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襯衫:第二顆釦子以下的誘惑

跟平常一樣,賀以寒在自家房間裡照著鏡子打領帶。當他將領帶慢慢的往上移到白色襯衫的第二顆釦子上面時,他停下了動作。表情若有所思,不知為何他的兩頰還染上一片紅暈。最後他停止將領帶往上推,而是慢慢將它往下拉到第二顆釦子。然後白色襯衫的釦子只扣到第三顆釦子,以上兩顆釦子打開露出一覽無遺的白皙鎖骨。

他緊鎖眉頭,心想:為甚麼要為了那男人做這樣的事情呢?

搖搖頭,最後還是索性將那兩顆釦子扣上,領帶推到上頭遮住第二顆釦子。

穿上西裝外套和鞋子,他深吸口氣在離開家門前還看了一下鏡子。

「好,深呼吸。他一定什麼都忘了,所以我也一定要忘記。」他喃喃自語,這時腦海中浮現出昨日的景象,他的心跳倏地加快。

他在來上班的過程中一直在整頓好自己的思緒,不想要讓其他多餘的想法干擾自己上班的心情,誰知當他看到那個人的時候,思緒又重新被打亂腦袋無法思考,都在迴盪著他昨日在他耳邊說的話。

他感到疑惑,明明平常他都是最早來到公司的,卻沒有想到今天那個人比他還要早。

「賀以寒,你今天來的真早。」那男人的嘴角上揚,抬起手與賀以寒打招呼。賀以寒愣一會兒才回話:「不,我是跟平常一樣的時間來上班的。是孫總監今天早來才對。」

那位孫總監,孫日陽低頭看手腕上的手錶後,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抬起頭笑著與賀以寒對望:「真的呢!我今天提早來公司,話說是為甚麼呢?為甚麼我會提早來公司,以寒你想知道為甚麼嗎?」孫日陽面帶微笑走近賀以寒,賀以寒不經意的往後退,卻發現後面是一面牆況且現在公司裏只有他跟他兩個人而已。

