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手套:慾望(直牧篇)(下)

直牧喜歡肢體接觸,勾肩搭背、手來腳去甚麼的,會讓他覺得很舒服,本來還不覺得這有哪裡奇怪,直到第一次看見延葉脫下手套,發現自己居然希望延葉用那雙被手套烘的暖暖的手摸自己,他才恍然大悟,並且開始討厭除了延葉之外的人碰觸自己。

所以一年裡,直牧最喜歡寒冷的天氣,因為怕冷的延葉去到哪裡都會戴上厚厚的毛線手套,當到了溫暖的室內後,他脫下手套的剎那,總是令直牧心悸。

兩人交往的第三天,直牧很有心機地穿上延葉最喜歡的白襯衫,帶著精心準備的禮物就直接闖進他家。

延葉當然嚇到了,『鑰匙還我!不要隨便跑進來啦!』

直牧遞出禮物,不以為意地聳肩,『我以前也常常突擊檢查,你要習慣。』

有預感會抗議無效的延葉好奇地搖搖禮物盒,『這甚麼?』

『禮物啊!』

『廢話!我是問你裡面是甚麼啦!』

直牧故意拉扯身上的襯衫,有技巧地露出一小塊肌膚,然後很滿意地發現延葉很不自在,一副想看又不好意思看的樣子,『我送你手套。』

『才剛夏天耶!你好沒誠意。』

直牧乾脆拿回禮物盒親自拆封後,將一雙露指手套交給延葉,『我會為了你每天都穿上白襯衫喔!所以你也得為我做件事……以後我會送你各式各樣的手套,然後你要戴著手套摸我。』

『咦──不要!聽起來好奇怪!』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直牧當然已經想好該怎麼讓延葉上鉤,『你不想親手替我脫掉襯衫嗎?我可以以後都讓你脫喔!』

這個機關算盡的提議簡直一擊必殺,完全正中延葉腦中的妄想。

『可、可是這樣真的有點變態……』

見延葉還在無謂掙扎,直牧便擺出傷心的臉孔,試圖裝可憐達到目地,『我都不嫌棄你喜歡襯衫奇怪了,現在你居然嫌棄我。』

這段聽著好像有點道理,但又哪裡怪怪的論點徹底繞暈了延葉。

『好、好吧……可是只有這一次喔!』

直牧悠然自得地半躺在床上,享受著跨在他身上的延葉用手在自己身上到處摸,溫熱手指與皮製手套的雙重觸感讓他欲罷不能,但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你摸了老半天都沒摸到重點啊!』

延葉馬上抽手,害羞的情緒直接狀態突破變成惱羞成怒,『重你去死!』

直牧當然不會讓人離開,他把人押進懷裡,握著手就往下探,『重點!』

『啊──你去死!趕快去死!!』

一年後──

延葉又一次接下禮物盒,『這次又是用甚麼名目送手套啊?而且明明每次都是送手套,真的有需要包裝嗎?!』

『我生日!』

延葉搖頭,根本懶得跟這傢伙爭論他生日是下個月的事,很快拆開禮物後,他的臉都黑了──『這雙粉紅色而且上面一堆球球跟花的鬼東西是哪個世界來的?!』

直牧面無表情但態度很認真,『男用手套已經送完了,我打算帶你去看一下新世界。』

延葉馬上把這雙新世界來的手套丟到直牧頭上,『靠!你那麼喜歡手套不會乾脆戴在下面!!』

『噯!可以喔!』直牧真心欣喜了,『好像很有趣,那我們趕快開始吧!』

『你這傢伙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提升你的變態素質啊?!』

『明明是你的提議耶!』

直牧很欣慰,經過這一年來的調教,戀人雖然嘴上老說不要,但身體真是無比誠實,只要親親他、抱抱他,延葉很快就妥協讓他隨意處置。

『噯,我們同居吧!』

延葉邊穿衣服邊瞪過去,『你又在盤算甚麼變態計畫?!』

直牧裸著身從後面抱住延葉,『我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但是我們快畢業了,現在的生活應該會有很大的改變吧,我不希望以後……我們因為生活圈無法交集,相處得越來越平淡。』

可以一起住讓延葉很心動,他當然也想每天都看得到對方,『……可是我聽說一起住才會越來越平淡耶!』

『你放心我很熱情,你的份我幫你出好了。』

『不、不用啦,我也可以……那、那我們就一起住吧!』

在延葉沒有看到的背後,直牧露出有點邪惡的微笑。

他的提議當然不是全部都這麼純潔囉!

純潔的部分大概只佔了他的目地百分之五而已……『以後要玩甚麼好呢?真期待!』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加油

實力這件事情
要完全掌握讀者的口味
那真是一大神秘啊 
 
2016-01-13 16:0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屬於心念范圍這樣哈哈!
2016-01-14 15:26回覆

拜託我很愛老梗
舊瓶裝新酒
能受到好評
就是實力啊

 
2016-01-13 14: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能得到你的好評真開心。
實力甚麼的真的沒有這件事啦!(內心暗爽)
2016-01-13 15:17回覆

哈哈
吐槽什麼的
很有愛
超好笑 
 
2016-01-13 13: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啊啊~~~謝謝誇獎!
本來想說有老梗到,不太優的說...
2016-01-13 13: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