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刀》:忘了告訴你

好像忘了告訴你,其實我很嫉妒你。

小時候覺得上天好不公平,及所有優秀於一身的你,只會凸顯我的黯淡。

大人們只看得見你耀眼的成績與名次,即使我多麼的力爭上游,多麼的想證明自己,他們卻也對我的努力不屑一顧,只因為不及你的耀眼。

長大了想切割自己的世界,同學們卻只記得光彩的你,總是興奮地告訴我你又上台領獎了,徒留頭低著的我。

我好想知道為何你擁有的總是比我多。

好像忘了告訴你,其實我很感謝你。

還記得那次的家族聚會,長輩們閒聊的過程中總不免聊起自家的孩子,誰這一次得了第幾名,誰學了什麼才藝,誰又當了班上的模範生,而我通常已經準備要離開這個令人窒息的場合。

你突然伸出手拉著起身的我,滿臉欣喜地對著在場的人們說我的學習進步的有多麼神速。也許當下有那麼點的尷尬,可是當瞥見他們眼中的欣慰之情時,才發現眼眶中盈滿的淚水,或許我要的,就只是那麼一點點被關心的感覺。

我卻礙於面子問題而拉不下臉對你說聲謝謝。

好像忘了告訴你,其實我不討厭你。

你常常問著我是不是不喜歡你,我總是淡淡地不語。

也許有時候會希望到一個沒有你的世界,這樣就不用被比較,不用承受別人的眼光。但是我還是喜歡你的存在,喜歡我們自在的談天聊地,喜歡彼此心有靈犀的幸福,即使偶爾會有咀齬爭吵,即使經常會為了芝麻小事鬧翻,我依然喜歡這樣依賴我的你,喜歡保護著你的我,喜歡相互依靠的我們。

所以你應該知道的吧,我很喜歡你。

還有很多很多我都忘了告訴你,來日方長會慢慢跟你說的。

不過我一定總是忘了告訴你,親愛的妹妹,其實我真的很愛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