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he Princesses ~Best Friends~

~   For   My   Best   Friends   ~

'我們、是不是,不該相識?'

"喀。"

扣上面具的瞬間,淚水止不住的湧出,掩蓋了失去光彩的美麗瞳仁。

'不能哭。'

自幼耳提面命的告誡暫時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卻依然不合時宜的響起。

'我們這族的淚水對外面的種族很有用,但我們不會輕易的流下淚水。'

她是個脆弱敏感的孩子,但出生在王家的她沒有保有自己個性的權利,於是她只能將自己隱藏,掛上面具般的笑容。

她又長大了些。此時,她結識了兩個異族的公主,在一次次的歷險後,她們成為莫逆之交。

然而,不和睦的三族不會因為公主們交好而使他們的關係產生變化。

不久,表面維繫的和平打破了,三族間發起了長久的戰爭。

被逼著上戰場的小公主哭著揮下手中的法杖,收割敵方的生命。

不久,她找到了她最親近的友人,卻不得不出手。她走向前,想說什麼卻只發出小小的嗚咽。

"不哭。"清澈的聲音傳來,是人魚公主的音質。

她點了點頭,望向雖然狼狽,但仍如平時一般笑著的朋友們。

"...對不起..."她努力試了幾次,終於發出細如蚊鳴的話語。

"說什麼呢?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我們都是最好的朋友呀!"發話的是擁有羽翼的神族公主,她依然是有些單純的小笨笨模樣。

"是呢..."低聲回應著,小公主眼底的陰霾漸次消散,透出明亮的笑靨。

三位公主交換了一個心照不宣的眼神,隨後,公主們所在之處出現一陣刺目的光芒,由淺金、湛藍、和深紫組成,並掃過了整個戰場。

光芒退去後,留下一片乾淨空曠的地界。

一段時間後,成為領導者的公主們解除了相互的敵對,底層的民眾之間也都和睦相處。

──其實,三族生存的區域可說是南轅北轍,並沒有爭鬥的必要。

三位異族公主之間的友誼,持續著,直到永遠......

↑↑↑以上!!

希望我們,也可以這樣...

回作家的PO

回應(0)