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套:血の約束

      幽暗的房間裡,酒紅色的厚幕遮蔽了窗外弦月,只有小圓桌上的古老油燈晃著微弱火光。典雅的黑木書櫃陷在整張牆壁,上面書籍各種語言,都是來自不同世紀。

      男人黑色的大衣裹住他壯健的身軀。他的長髮束成馬尾,在衣領上擱下幾縷淡金髮絲。他深棕色的皮鞋緩緩踏過歲月的木地板,一步一步的,讓房間裡迴盪著時間般的滴答聲。

      「丹咒先生,主人回來了。」門外傳來女僕恭敬的通報。

      男人立刻抬首半轉身,回了一聲沉韻的「嗯。」他快步走到小圓桌,蒼白的手奪過油燈旁邊的黑皮手套。

      邊走,邊戴上。

      門外的女僕還在猶豫該不該離開,男人就出現在她面前了。只見那雙冰藍色的眼睛俯視著自己,魅惑的薄唇不曾向任何人吝惜過一抹笑容。

      「丹咒先生,主人現在應該是在睡房裡……」

      看著臉紅的女僕,男人昂首擦身而過。

      ***

      「喲,丹咒。」對於男人突然的闖入,主人沒有表現不滿。

      等身長鏡前站著一位身穿斗篷的男人,看上去也大概只是比丹咒年長幾歲。那人黑色的頭髮剛好及肩,傲然的雙眉襯得碧綠的眼眸格外冷厲。

      他默不作聲,目光與長鏡倒影裡的丹咒互相對上。

      「主人今天,很晚歸。」

      「現在只有我們,你還叫什麼   "主人"呢?」

      「你去哪兒了,素憐?」丹咒語調冰冷。他來到男人的身後,雙手體貼地解下那件斗篷。

      「今天晚上男爵邀請我去他家的宴會,我自然要去應酬。」素憐敷衍回答。對於丹咒正在幫忙更衣的舉動,他似乎已經習以為常。

      男人為他的主人脫掉馬甲外套,「下次素憐要是去那種地方,就把我也帶上吧。」冰藍的眼眸專注在鍍金的鈕釦上,錯過了主人臉上的邪魅勾笑。

      「你這個不稱職的執事,連我們家裡人多一點的地方也不會去。還說什麼宴會?」

      「......」

      素憐看著那張無力反駁的臉孔,心裡是一股優越的得意。那雙戴有手套的手,正在一鈕一釦地解開自己的上衣。

      「你怎麼還在用這個?」

      主人忽然的批語,不禁讓丹咒疑惑,「欸?」

      只見素憐從褲袋取出一雙簇新的黑皮手套,「馬上用這個,舊的就別再用了。」

      丹咒遲疑。他低首俯看自己雙手的目光仿佛有點愕然,卻是在他接過新手套之前,憂鬱的眼眸直勾著男人的雙眼,「素憐……是要我把手套還給你嗎?」

      聽到如此一問,主人的嘴角揚起一抹危險的微笑。

      「我給你的東西,什麼時候曾跟你要回來?」素憐每說一字,便步步前進,直到把丹咒迫退至床沿上。

      「這雙手套,是你當年給我……」丹咒著迷地看著舊手套,「是你爸爸的遺物......」

      「哼。」主人冷笑。「那個時候我還只是個六歲的小孩子。世界在打仗,到處槍林彈雨﹑屍橫遍野。我又冷又餓的來到這座荒蕪的宅第。在我以為自己快要餓死的時候,」素憐緩緩湊近男人的身軀。他赤裸的胸膛漸漸壓上丹咒整潔的衣裳,唇瓣在男人的臉上呼氣說道,「你這個天使般的妖魔,就出現在我面前。」

      主人潤香的嘴巴輕擦著執事的肌膚,骨感有力的大手撫上那纖白的脖頸。

      「素憐你離我遠一點……」丹咒焦急地警告,「現在太晚了。你也是時候休息。」

      「怎麼了?」卻是脖頸上的手忽而用力一捏,「或許你還是二十年前的丹咒。但我,卻不再是二十年前的小孩。」

      「素憐……!」隨著頸間的力度一甩,丹咒重重地跌坐到床上。「素–   唔嗯?!......」

      霍地撲到身上的男人,把丹咒狠狠撞到床頭的雕花木板之上。「唔!......」那雙唇瓣把他的喘息吞噬。「哈嗯!......」狡猾的舌頭,挑逗著丹咒腥血的嘴巴。

      「唔……」身下的男人沒有作無謂的抗拒。他由任素憐解開自己身上衣物,溫暖的手來到他冰冷的胸前。「嗯啊......」就在兩唇相分之際,一聲舒嘆的呻吟意外逃出。淫靡的銀絲連著兩舌,又因男人的喘氣而斷裂消散,「啊哈……」

