是二手的,好歹也細心照顧了三年,現在這一撞,前方引擎蓋凹了一大塊,連下方的保險桿也掉了,我心疼的盤算著光是找吊車載去維修廠維修我得花費多少新台幣才夠,心情簡直鬱悶到了谷底。

我的車壞了,而且我根本不知道身在何處。

我懊惱的坐在路旁,這下子怎麼得好?四周白霧聚攏,濃到快看不見我的手掌,才離開車子一會兒,好冷,想先上車待著,等霧散去再說。

寒冷的12月我冷汗直流!前進也不是,後退更不可能!心慌意亂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翻著外套口袋找手機,使用手電筒照明功能,往前一照,除了霧還是霧。

各種念頭在腦中萬馬奔騰的翻轉,據說人往生前會看到回顧一生的跑馬燈,但是我還不想死,還有好多事情沒做,這麼年輕有為,這麼一個風流倜儻的美男子,怎麼能就這樣走了呢?

在胡思亂想的時候,冷不防,那隻黑貓又出現。

毛色黑得發亮,眼睛是像黃金般的金黃色,耳朵高高豎起,特別的是,牠四隻腳都是白色的,像套著白襪子。

牠轉身要走,我怎麼可能放過牠,身在這迷霧中就像漂浮在茫茫大海一樣,這隻貓就是我的竹筏,我相信動物自有牠的求生本能,只要跟著牠我或許還有一條活路。

走了一陣子,貓停下來了。

說也奇怪,原本濃的伸手不見五指的白霧,一眨眼工夫消失的無影無蹤,讓我不由得懷疑這是不是一場夢境。

眼前是一棟破舊的木造房屋,我對建築物不瞭解,只知道看上去屋頂的藍色琉璃瓦特別顯眼,黑貓好整以暇,前腳交疊,在琉璃瓦上饒富興味的俯瞰著我,金色眼睛閃閃發光。

不一會兒牠又不見了。

我想著貓真是一種謎樣生物。

看著天色漸暗,既然是黑貓帶著我來,我也不管這屋子是不是『乾淨』,用手機手電筒照明,心一橫,先進屋裡看看再說。

屋裡不大,一眼就看穿整個屋內擺設,一進門就一個圓拱式的拱門,整間房全是木板地板,家具也都是木頭製,本以為老舊的房子會有霉味,沒想到裏頭充斥著芳香的木頭味道。

摸著窗戶的窗櫺,感受到周遭環境一塵不染,忽然一個聲音在我背後響起:

「你對我家窗戶有興趣?」

猛地我轉身,一顆心懸在喉嚨上差點蹦了出來,什麼時候背後來了個人我都不知道,心臟砰砰直跳,深怕一回頭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還好,那是一個很漂亮的青年,黑色長髮,眼睛居然是金黃色的,我驚訝莫名,總覺得在哪見過,一時之間想不起來,我問:「你是誰?」

那人說:「你造訪我家,應該是你先說你是誰吧?」

「我叫陳永泰,」基於職業習慣,我拿出我的名片:「主要負責醫療器材推銷…你是…?」

輕輕一笑,那人接過名片:「你叫我阿茂就行…」

阿茂是個好人,他大方邀我在他家住下,他看了窗外說:「這一帶在冬天經常起霧,山下的人很少在這個時候上山…」回頭笑了笑:「沒想到會遇見你。」

洗過澡後心情放鬆許多,阿茂家裡沒有網路,不過屋外有一個小型衛星接收器,還能看電視,而且阿茂好相處,讓我覺得舒適。

「怎麼不離開這裡到城市生活?」我問:「一個人在這不寂寞?」

阿茂說:「我在台南讀書,大學畢業後就跟著父親上山經營果園,爸爸這幾天不在,我不算是一個人。」

「都種些什麼?我怎麼沒看到?」

「看不到是正常,我住的地方距離果園還有好幾百公尺。」

聊著聊著我也倦了,忍不住打了哈欠。

阿茂催促我去就寢,我問他那你呢?他說他等等就會休息,我不好意思一個人先睡,拉著他的手說要不我也等你一起睡吧,阿茂的臉忽然紅了。

我很快放開他的手,連忙說:「我沒、沒別的意思。」

看到阿茂羞怯的樣子,我竟然心裡動搖了一下,心想著他要是妹子就好了,在這寂靜的夜裡,就我跟他兩個人,說不定能促成『好事一樁』。

正當我在為自己有這種邪惡念頭感到有些荒謬時,斜眼看過去阿茂正坐在木質地板上穿著襪子,那是雙白色的短襪,我順著他穿襪子的動作直接瞄上阿茂纖細潔白的腳踝和筆直的雙腿,幻想著自己手正來回摸索著阿茂的美腿,渾身沒來由的燥熱,我居然硬了!

生理上的衝動讓我不知該怎麼面對阿茂,我趕緊轉過身子背對著他,幸好阿茂也沒看見,他說聲晚安後就熄燈離開。

翻來覆去根本睡不著,只好翻身坐起抽菸,看著牆壁發呆。

當兵時聽同梯的學長說過,只要嚐過男人的滋味就不會想再跟女人做,當時隊裡一群哥兒們還嚷嚷著變態噁心,沒想到今天我也有想跟男人『做做看』的念頭,我捏捏鼻樑嘆了口氣:搞不好我也是個變態!

熄了菸,躺在床上任由各種想法飄來飄去,漸漸的我眼皮重了,半夢半醒之際,忽然胸口有重量壓了上來。

有人在舔我的臉頰和脖子,舌頭刺刺的像貓一樣,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我伸手碰觸到他的頭髮,非常柔順,像高級的皮裘,他的髮稍落在我胸膛,搔得人渾身發癢,一翻身,我將那人壓制在床上,藉著微弱周遭的光線,我看到了阿茂!

不曉得為什麼,我極度渴望需求他,無論是小小的乳尖還是柔潤的嘴唇,跟以前抱過的女人感覺完全不同,抬起他的腿,我瞥見他腳上的白襪子。

像是最後一道防線,他堅持不肯脫掉襪子,害羞用手遮住臉,只發出淺淺細微的呻吟聲,撩撥我的情緒,其實我是紳士,可是阿茂絲緞般光滑的皮膚,實在讓人把持不住,我在他脖子上烙下印記,接著褪下他所有衣物,關於同性之間如何『恩愛』雖略有所聞,但從來沒有實踐過,這種新鮮感使我異常興奮。

就這樣我第一次抱了男人。

早上醒來,阿茂打電話找來一輛拖吊車,幫我把撞壞的『小白』拖到山下的維修廠,他並沒有陪同我下山,只是揮手跟我說再見。

昨夜溫存的餘韻還在,我記得我脫掉了阿茂穿好的白短襪,他喘息的聲音依稀在耳邊聲聲喚著,只是阿茂說:「忘記吧,這只是一場偶遇。」

我心裡頭沉甸甸的。

離開前,我回頭看了阿茂,他似乎強忍著悲傷的情緒,金黃色眼眸濕潤,我看到了昨夜留在他頸脖上的吻痕。

奔向了他,我緊緊摟住阿茂:「我不要這樣結束!」

「你不後悔?」

「不後悔!」

阿茂微笑著撫摸我的臉龐,在這一刻我願意為他付出所有。

然後我看見那隻黑貓。

牠懶洋洋的躺在藍色琉璃瓦屋頂上,正抬起牠的小白襪腿搔癢。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很有趣!!
小白襪腿XDDDD 太可愛了~~~
2016-02-03 14: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喜歡
2016-02-14 22: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