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所謂的分手就這麼簡單。

「所以呢?」女孩坐在咖啡廳裡質問著對面沉默許久的男孩

她已經為了這件事心悶了一段時間,她可不希望聽到謊言或者模糊不清的答案。

「怎麼?果然你還是不相信我嗎。」她拿出手機看了下時間後不耐煩的把它狠狠摔進背包裡

十五分鐘,夠久了。

不過從頭到尾也都算是這男孩的錯,她從認識到現在基本上除了自身的隱私之外都是誠實的,甚至連這段感情也是,而他卻只為了一點點的小誤會而把這本來還算穩定的感情推翻,更何況還是他自己所引起的。

前幾天女孩與男孩剛好滿了一個月,女孩本來還很開心的想著應該可以漸漸的去把整顆心放下去了,不過卻發生了一點點的事情,誰知道今天就撞見男孩當著她的面讓一個女生告白,這就算了,畢竟有些真的是突發狀況,不過男孩竟然說著對方是自己最相信的人,甚至還很曖昧的碰觸著對方的身體,不管他是否答應人家的告白,重點是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呢?

女孩為了他的誤會可是心煩了一整個夜晚與上午,可是男孩卻是以這樣的方式去回應著女孩的用心。

「我們分手吧。」這樣就好了,她認為已經夠了,如果對方不相信自己還用這種態度來談,就算往後她不斷的忍氣吞聲,硬著頭皮去哄對方,要求他的諒解,那這段感情到最後也終究是一場空。

她起身將一杯剛送到的飲料潑向男孩,既然男孩要以自己的方式回應,那女孩也理所當然的用自己無聲的動作去表示。

那一潑代表著女孩的這幾天所有的心情與感受,她很生氣,不管往後他再怎麼樣的挽留自己,她也不打算再回到他身旁了。

這時女孩還覺得男孩真該慶幸自己剛點的並不是熱可可或者熱牛奶,不然她想應該這一潑出去後還會帶聲慘叫才對。

女孩轉身朝大門走去,這一小段路上她看到了許多的人愣愣的望著他們兩個,有人指責著是女孩的不對,也有人跟旁邊的人討論起那男孩是否是個人渣所以才會被這樣對待,還有店員跑過去問著男孩需不需要毛巾,不過這一切都不關她的事了,他們倆的關係早在那一杯飲料潑出去時就已經徹底的結束了。

當對方不領情甚至根本沒有認真去看待這段戀情時,其實你自己就該好好思考下該不該繼續走下去了。

不管你是甩人的那方,還是被甩的那方,分手其實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難,只是你願不願意去面對這事情而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讚!!
2017-01-07 23: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