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領帶:不喜歡玩綑綁PLAY (H慎)

    「啊~~~我的西裝!安靜,你怎麼可以!你知道這西裝要洗非常麻煩嗎?」一向笑咪咪的裸男子看著已經被他的東西灑滿的西裝,欲哭無淚,對著一旁的面攤男子--安以靜怒吼,而安以靜還是淡然的說:「不然,我幫你舔乾淨?」這句話雷到笑咪咪男,震得他頭暈目眩。「……你開玩笑的吧?」他臉色凝重,但臉頰不爭氣的發燙。「晏鴻,我沒有。」以靜回視著他,也很認真(面無表情)看著他說。笑咪咪男子--晏鴻知道以靜只要是認真的事,他就會說出對方名字,所以……晏鴻無語的起身,快速走向浴室,開玩笑,怎麼可能讓他舔呢,準備沖掉西裝上的東西,但打開浴室門後,他愣了,也後悔開門了……。

    一間看似普通的浴室,竟擺放了許多奇怪的瓶瓶罐罐,而裡面有個巨大的浴缸,還剛好可以容納2個人,一旁是供人按摩的平臺,等等,這是鴛鴦浴室是嗎…...他心想,絕不能讓安靜看到,不然他一定會很主動的拉他進去泡進去的,還不吃乾抹淨嗎……。「怎麼了?」說人人到,以靜看著躊躇不前的晏鴻,為數不多的好奇心被他挑起,也想看看裡面的情況。

    「沒事,我進去了!」晏鴻想要搶在他看到之前把門鎖上,結果安靜動作更快,把手擋住門板,看到裡面的擺設,眼睛都亮了,不過僅限於眼神。之後……很主動大方的進去浴室,當著晏鴻的面把浴室門關上。

    「……請問你進來做什麼?」晏鴻冒冷汗的問,很怕安靜又要做什麼令人吐水的事。「洗鴛鴦浴。」果然,不出他所料,真的提出這要求了。「……我要洗衣服。」晏鴻毫無表情的回道,但微微發顫的手其實透露出緊張。「我幫你洗。」以靜一步一步接近晏鴻,而晏鴻往後退,兩人就這樣一進一退,就這樣以靜把晏鴻逼到牆角。

    兩人的距離逐漸拉近,到了一個可以感受到彼此呼吸的距離「……我幫你按摩。所以不要再靠過來了。」晏鴻屈服,用雙手推阻安靜。以靜勉強的點頭,在晏鴻鬆了一口氣之後,迅速壓住晏鴻,貼住了唇。晏鴻大驚,掙扎了下。「嗚……嗚……嗚……。」安靜!你這卑鄙的小人!晏鴻眼神透露出怨念,而以靜回應的是更加深的吻和遮住他的眼,要他好好享受,畢竟現在晏鴻一絲不掛的身子十分迷人啊~

    「……嗚……哈……安靜,啊……等等……安靜……放開你的手啊……。」晏鴻突然陷入一片漆黑,讓晏鴻十分不安,但讓觸覺十分敏銳,感受到以靜炙熱的體溫,與逐漸讓他招架不住的舌,晏鴻微微發顫,但這次是情迷的顫抖,突然,以靜輕嚙他的左耳,讓他出聲阻止,忍不住的哀求以靜鬆開他的手,那語氣十分脆弱又可憐。

    結果……又讓以靜失控了,他鬆開了蓋在晏鴻眼睛上的手,瞄到一旁的地板上有樣東西,微勾了唇,撿起了--一條領帶,晏鴻還在喘息,有些腿軟的他扶著牆。

    突然,以靜將晏鴻公主抱。不小心惹得晏鴻叫了一聲。「放開我啊!要把我抱去哪?」晏鴻感受到以靜的大掌,一隻攬著他,一隻不偏不倚放在他的臀部上,覺得很害臊。「欸……這是……?」他感受到有點刺癢的感覺,看了看,是領帶在晃動,光滑的緞面十分好摸。他好奇的拿走,看著以靜提問,還不時把玩著領帶。

    「……等等就知道。」以靜賣了個關子,然後……把晏鴻小心的放進浴缸。而晏鴻也在順利降落時,抓住了以靜的手。以靜望著他,而晏鴻鬆了手,露出一貫的微笑,說著:「不是要泡鴛鴦浴嗎?」

    以靜火熱的目光注視著他了幾秒,又轉身拿了幾罐瓶子過來,以靜勾了勾手,而晏鴻明暸的湊過去,發現以靜拿了按摩精油和沐浴乳、洗髮精,還有不知名的瓶子。

    以靜把晏鴻拉起身,推著他到那個平臺,叫晏鴻上去,晏鴻乖乖的上去,心想:安靜該不會要幫我按摩吧?那我就好好享受吧~而以靜跟他拿了領帶,他還是不知道以靜要領帶做啥。

    一瞬間,以靜把晏鴻兩隻手抓住,拿領帶捆起來……。「欸!安靜,放開我啊!」晏鴻又大驚,緊張的叫以靜放開他,而以靜充耳不聞。以靜拿起那瓶不知名的東西,之後倒了一點在手上,抹在他的菊花……「啊!安靜!不行啊,不要摸那!」晏鴻呻吟了聲,蠕動了身子,臉頰泛紅,而以靜伸出一指,輕輕的插入小菊穴。「嗯……啊……。」晏鴻喘息聲越來越大。以靜插了幾下後,就抽出來。當著晏鴻面,塗在他的紅豆上,之後,努力搓揉著小紅豆,使它越來越挺,而下面也被他逗得硬起來。當然以靜馬上就發現了,往下舔弄他的硬挺。「哈啊……你又來……不可以……啊……。」晏鴻又顫抖了幾下,瞪著以靜,但已經被情慾渲染成勾人的眸子毫無殺氣,以靜看著他,吻住他的唇,讓晏鴻嚐到他的味道。

    以靜慢慢的爬上了按摩台,把領帶拆掉,拉著晏鴻的手撫摸他的身體,晏鴻當然不客氣的愛撫,彈著以靜的小紅點,戳戳他的肚臍,往下摸到了他的粗大,全力的握住撫摸,讓以靜一瞬間緊繃,發出喘息。

    以靜不甘示弱也握住晏鴻的硬挺揉捏,兩個人就這樣互相觸碰彼此的硬挺,雙雙達到了高潮,噴出了精華,而以靜又把晏鴻壓在台上,剛剛釋放的硬挺又硬了,往晏鴻的菊穴插下去。「啊……不……剛剛才射……啊……。」以靜努力的抽插,而晏鴻就這麼被他吃了……。

結束後,晏鴻攤在按摩台上,對以靜說:「我不喜歡被綑綁……。」

…………

這篇……我害羞……為什麼我寫的這麼……

好啦,又是一篇肉文……

唉……玥玥絕對不是故意噠……

終於給他們取名了,如果撞名純屬巧合

是說,晏鴻好可憐(晏鴻在旁邊笑著,握著拳頭

以靜!保護我!(躲到以靜後面

……(以靜默默走了

好啦,不廢話了

晏鴻和以靜的發展還會如何呢?

之後玥玥又要怎麼惡搞晏鴻呢?

全在下一篇短文中,敬請期待下一篇

可能因為最近看了太多BL了吧……導致隨便幻想

可能很多肉,不能接受的就自離吧~

也不會用耽美:××……當標題了……會改標題的~

努力湊許多字,第一次一篇文章有2000字,開心

好啦,下回見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