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戒指:回憶之中

戒指,代表兩人之間的愛情。

——劉侑京是這麼認為的。

他覺得能和自己喜愛的人戴上對戒是件非常美好的事。

可惜,自己大概已經沒有機會了吧!

身為同性戀,要找到同是同性戀的人是很難的事了,還要在找到會愛自己的人,根本是難上加難。

不過,曾經有這麼一個,愛著他的人。

可惜,他已經不在了……

劉侑京急忙地翻找不知道被自己丟到哪去的筆記本。

說真的,太久沒用還真的找不太到。

「唉。」嘆了一口氣,劉侑京繼續翻找著。

拉開抽屜,他發現了一個看似普通,但對他來說不是普通的小盒子。

他輕輕拿起盒子。他知道這盒子裡有什麼東西。這物品是白漠璉的秘書交給他的。

他緩緩打開盒子,裡面的戒指閃閃發亮著,像是在訴說著它已經很久沒被人戴著了。

「唉…」一看到它,那時的回憶也跟著憶起——

『鈴鈴』手機有簡訊傳來。

劉侑京打開一看,上面這樣寫著:

『到門口,我的司機在等你。

還有,衣服隨便穿就好。可別讓我等太久。』

「是要帶我出去的意思嗎?」雖然疑惑,但還是乖乖聽白漠璉的話,換了套輕便的服裝,拿了自己需要帶出門的物品,出門。

一走出家門,就看到司機在外面等著他了。

司機見到劉侑京踏出家,馬上開後座的門,「請上車。」

「謝謝。」

兩人都上車後,司機馬上開車前往兩人的目的地之一。

「請問,我們要去哪呢?」

「副社長要我先戴您去換裝,再去找他。所以我要先載您去服飾店。」

「原來。我知道了。」劉侑京微微點頭表示瞭解。

原來,白漠璉要他隨便穿是這個意思。

可是,到達司機所說的服飾店後,劉侑京差點破口大罵問司機為什麼他口中的服飾店是婚紗店呢!?

「請問…我們不是要去服飾店嗎?」劉侑京忍下那份衝動,聲音平穩地問著。

「是副社長要我戴您來這的。」

這這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白漠璉你這傢伙!

「您快進去吧。若您不願意換,我會被副社長開除的。」

「開、開除?白漠璉他…」到底想怎樣啊啊啊!

雖然很不願意,不對是『超級』。可是若不換又會害無辜的司機被開除。白漠璉這人可是說到做到的。唉…也只能先進去看看在說了。

劉侑京心情複雜的走進婚紗店。

他真的沒想到自己會踏進婚紗店這種地方。這明明是男女要結婚的時候才會來的。明明這種事跟他無緣,他卻還是走進來了。而且原因出自於他的戀人身上!真是快要氣死了!

「歡迎您,我們已經等候您多時了。」在劉侑京亂想之際,他已經走到目的地了。

「呃…妳好。」聽見店員的聲音,劉侑京才把沈浸在自己世界的思緒拉回來,「是白漠璉叫我來的。」

「是,我們知道。為了將您打扮完美,我們已經準備好了。麻煩往這邊。」

「啊…好。」劉侑京發現店員將這些話的時候,眼睛閃閃發亮著,像看到自己非常有興趣的東西似的,讓他覺得有點害怕。

把人帶進更衣室後,劉侑京發現,裡頭多了好幾個人,每個人的眼睛都跟帶他進來的店員一樣……

「哦天啊!這位就是劉侑京先生嗎?」其中一人問道。

「我就是。」

「天啊!他真是非常適合呀……」

「呃…什麼非常適合?」劉侑京實在不解他們在說什麼。

「啊…」發話的人摀住嘴,馬上澄清,「不是的請別在意我的話,不如我們馬上開始吧!」

話語一落下,裡頭的人馬上拉劉侑京去換裝,換裝完馬上化妝,妝畫完就被丟到車上,完全不給他看到衣服的機會。

回到車上,劉侑京終於有機會瞧瞧自己身上的服裝了!