      「嘿。」素憐看著身下的男人,那雙迷霧的眼眸已然由冰藍色,變成血月紅色。「你餓了嗎?」他輕柔詢問,伸手淘氣地解下男人的金色馬尾。

      「素憐……」丹咒看著男人赤裸的胸膛,小腹上的肌理正在與自己的喘息一致地起伏。「今天算吧……太晚了。」

      卻是對方聽到,立即皺眉不悅,「但今天是你該捕食的日子。」

      「你是知道,天色越黑,我就越難控制我的食慾。」只見丹咒虛弱一笑,「素憐,你今天其實是故意晚歸吧?你是故意不給我餵食?」

      「嘿。你這麼想,實在是太讓我傷心了吧?」素憐把那位越發蒼白的男人困在身下手臂間,伸手愛撫那冷豔的臉龐,「當年我來到這裡,把我爸爸唯一留給我的手套送給你,只是為了換上一晚的溫飽。那個時候你一聲不響地收下手套,我就以為你答應了。卻怎知道,你竟然食言。」

      「我沒有食言!......」丹咒的辯駁,大概只是比風聲響了一點點。

      「你有。那個時候我只是要一晚的住宿,那樣的話,我隔天就可以馬上走。但是你一晚之後又一晚。你收下了一雙破手套,就把我養育了二十年。這筆帳,你叫我怎麼還?」

      「我從來都不曾期待你的回報。你要走,隨時都可以走。」儘管丹咒語調如何倔強,他還是不禁倚偎在男人的手心裡。

      「不。那個時候你照顧得那麼開心,以為我是一隻你可以馴養的小貓咪?呵呵。現在我長大了,我一定要活得比你更強。我要你依賴著我。我要你知道,究竟是誰養著誰!」

      「素憐……」血紅的眼瞳看著把自己囚在床上的男人。那深邃成熟的俊臉,早就不留下半點稚氣。

      「丹咒,我今天晚歸,你怎麼就不去吸食其他人?」

      「因為……因為……」

      「嘿。」素憐得意地哼笑,大手毫不留情地撫上丹咒的胯間,引出一聲嬌羞的呻吟。

      「啊!......」

      「嘿嘿。是因為,你這裡習慣了。」素憐告訴。

      「素憐……你讓我回房間吧。今晚不要……」丹咒還想推開逃走,卻是主人的手純熟地解開了男人的褲頭,五指撫上已然挺拔的男根。

      「噫!......」丹咒的身軀一陣猛顫。他脖頸後仰,忍不住釋出一聲情色的呻吟,「啊……!」主人的手搓揉不斷,力度恰好。他每一下擦動,「啊哈......」都會引發出男人的嬌喘。「啊哈……啊……」

      素憐小心翼翼地坐直身體,把丹咒的頭溫柔地按到自己的脖頸間。

      「來。吸吧。」他呵哄地說著。

      「素憐……要是我控制不了自己……」

      男人輕梳著那把淡金長髮,「你不相信自己。但我相信你。」

      「嗚……素憐……」只聽他的執事仿佛在抽泣,「我好餓……你實在不應該這樣玩命……!」

      「丹咒……啊嘶!」

      頸間一陣刺痛。一雙利牙已然插破肌膚,吸吮人類美味的血液。

      「呼……丹咒......」素憐把男人的頭抱在肩窩上,疼惜地愛護著。「嘿嘿……慢慢喝……」他一手順著男人的長髮,一手不忙逗弄男人胯間的分身。

      「嗯!......嗯!......」耳畔傳來丹咒的嗚咽聲。就如一頭飢渴的小鹿,正在哺食媽媽的乳奶。

      「丹咒……」素憐撫慰著丹咒的男根。他勤快地擦摩,就怕討好不了這個特別的男人。

      漸漸,眼前的影像越發朦朧。

      素憐知道,是時候叫停丹咒了。但是,他心痛對方這麼餓。

      也許,吸多一點點也沒關係吧?......

      素憐的手開始無力地漸慢。但他不敢放鬆。

      終於,手中的慾棒一陣顫動,他知道他的男人,已然解放了。

      「丹咒?......丹咒?......」素憐輕聲叫喚,撫在頭髮上的手又不敢把男人的頭強行抽開。

      素憐不捨得。

      「丹咒?......」

      他不想傷害懷中的男人。

      「丹......」

      頭髮上的手滑了下來。

      素憐看著眼前的景物都在天旋地轉。就在他的身軀要重重跌下的時候,一雙戴有黑皮手套的手穩穩地接住了他。

      「混蛋……」即使意識已被吸走些許,素憐仍然向那熟悉的剪影微笑。「你給我記住…..丹咒,你是我的。」

      「直到你睡進棺材之前,我都是你的……」

      「呵……那在我死了之後呢?」

      丹咒揚起血染的寵笑,黑皮手套輕撫那疲累的眼簾,「你就是我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哇塞!
小風,太短了啦~不滿意(嘟嘴
吸血鬼,吸血鬼,我還要吸血鬼啦~(打滾
寫成長篇的腫麼樣?超好看的說!(>﹏<)
小風文筆一直都這麼好,有種被比下去的感覺…(╯з╰)
2016-01-25 11: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風常常要大大們來看短篇, 結果是小風自己都不來看...錯過了魚hime的留言
小風超喜歡吸血鬼的!! \>w</ 成長養成什麼的最讚了!! *w*
小風的文筆不是一直都這麼好啊QwQ 又太多黑暗文字史了連小風自己都不敢回去看=口=
魚hime寫東西都很吸引!! 文筆這東西小風都是練回來的 =3= 最重要是有靈感, 會寫好看﹑吸引人看下去的文章!!><
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啊!! >口<!!
2016-02-01 03: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