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西裝:不小心弄濕了

    「哎呀!不好意思!」嘴裡說著抱歉,但似乎沒有悔意,一旁拿著雞尾酒的男子笑咪咪的,而一旁所謂的紳士淑女們則竊竊私語。這是他的惡趣味,喜歡看這個人在正式場合裡出糗。而被他潑濕的男子拿著侍者提供的毛巾擦拭,一雙看似毫無感情波瀾的眸隱隱散發出殺氣,但還是冰冷的說:「沒事。」

    「啊!少爺,您要不要緊啊?你……你怎麽可以這樣做,如果害少爺感冒怎麽辦……。」一旁的女伴似乎是管家或女僕,趕緊招來服務生,關心一下少爺,便十分憤慨的怒罵著兇手。而那位少爺摀住了她的嘴,搖了搖頭。把嘴湊在她耳邊,狀似親密的輕輕說情話安撫她,其實是:「妳應該知道,他只是在鬧著玩,看我笑話。」而一旁拿雞尾酒的笑咪咪的男子看到這幕,笑容不減反增,越來越燦爛。

    「為了表示我的歉意,請這位隨我到二樓。」笑咪咪男把他的雞尾酒交給旁邊的侍者,對已經對話完的兩人做了個誇張的鞠躬,伸出手,而被潑濕的男子對女伴又說了幾句話,女伴點了點頭,便離開了,被潑濕的男子把手放入他手中,便被他十分優雅又強硬的抓住手,拉向二樓客房,被潑濕的男子默默的跟著他。

    「呼~終於離開了~」笑咪咪男打開門走進去,聽到後面的房門鎖起,才走向沙發坐下,拉開領帶,解開兩顆扣子,便攤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而面攤男則熟門熟路的走向衣櫃,翻出一套西裝。也和他脫下西裝外套,拉開領帶,但不同的是,他把襯衫一顆扣子一顆扣子的全解開,脫下襯衫,露出精壯強健的體魄,笑咪咪男一副幸福的樣子,盯著面攤男換衣服。面攤男感受到後面火熱的視線,仍悠然自在的換著,但心裡默默數著:五、四、三、二、一,轉過身抱住他。

    「……。我不玩了,放開我吧~」笑咪咪男嘖的一聲,懊惱的表情一閃而過,但又恢復他一般的笑容,輕輕掙扎圈住他身軀的手,面攤男沒有照做,而是……吻住他的唇,笑咪咪男一瞬間驚嚇,愣了一秒,就被面攤男的舌侵入他口中,而雙手則輕輕觸碰愛撫,把笑咪咪男撩撥的心癢癢,才回吻住他。但笑咪咪男一瞬間閃過剛剛他們的親密模樣,就強硬的推開他,做回沙發上生著悶氣。

    「剛剛……你誤會了。」面攤男默默看著笑咪咪男的幼稚舉動,才輕輕說出這句話,淡然的口氣似乎不在乎,但笑咪咪男知道一向從不解釋的他是在解釋,才緩緩釋懷,想起剛剛的吃醋舉動和拒絕他的求愛,他有點懊惱的搔了搔頭。

    面攤男見他已經釋然,便把他壓在沙發上,把嘴湊在他耳邊,吹了口氣,惹得笑咪咪男一瞬間緊繃,臉頰泛紅,又道:「如果不是你【不小心弄濕我】,我一定會要他付出代價。對你,我會要你付出其他《代價》。」別有意義的話弄得笑咪咪男害羞,他反過來抱住他,也在他耳邊對著他說:「我不會再亂吃醋了,我愛你。」聽到最後那句話,他讓他潛藏的情慾釋放。他有些粗暴的吻著他的唇,而雙手忙碌的解開剩下的扣子,而笑咪咪男也不遑多讓,開始解著面攤男剛剛才穿上的襯衫,不過,似乎是面攤男比較快……。

    面攤男看到笑咪咪男白潔的身軀,便從脖子、鎖骨開始輕輕吻著,吸吮著,這個舉動讓笑咪咪男軟了腰,無法再繼續動作,只能拉著他的領子喘息著,一閃神,便被面攤男吻住他的小紅豆,一隻手揉捻著另一顆,讓他興奮的淫叫出來,下面……硬了,抵在面攤男的腹部,雖隔著西裝褲和一件襯衫,但他熾熱的溫度使得面攤男感覺到了,面攤男就伸出另一隻手,靈活的解開皮帶,拉下拉鍊,脫下西裝褲,再拉開內褲,動作一氣呵成,就輕柔的握住他的硬挺,讓笑咪咪男顫抖一下,面色更加潮紅,面攤男突然冒出了句:「我要先讓你高潮。」一句話讓笑咪咪男更加興奮,身體更紅,面攤男見到他的反應,微勾起笑,很少見到他笑容的笑咪咪男被迷煞住了,面攤男又說了句:「真可愛。」就慢慢延著腹部、下腹、然後含住他的硬挺,笑咪咪男又呻吟了一聲,就攤在沙發上讓面攤男跪著吸吮他的硬挺,笑咪咪男則努力的在面攤男嘴裡抽插,面攤男則舔著他,玩弄著他的囊袋,之後速度越來越快,笑咪咪男越來越激動,就在他準備要射的時候,面攤男拔出他的嘴,迅速的拿起他的西裝外套,讓他射在他自己的西裝外套上……笑咪咪男傻眼,而面攤男說:「抱歉,不小心弄濕了。」

END

嗨~我是玥玥~這是第一篇BL短文,感覺非常R18啊……

嗚嗚,果然成了腐女啊……其實還有後續啦,不過怕超過就

沒繼續寫了,我會發另一篇文繼續寫下去的

但我這一篇沒給他們名字耶……(被兩位主角打

下一篇會給的……大概吧……(再次被毆

好啦~期待下回喔☺☺☺☺☺☺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尋找標點符號中。
句號失蹤!!!
分段可以清楚一點,這樣閱讀起來比較方便。
2016-01-16 15: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喔~謝謝白咖啡的批評指教,我是十分匆忙的趕出來,的確是有許多細節和段落沒有分明,導致你的閱讀有問題十分抱歉(敬禮
(其實想著明天是截稿日就有點緊張
2016-01-16 22: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