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Make You Mine【EXO張藝興】「第二人稱視角BG/短文」

現在是晚上9點,此時的妳早已洗好澡,正坐在電腦桌前刷著各種飯拍及剪輯影片。

「哇!這真是絕了!」妳現在正在觀看由飯剪輯出來的《帶槍出巡》。

一直到最後一幕播放結束,妳都是傻眼的狀態。「興迷真的比專業剪輯師還強啊!」

繼續在B站刷著各種影片,剛好看到了藝興在生日會那天的表演。

點開了《張藝興1007生日會FM-《MYM》多重視角ver.   》,才打開沒多久,就有種佩服的感覺。

影片召集了各種飯拍,清晰程度跟MV有的比。

本來的妳都是淡定的看著影片的,直到……「妳對我說No   No   No   No   No~」這句歌詞。

翻桌啊!差評啊!剛剛才看完《帶槍出巡》沒多久,無法受此種造成911007傷害點的攻擊力。

當初在現場看都沒有這麼害羞,現在的臉卻是紅到一個不行。

「在幹嘛呢?」此時從門口傳了一個男子的聲音。

妳現在完全不敢看他,只能趕緊收起視窗。

「沒……沒幹嘛。」妳現在整個人是非常的緊張。

「是嗎?」他輕微的笑了,慢慢的向妳靠近。

當他的手要碰上妳電腦的滑鼠前,妳擋住了他「別!」

這一刻,是從他走進來為止,妳第一次看他。

他剛洗完澡,上半身裸露著,頭髮也還有點濕,下半身也只圍著一件浴巾。

「你幹嘛啊?!」在妳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閉上了眼睛。

他沒有回答妳任何的話,妳卻能感受到他有一隻手緊緊的抱住了妳。

另一隻手呢,則是將視窗點開來看。「呵…不就是Make   You   Mine嗎?害羞什麼?」

他沒有等妳的回答,繼續點開了網頁記錄。

此時的妳在他懷裡是一動也不敢動,本來就有點薄的睡衣,加上他還有點濕的身體,自然是緊緊的貼在一起。

這樣的熱度貼在身上,妳的臉更是紅到一個極點。

他看到記錄裡清楚寫著的《帶槍出巡》四個字,大概知道是怎麼樣了。

「妳今天……有點慾求不滿喔!」有點疑問句的感覺,卻用著邪魅的聲音。

「才沒有!」妳漲著臉對著他吼,他卻把妳抱了起來。

接下來,他將妳丟到了床上。

「張藝興你個變態!!!」

接下來就是……一室春色[害羞][害羞][害羞]⁄(⁄   ⁄•⁄ω⁄•⁄   ⁄)⁄

────────────

張藝興歌曲MYM給我的小靈感,其實這是去年寫的了。

是說MYM其實應該是Miss   You   Much,藝興哥說的。

然而我覺得Make   You   Mine比較適合。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