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周子瑜事件

      對於現在吵得很兇的周子瑜事件,巧黎有些個人觀點想表達。

      其實我很喜歡周子瑜這個十六歲的女孩,我很佩服她的勇氣,能夠隻身前往南韓去當練習生,一直到現在出道了,她很了不起,台灣人以她為榮,台灣人很驕傲有她這個台灣之光。

      我是因為周子瑜才去關注TWICE和JYP,現在經紀公司為了本身的利益而去傷害一個未成年的女生,我認為真的很不應該,放任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去霸凌周子瑜,他們並沒有做到保護周子瑜的行為,這真的不應該。

      而對於黃安的言行,我覺得他不可以這樣,周子瑜不過只是揮個國旗而已,就要說她是台獨份子,對一個在國外發展演藝事業的未成年女生,哪會有心思會去想到母國兩岸的政治事情呢?

      黃安根本沒有根據,只不過是用自己的想法去指控周子瑜,況且周子瑜揮國旗是合乎情理的事情,她本來就是中華民國人,她本來就是臺灣的小孩了,而且她的國籍也是ROC,這個並沒有什麼好爭論的。

      黃安是個臺灣人,他喜歡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他的自由,臺灣是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所以我們沒有資格去說他喜歡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錯,但是,他要指控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就錯了。

      在昨晚周子瑜的道歉影片中,我感到相當的不捨與心疼,其實周子瑜沒有必要道歉,她是受害者,她只不過是應綜藝節目的要求去揮個國旗罷了,綜藝節目和她根本不會想到會造成這麼大的風波,正確來說,她是這起事件裡面的最大受害者。

      身為一個受害者,還要道歉,這個情況對嗎?

      請問一下,成熟的大人們,你們對待一個未成年女孩的方式就是這樣嗎?她沒有做錯,卻硬要她道歉,簡直莫名奇妙。

      但是,周子瑜逼不得已,如果她沒有道歉的話,得罪到了公司,就有可能被公司退出TWICE,這樣真的不值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網友的發言,是否也該控制一下呢?

      在今天早上,巧黎看到一篇留言是要周子瑜去跳樓,這實在讓我相當氣憤,有需要這樣嗎?換成是那位網友,遇到這種事,一定也很無助,周子瑜現在就是這樣,一個人現在是相當無助的,難道就不能將心比心一點嗎?

      臺灣網友發言的口氣雖然好不到哪裡去,但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網友們,請你們將心比心一點,沒有因為黃安的發言,而逼一個女孩走上絕路。

      看到周子瑜的道歉影片就知道她有多麼的無助,她雙眼無神,聲音顫抖,臉色蒼白的樣子,任何一個人看到都會感到心疼阿。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拜託你們不要什麼都想要搶,周子瑜是我們臺灣的驕傲,對身為台南人的巧黎,她更是我們台南人的驕傲,你們真的不要什麼都要,太貪心了。

      也希望JYP不要因為此事件,而將周子瑜退出TWICE,這樣她三年來的努力都沒了,這很殘忍。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們,不要這樣,不要再把事情鬧大了,你們不需要因為黃安的一句話就這樣,也不要跟我們爭周子瑜,她是臺灣的小孩,她是我們臺灣人的驕傲。

      也希望這事件趕快平息,媒體不要再消費周子瑜了,這樣對她一點都不好。

      周子瑜說中國只有一個,那我覺得這句話的反面便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有一個,臺灣也就只有一個。

      她也說她以身為中國人為驕傲,那我覺得周子瑜以身為中華民國人為驕傲。

      以上完全是巧黎的個人觀點

      對於這事件有話想說的朋友也可以留言

      讓我們替周子瑜加油吧

      我生在台灣我驕傲    我以身為一個臺灣人為榮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5)


噢還有,我徹底為黃安默哀,
身為自己人還要傷害自己人,
大家都氣憤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2016-01-16 23: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黃安已經不是台灣人了
他既然要這樣傷害臺灣人
那他根本不配當臺灣人
2016-01-18 21:30回覆

每次看道歉影片就覺得超級心疼的,
子瑜這陣子一定深受打擊很重,
以下也是個人的感覺:
同意巧黎說的話,不要什麼都要搶好不好?
子瑜就是台灣人,而且台灣就是台灣,
你們說中國只有一個,對啊,因為台灣也只有一個,
然後經紀公司才更無言,
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傷害一個女孩,這樣也太殘忍了吧!
希望子瑜能趕快恢復,不要為了這件事情煩惱下去了
2016-01-16 23: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那影片看到最後都不忍心再繼續看了
子瑜真的很可憐
中國真的不要什麼都跟我們搶
不要我們有什麼好的就想要
這樣真得很不公平
明明事實就擺在眼前
他們還要執意他們是對的
真的很霸道

現在就看JYP要怎麼解決這個爛攤子了
希望JYP能還子瑜和臺灣一個公道
2016-01-18 21:30回覆

子瑜真的是這整件事情的受害者。為什麼要去攻擊一個女孩子,我真的是超級討厭那個黃安的,明明他也是台灣人!他還是在台灣出生的,身為台灣人攻擊台灣人,何必攻擊自家人?看見她的道歉影片,真的好心疼,看見她的臉色蒼白,這幾天一定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ˊˋ真的很心疼子瑜ˊˋ
我身為台灣人,我很驕傲,也感到榮幸,我為台灣感到驕傲!
2016-01-16 19: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錯
子瑜根本無辜阿
臺灣人已經不承認黃安是臺灣人了
畢竟他也已經領了中國身分證

子瑜的道歉影片 她的臉色真的超蒼白的
那幾天她一定睡不好
心疼

我是臺灣人
我很慶幸我生在臺灣這塊民主的土地
2016-01-18 21:27回覆

屁股决定思维,大家立场不同而已
2016-01-16 19: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公司對於利益還是大於對一個女生的尊重
希望這件事趕快落幕 還給子瑜一個安寧的環境
2016-01-17 20:44回覆

真想把鄭捷放出去殺⋯呃不是,咬黃安
子瑜好可憐,可是回來台灣的話她的努力就白費了
2016-01-16 18: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噓!
這話小聲說就好
雖然很多人都想這樣

沒錯 她回來的話她所有的努力都沒了
好心疼她
2016-01-17 20: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