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套:遺落你杯子 手套 和笑聲

一如往常地替他打好領帶,輕輕揮去肩上的髒東西。

「我自己可以打理好的。」「這是你說的,我才不相信,你看,連整理衣領、打領帶都做不好了,叫我怎麼放心?」

「別擔心,我會平安無事的回來。」

他了解我的話中有話,便寵溺的撫著我的頭,他知道,這個舉動能讓我放心不少。

「這次一樣去三天嗎?」他接過我手中的背包,背上肩「這次會比較長,少說有五天......。」

「這樣啊。」我故作平常的語氣,掩飾話中的落寞。

又只能透過冰冷的機器來跟你說話了......。

「好囉,你只能在我面前露出笑容,不能擺一張苦瓜臉。」他伸出食指,輕將我的嘴角上揚。

「知道啦。」在他踏出家門之前,我讓自己的臉上一直保持著笑容。

「再見。」這是他的再見。

「再見......。」這是我的再見。

我多麼希望,這聲再見能一直停留在此刻。

然後,他走了。

在他走後,我蹲下身子,嚎啕大哭著。

每一次的等待,他每一次的任務,都令我膽戰心驚;我知道自己不該有這麼壞的打算,可是我真的、真的好怕沒有人能再牽起我的手,我手心的溫度將變回一個人。

我收起眼淚,走回廚房,收拾著剛才的殘局。

清洗著他的杯子,杯緣彷彿還殘留著他手心的溫度。

打開電視,我最愛看的電影,少了他在身邊,也變得枯燥乏味。

拿起他的幸運物──黑色手套,這是我四年前送他的生日禮物,外觀都有些殘破了;但他還是堅持出任務時一定要帶在身上。我總喜歡問他「破了就丟了吧,我再買新的給你。」

「那怎麼可以?這是我親愛的用他人生中的第一份薪水買給我的,絕對不可以丟掉。」

他總是這麼說。

看著桌上的雜誌,我快速的瀏覽,就丟在一旁。

還記得我們常常一起笑著雜誌上的模特兒的服裝、妝容,不斷的調侃著。

「拜託,長這樣?我去拍攝還比他好看咧。」他總是這麼說。

每次在我耳邊迴盪的爽朗的笑聲,每次我都嫌耳朵會長繭的開心的笑聲。

現在,我想他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