「我、我並不知道孫總監為甚麼要提早來公司……」面對孫日陽的咄咄逼人,賀以寒開始無法思考胡言亂語。

「你明明就知道為甚麼,因為我想要來看看你是否有聽我昨天的話,看樣子還是挺任性的阿!」賀以寒無路可退,最後他的背抵上牆壁,現在孫日陽與他的距離不到五公分。

孫日陽將手伸出扶着牆面,接著將自己的臉慢慢靠近賀以寒,讓自己的鼻息及他的鼻息相互交錯。

「你、孫總監在說什麼……我不明白。」賀以寒低下頭不敢跟孫日陽對到眼,孫日陽微笑:「我昨天不是說,我很喜歡你的一個地方。你忘了嗎?」

說到這,孫日陽抬起手指輕輕的去觸碰賀以寒的領帶,然後手指慢慢的往上移去,當他移到領結時便停住。

「孫總監……」賀以寒的呼吸變得急促,孫日陽握住領結將領結往下拉拉到第四顆釦子後才罷手。

「現在想起來了嗎?」孫日陽問,賀以寒頷首。

孫日陽將兩手收回來,站直身體看著賀以寒冷言道:「那麼就趕快動作,還拖拖拉拉。上司的話不聽是對的嗎?」

「是。」賀以寒鼓起勇氣抬眼與孫日陽對望,接著開始動作,他將自己白色襯衫的第一顆釦子解開,接著是第二顆。

孫日陽滿意笑著,他再次伸出手但這次不是去摸那領帶,而是白色襯衫釦子解開後袒露出來的那兩根鎖骨。

「好美,我就是喜歡以寒的這個地方。」孫日陽用指尖描繪著賀以寒的鎖骨,伴著孫日陽的觸摸,賀以寒不自覺地呻吟。

「還有你的呻吟聲,我也很喜歡。」孫日陽靠近賀以寒的耳朵輕聲說著,說完還咬噬賀以寒的耳朵。

孫日陽的嘴唇從賀以寒的耳朵移到他的鎖骨時,伸出他的舌頭輕舔著賀以寒的鎖骨。

孫日陽張開眼睛,將視線往下看去,抬頭對賀以寒訕笑:「看樣子有反應啦?」

「唔……嗯……」賀以寒沒有回話,只是繼續呻吟著。

「好吧,那我就如你所願好了。」話落,孫日陽的嘴唇冷不防地貼上賀以寒的,還霸道的將舌頭竄入其中。

孫日陽將賀以寒的褲子拉鍊拉下,正準備要下個動作時,孫日陽的手機響起,他停下動作拿起口袋中的手機:「嘖,又是那個麻煩的女人。」

孫日陽背對賀以寒,接起電話:「喂,老婆。嗯,今天我提早上班。」

望著孫日陽講電話的背影,賀以寒的心底浮出許多複雜的感情,有忌妒、失落、絕望和期待的心情。

這一刻賀以寒終於明白他自己的感情,他知道孫日陽是個已婚人士,卻還這樣與他亂來。這樣的男人是個渣到底的男人,可是就算如此賀以寒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他。自從來到這裡上班,和孫日陽日復一日的相處下,賀以寒還是對這樣的男人動了感情。當他昨天主動侵犯他,他的內心就已經有所動搖。

就算對方是個已婚男,他還是願意去愛。孫日陽掛掉電話的時候,賀以寒衝上前從後抱住孫日陽。

孫日陽對賀以寒此刻的行為感到震驚、錯愕,「你、你怎麼了?」

「不繼續嗎?孫總監。」賀以寒抬起頭,用媚惑的眼神看著孫日陽。孫日陽揚起嘴角,轉身將賀以寒緊緊抱住且深吻他。

「當然,要繼續。」

兩人再次陷入名為激情和慾望的漩渦中……

翌日清晨,賀以寒站在房間的鏡子前面。打著領帶,原本推至第一顆釦子的領帶,又被他往下拉,然後悄悄打開白襯衫的第一顆和第二顆釦子。

賀以寒笑了,當他這麼做的時候他的腦海裏響起那男人的聲音。

『我很喜歡你的一個地方。』

──既然他說喜歡,那我就如他所願,因為我要讓他更喜歡我。

抱著這樣的心情,賀以寒出發前往公司。

《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很期待後續餒不然看完覺得搔不到癢處,不滿足~
2016-01-05 18: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吧,若如果真的得獎的話
我就來開坑寫他們兩個的故事哈哈
2016-01-06 00:28回覆

老婆什麼的都是幌子!!



別怕以寒!!gogogo


2016-01-04 18: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老婆是事實哈哈~
突然有種想要繼續寫後續的衝動餒
感謝支持呵呵
 
2016-01-04 21:38回覆
很棒啊
2016-01-04 13: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大大的喜歡唷ㄏㄏ
2016-01-04 13:36回覆
似曾相似
感覺跟我小說男主背景設定有點像呢XD
2016-01-04 1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呃,是哪一本呢哈哈
真想看看呢ㄎㄎ
2016-01-04 13:35回覆

媽媽好萌啊啊啊啊啊qwqqqqqqqqq(撞牆
我是被標題引進來的,結果,結果、結果故事跟標題一樣萌啊啊啊啊(安靜點#
主角是個全M+傲嬌=鞭子蠟燭通通來都沒關係(等等啊你#
咳嗯,對不起,我太激動了…請原諒我的唐突(面壁
2016-01-04 10: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謝謝其實我在寫的時候也不停地在心中吶喊啊!!
很開心我的標題下的很好哈哈,我自己在下這個標題的時候就非常滿意呵呵
哈哈很感謝妳喜歡我的故事嘿嘿
沒錯,其實我有點想寫到H但是我還未滿18所以就停在哪裡拉哈哈
沒關係激動點嘿嘿
如果是我我也一定會很激動!!
2016-01-04 13:3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