只是低頭一看,他就叫出來了。

「天啊…白漠璉你這傢伙!」可惜,車上只有司機聽的見。

司機被劉侑京的聲音嚇得肩膀微微抖了。

開著車的司機完全不敢轉頭,只說了一句非常適合您安慰他。

但對他來說根本不是安慰好嗎!雖然他早就猜到可能會被穿上婚紗了,換衣服的時候其實也有感覺,只是、只是他真的不太敢相信啊……

終於,他們到達最後的目的地,司機下車開門請劉侑京出來。

他一踏出車,司機說道:「雖然裙擺沒有說很長,但請讓我幫您拉吧!我怕您會難走。」

「啊…謝謝你。麻煩了。」

白漠璉的司機人真好,不虧是他選出來的司機。劉侑京心想。

走到了電梯前,司機開口道:「我無法跟您上去,只能送到這裡,剩下的路請靠您自己吧。」

「咦?為什麼?」

「這是副社長的命令。」

「又是白漠璉這傢伙。」劉侑京聽了有些生氣。

「請您別生副社長的氣,他這麼做是有用意的,到上面您便可明白。啊,電梯來了請您快上去吧!」

「唉…我知道了,都聽你為他辯解了,我就相信璉那傢伙吧!那我先上去了,謝謝你載我過來。」語畢,劉侑京搭上電梯前往13樓。

電梯一開,劉侑京看到黑暗的場地被打上有點紅橘的燈光,呈現出有點灰暗的樣子,但不是會讓人看不清楚。

劉侑京稍微提起裙擺,走進這紅橘的世界。

一踏入,最前方的投螢幕亮起,上面播著兩人從劉侑京當上他的秘書後到現在的種種。

慢慢的,影片到了尾聲。

影片中的另一位主角出現了。

「侑京,喜歡嗎?為了今天,我可是想了很久,準備很久呢!」

白漠璉走到劉侑京面前。

「嗯,喜歡是喜歡。但是…」劉侑京臉色一轉,「為什麼我要穿、穿穿婚紗呢!這、這超級羞恥的耶!璉你這個笨蛋!」說著說著,劉侑京自己講到臉頰都紅了。

「啊…抱歉抱歉。」白漠璉看得出來,劉侑京真的非常羞恥,他看到他抓著裙子的手都在微微顫抖著。真是太可愛了啊…不愧是他的愛人,能讓他深深著迷。

「但你穿這樣,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白漠璉單手撫上劉侑京的臉頰。

他仔細一看,劉侑京這一身的婚紗可是他精心準備的,明明不可能有男版的婚紗,但白漠璉卻特別去訂制一件,這件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婚紗,是屬於劉侑京一人的。

一身似雪如沐的白紗,就好像告訴大家他的心就如這身白紗純白、單純,毫無雜色。白潔的手臂在若隱若現的蕾絲鑲邊的襯托下,更顯閃耀迷人。

「好吧…」看在白漠璉是如此的認真,他就…勉強接受這身打扮吧!只要自己的愛人喜歡的話……

「謝謝你,侑京。」白漠璉在劉侑京的額頭留下一吻。

「侑京,我知道同性在我們的國家是無法結婚的,我也知道你很想要與另一伴一起步入禮堂接受大家的祝福。雖然我無法辦結婚典禮讓你願望成真,但我會用我的方式讓你幸福。我是不知道我能給你帶來多久的幸福,但…」白漠璉單膝跪下,「只要你跟我在一起,我一定會讓你每分每秒都感覺到幸福。」

白漠璉拿出一個純黑色的小盒子,在劉侑京面前打開它,裡面有一枚銀白色的戒指。

「可以把你的一切,交給我嗎?」

聽完,劉侑京無聲的流下淚水,但這不是難過的淚,而是感動的淚。

劉侑京沒想到白漠璉知道他的希望,也沒想到他會求婚似的告白,明明平常都跟他膩在一起,卻還是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樣的事情,總是給自己帶來不一樣的驚喜與感動,他怎麼會喜歡上這麼好的男人呢?老天爺是不是對他太好了?他這麼幸福沒關係嗎?

「我真的配得上你嗎?」劉侑京沒有回答白漠璉的話,只是反問。

這也讓白漠璉看出他的想法,他身旁的人兒總是喜歡想太多,總是覺得他配不上自己,但自己就是愛著這樣的他,深深愛著。

「當然。」白漠璉微笑,將盒中的戒指取出,伸手將劉侑京的左手拉起,把銀白色的戒指戴進無名指。

「這戒指,」白漠璉伸出自己的左手,露出無名指上戴著一模一樣的戒指,「代表著我們兩人的愛。我希望你能堂堂正正的站在我身邊,而不是害怕別人的眼光。是我,選擇了你。請你好好在我的身邊陪著我,好嗎?」

白漠璉輕輕用手擦拭劉侑京的淚水。

「嗚…好,我願意。」劉侑京允諾。

唉…當時的自己還真是常常因為他而落淚呢……

想想現在已經沒有這種可以讓人正大光明落淚的原因了。或許,自己還是很羨慕當時的自己吧!

可惜,時光無法倒流。這些就只能成為回憶一直留在自己的心裡面。

劉侑京收起小盒子,繼續找尋他原本要找的筆記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